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成为他的生命

更新: 2020年11月0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年年初,我地传说,因疫情,要封城、封小区。还没有封呢,初五,我哥就出现了发烧、头疼、咳嗽现象、很厉害。那个症状很象武汉肺炎。

之前两天,家人就告诉他,别再玩了,在家呆着吧!他也不听话,晚上十一点多回来,就咳嗽。我母亲刚上他跟前,他说,你别过来,我很难受,我自己吃药就行。

一早上,我母亲就给我打电话,说你哥哥折腾一宿,赶快过来。这时孩子和丈夫也听到了,丈夫就说,赶快隔离吧,要不传上她姥姥、她姥爷。我说,先看看再说。我就去了。

到那一看,哥哥还很厉害。母亲说,只有你修炼,只好叫你来了。母亲修炼,我父亲不修炼,但特别支持大法,他们根本不怕传染。父亲说,每次有什么事时,我就求师父,师父就帮助我。父亲告诉哥哥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保佑你的。

我和母亲给他读《转法轮》,不一会儿,他就不难受了,睡着了。

下午,我和母亲又给他读了一讲《转法轮》的法,哥哥又问了很多修炼方面的问题,我们都给他解答了。

哥哥原来忙着做生意,很忙,明白一点大法真相,不那么太懂,现在他知道大法弟子是救人的了,他跟母亲说,你也不是一般人啊!

五点多时,我走了,又到同修那儿呆了一会儿。在骑车回家时,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冷、头疼。 晚上,一進家,阴沉沉的,孩子不理我,丈夫也不高兴,好象我会染上武汉肺炎,传给他们,连饭都不情愿让我吃似的。我很难受,我知道他们不吱声,也害怕染上,这不能怨他们。

我吃完饭,赶快去供有师父法像的那屋了。这时,我也发烧了,头疼恶心,就是没咳嗽,翻腾要吐。我坐那向内找自己,差在哪里?我不能让他们爷俩看见我有问题。大过年的,哥哥折腾,我是大法弟子,我没问题,我明天还得去母亲那,哥哥还没好利索。

赶快发正念,求师父,发了一会儿,心搅的厉害。正好有个空塑料箱子,我想他们不要進来,我就吐开了,吐了两起儿,把箱子放到隐蔽处。我想孩子每天都来,今天不来就对了,也正好看不到我的样子。

我头疼的厉害,我平时很有力气,这回折腾的没有劲,难受的感觉快撑不下去了。

我想,我不能趴下,我是为他的生命,这个事情必须过,我不能趴下,明天一定正常。说好明天去母亲那,我不去,哥哥他们咋想?让丈夫孩子看到,那还得了?!我求师父帮帮弟子。我想哥哥的病是假的,就是真的,也不能隔离家人,都隔离也不行,明天必须去。

忽然脑中闪了一念,会不会传上我?回过神,一想不对,这不是我的思想,原来信师信法不够,才出问题的。找到根源了,那就坚定发正念吧!信师信法,我没问题,我是为他的生命,这个关一定得过。发正念发累了,歇一会儿,接着再发。早晨没炼功,还是发正念,六点完全正常。我突破了,心里也很欣慰。

第二天,很顺利的,哥哥不趴炕了,还看起了《转法轮卷二》。

没过几天,封小区了,我家小区和好几个小区圈在一起了,范围很大。我和邻居小区同修都做资料,我俩商量好,他做左半面,我做右半面,发正念要多发,给对方都加持上。

当时明慧网更新资料的也快,一更新,我就给同修送去新的。卖耗材的商店也不开了,我就在街里转。师父慈悲加持着弟子,忽然我看见有一家耗材店,卷帘门开了小半截,我赶快骑过去,我说,能卖纸吗?一个小伙子,开门让我進去了。他说很巧,我要发货去,才开门,你就来了。就这样我顺利的买了两箱纸,还有其它物品。

我母亲那小区也大,隔几天,给她送一次资料,她从栅栏给我小区通行证。她接触上的同修,还有几个我接触上的、不会上网的老同修,每期录音周刊等都没落下送去。听了周刊,交流了疫情时修炼体悟后,同修们知道不能在家等着,也出来救人了。

开始那两天,我老出去发资料,丈夫就不让,说别人都在家呆着,就你天天往外跑,也不注意。那时我急的人心就上来了,激动的不行,哭着跟他说:啥时候了,武汉死了那么多人,不知啥时传到这呢,我得救人。他一看我哭了,说:我不管了,你忙你的吧。就这样,他也不管我了。我知道我的修炼状态不平稳,还不符合大法的要求。

过了几天,看了去年师父讲法和《二十年讲法》才明白,救人急,要抓紧,但是不要走极端,这不是人做事,要有个像神佛似的慈悲平稳的心态,得修自己。这些事情早晚会发生,就是随其自然的做好做正。

还好,明白了,也不急了,每天发好正念出去,再求师父赐给弟子神通,让摄像头看不着弟子,每天很快,很顺利就发完了。最早还两本合一起发,后来同修要的多了,只能装一本,加报纸和精美的卡片。

那时天还很冷,而我热的都不行。发正念,能量也强,法学的也不少。同时做好资料包装、发放、做饭都没耽误,做的好,师父加持,时间都够用了。

疫情解封了,我不让孩子上外地找活干,说在家呆一段时间,疫情过过再去。她要走,我就找各种理由不让她走,如你体格不好,跟我学学法吧,疫情你就不会有事。

其实,这样就没有按着法中要求的随其自然,放不下情,而是执着自我,强加于人,按着自己的想法要求她,把自己修炼的路,人为的改变了。同时,我还执着预言的时间,执着常人的动态网,走了个弯路。结果,孩子出了问题,得了抑郁症,这半年自己救人的事情,就不如原来了。

因为女儿在家抑郁,耽误了我救人的时间,自己也急。我就发正念,让人的思维换成神的思维,想这是大脑换思维呢,这一发一想,不疼了。随着思维的转变,我发现出现的问题都是用了人念,人间的假现实,成了固定模式,固定的观念对待了发生的人和事。

修了这些年,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了,师父已经给大法弟子推到位了,应该用神的思维行事,你想让她变,她就会变好,比如说,孩子没病,是个健康的孩子,她不会发脾气生气的,她不会想死的,她能接受意见的,她会天天乐观的。慈悲善心对待,改变观念,在大法弟子身边的人都会受益的,得肯定自己不是一般人。人间这不都是假相吗?修炼是思想往上走,不要用人的思想再框着自己。

现在我每天早晨三点多,都骑电瓶车,到母亲同修那炼功,风雨无阻,抓紧时间,跟上正法進程。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