对美国大选的一些想法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对于美国大选,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心里肯定是希望川普能够胜选,希望他和他的团队能够解体中共。但是也怕自己形成执着,过分的依赖常人,反而事与愿违,所以,很矛盾,这颗有求之心,希望能结束迫害的心,并没有完全放下,只是不敢过分执着,一直处于这么一种状态当中。

昨天看到了明慧编辑部的通知,我开始认真思考这件事,师父说过重大事情看明慧的态度。既然是“正邪大战,是神魔之争”。那么,大法弟子肯定不是“置身事外”的角色和态度。大法弟子是要为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大法弟子是要正念支持的,要发正念彻底解体共产邪灵在人类空间场的一切败坏因素。

昨天下午的时候,孩子让我帮打印学校里的一个文件,里面夹杂着毛鬼诗词的内容,我想打开机器试试。因为打印机不正常工作已经快一个月了,明明有黑墨却打不出黑字来,打出来的全是红色的字。上两个星期我打的周刊也都是红色字体的,因此我本能的认为是被中共邪灵干扰了,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今天我忽然觉得问题就在这:回想一下,上次也是帮他打印了这些带毛鬼诗词的东西,打印机就不正常了。虽然打出来了,也让孩子把那些东西销毁了,没看也没做题,但给我的打印机带来这么大的毒害。今天,我把夹杂的这类东西都“永久删除”了,再一试,打印机完全正常了,非常清晰的黑色字体出来了。我再打印期刊也完全正常了。

这件事给我很大启发:共产邪灵的东西都应该被清理了,连痕迹都不应再存在了。它们为什么还能苟延残喘到今天呢?怎么还能用典型的中共手段公然在美国偷窃大选成果呢?是不是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无可奈何的承认了它的存在呢?

对于美国大选我们应该彻底放下有求的常人之心,不把结束迫害寄望于一个常人身上;但我们也要深刻的认识到:既然川普是神选之人,这就是关乎人类的命运的大事。作为弟子要正念支持,加大力度、多发正念,彻底解体中共魔鬼在人间的一切形式,川普当选方显人间正道。

但是,作为修炼人我们也深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不管世间形势如何变动、不管左媒如何报道,我们要定住修炼人的这颗心:最后主掌这一切的是师父,是师父说了算。同时,多学法,踏踏实实地、一如既往地做好“三件事”。

这是我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不对的地方还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