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普世价值 制止中共恶魔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多个人权团体在瑞典国会大厦集会,揭露中共邪恶,并谴责它祸害全球。八位瑞典各党派的国会议员到场声援,他们受访时表示,中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威胁,所有欧盟国家与全世界都要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中共。

国会议员比约恩·索德(Björn Söder)看到横幅写着“打倒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他说:“那横幅说得真好,中共就是恶魔”。集会后,比约恩·索德议员还把“打倒中共恶魔”的横幅作为主图贴在他个人的网站上,并把他参加声援活动的感言与集会图片,都放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埃德斯塔姆人权基金会(The Edelstam Foundation)主席卡罗琳·埃德尔斯坦(Caroline Edelstam)女士谈到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时,她呼吁应立即立法禁止瑞典人民去中国移植器官,瑞典医疗系统不要与中共合作、不要再和恶魔做生意。她强调:“中共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邪恶政权,是二战群体灭绝以来最凶残的罪恶。中共政权颠覆了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极端独裁还企图统治全世界。我们必须站出来维护普世价值、制止这个恶魔”。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至今仍持续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 、坚定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气,得到各界的赞赏与支持。今年七月,来自32个国家的643名跨党派议员(包括24位瑞典国会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深切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瑞典政要们的正义之举,令中共惊恐惧怕。其后这些参与声援法轮功的政治家,包括欧盟议员戴维·莱加(David Lega)、瑞典国会议员尼古拉斯·马尔姆伯格(Niclas Malmberg)与国会议员洛塔·约翰逊·福纳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都收到了中国驻瑞典大使发来的邮件,内容尽是诋毁法轮功,并恐吓、威胁他们的声誉。

此事引来瑞典各界对于中共这般“战狼外交”的不满,瑞典政要都表示,不会被中共威胁而吓倒或噤声,会继续捍卫人权、捍卫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大使无耻的要求与这些瑞典政要面谈,被悍然拒绝。议员们表示:“见面没有任何意义,瑞典不欢迎这样的大使。”

这起贻笑国际的事件,凸显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不只扼杀信仰自由、罔顾基本人权,还企图将迫害输出海外,侵犯普世价值。近年中共在世界各地,屡屡把它在中国大陆戕害人权和钳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那套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延伸到国际社会,想让自由世界的西方民众也成为受害者。

瑞典政要皆表示,中共的恐吓和威胁让他们极度反感,并深感支持中国人权的紧迫性。三个月后,八位瑞典各党派的国会议员到场声援这次活动,表明了中共形塑的恫吓氛围,反而让议员们更加坚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中共威胁恐吓瑞典政要,不仅仅是一场外交闹剧,也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毫未停歇,值得世人继续关注。

今年七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34位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华盛顿DC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Rep. 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信中说:“美国的立国之本是相信个人有基本权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法治,任何政府不能剥夺公民的这些基本权利”。诺顿表示,“在今天和往后的每一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十月三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发表视频演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他重申美国的立国之本、宗教自由的传统理念,并表示美国敢于挺身而出,为受迫害的民众发声,成为黑暗中的光明灯塔。他说︰“我们的政府将在每一天为宗教自由而努力”。

如同蓬佩奥所说,“我走遍了全球,确保每个国家都明白,这不是美国和中共之间的问题,这是一个挑战,要确保下一个世纪不是中共的世纪;不是由专制压迫政权统治的世纪,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国家主权作为核心基础的政权所统治的世纪”。

中共迫害法轮功,戕害信仰自由、侵犯基本人权,严重背离举世的基本理念。不只瑞典与美国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全世界都维护“真、善、忍”普世价值。漫漫长夜将尽,黎明曙光已现。相信会有更多的各国政府、团体与个人,在面临中共的威胁利诱时,能够坚守正义,傲然无畏的拒绝中共。这股浩然正气之场,将会早日终结这场残酷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