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检法捏造事实 非法庭审刘志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十月十五日中午一点,重庆市长寿区法轮功学员刘志民,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目前,刘志民被非法关押在长寿看守所。

早在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长寿六一零和国保支队,针对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大绑架行动中,刘志民曾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此前,还被非法劳教过一次。

此次,长寿区双龙派出所警察和长寿国保大队警察,及六一零,用金钱引诱,唆使不明真相的群众做假证,栽赃陷害刘志民。北京律师黎雄斌出庭,为刘志民做了无罪辩护。刘志民在庭上都堂堂正正的驳斥了公诉人的非法指控,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中国新年前,在长寿区双龙镇,刘志民和杨定产协助七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生华书写免费对联,赠送给当地民众时,被双龙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这里要从吴生华老人的义举说起。

吴生华老人的义举和警察的绑架

吴生华幼读私塾,能写一手好毛笔字。他以前多种疾病缠身,常年用药。自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法轮大法不仅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更使他心性境界得到很大提高。

在几年前,吴生华买菜回家的时候,在长寿城区一个叫黄桷湾的地方,被一辆飞驰而至的长安车撞飞十来米远,引来围观群众一两百人,人们都以为他必死无疑。没想到,吴生华从地上爬起来,什么事都没有。

司机当时吓坏了,要送他到医院,吴生华老人拒绝了。司机以为他要钱,旁边的人也劝他多要点钱,说别人没怎么碰着,都会要很多钱,何况你被车撞那么远。吴生华老人对司机说:“我什么也不会要你的。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天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保护,像我这么大岁数的人,别说被汽车撞飞那么远,就是摔一跟斗,都可能爬不起来。今天师父不但救了我,也救了你。为了感谢师父,来,我们两个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吴生华老人拉着司机的手一起振臂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机的声音比老吴还要大。围观的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纷纷伸出大拇指。吴生华老人走出很远,人群都还没有散去。老吴又再次向人群合十致意,人们才逐渐离去。

吴生华老人自己和家人身上还有很多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才出现的神奇事。吴生华老人思想境界也有了很大提高,很想使更多的人受益。于是,他用自己的退休工资买来毛笔和墨汁、对联纸,于二零一九年年底时,在小区下的天桥边,给来来往往的人们书写对联,并免费赠送。

吴生华老人的这一义举,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要对联的人排了很长的队,被围的水泄不通。有的人说:“这样的对联才是真正的对联啊。”有的说:“这样的对联才有年味啊。”有的把手上拿的其它对联扔了,要吴生华老人写的。因为吴生华老人的对联不但纸张质量好,字写得好,更重要的是他的对联内容都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多是教人向善、敬天重德、邻里和睦等等方面的,不象其它对联都是什么“招财进宝”、“日进斗金”方面宣扬拜金暴富的东西。

有双龙镇的群众邀请吴生华老人到双龙镇,也到他们那里写对联。吴生华老人欣然同意,并专门为此买了一张折叠桌子。由于东西又多又重,吴老又是快八十岁的人了,于是,他请年轻点的杨定产和刘志民帮忙。吴生华老人负责写,刘志民铺纸牵纸,杨定产负责把写好的对联挂到绳子上,并取给需要的人。

到双龙镇后,由于要对联的人太多了,吴生华老人、刘志民、杨定产他们三个一刻不停也忙不过来。

就在人们兴高采烈的等着对联时,没想到双龙镇派出所的几个警察突然来到,要求吴生华老人、杨定产和刘志民三人到派出所。人们都怒问警察:“人家写对联不要钱,他们是在做好事,你们凭什么抓人家?!”

在派出所警察恶意栽赃构陷

吴生华老人、杨定产和刘志民在派出所被非法搜身,对联、毛笔、桌子也被派出所全部抢走。警察说有个叫左合长的人报警,说他们散发了法轮功资料。事实上,他们三人当时忙于对联,根本就没有散发任何资料。

真实情况是,左合长的侄子左时勇得到了一本真相资料。他拿回家后,被左合长看见了,左合长就拿到派出所恶意报警。但这本资料和刘志民他们三人没有任何关系。

本来法律规定对七十岁以上老人的盘问时间不能超过四小时,且不能带入候问室。吴生华老人被派出所关了近二十小时,才放出来。

第二天,杨定产和吴生华老人一起被释放。派出所以刘志民曾经被非法劳教和判刑过,就强行把那本小册子栽赃在刘志民身上,并以邪恶的“两高司法解释”为由,把刘志民劫入长寿区看守所,非法刑拘。

吴生华老人回家后的第二天,就到双龙派出所讨要毛笔、桌子等个人合法物品,所长拒不归还。紧接着,他又到长寿区公安局和检察院给他们讲明真实情况,并要求释放刘志民。刘志民的妻子和八十岁老母亲也曾到派出所要人。

据重庆政法系统人员透露,由于起先长寿区派出所和国保交上去的材料,一看就是伪造证据、栽赃陷害,被江北区法院退回来两次。

长寿国保和六一零通过政法委向江北区法院施压,一定要非法判刘志民。同时,长寿区国保指使双龙派出所把假材料做的更“逼真”一点。双龙派出所警察找到左合长左时勇叔侄,要他们一口咬定资料就是刘志民给的。双龙派出所警察还把当地其他民众得到的真相资料都算到刘志民头上。

江北区检察院、法院欲暗箱作业

在开庭前一日的十月十四日,吴生华老人从长寿区坐车到江北区法院,要求见主审法官黄娅,黄娅不但不见,也不问吴生华老人为何事,反而在电话里面劈头就问:“你是怎么知道明天刘志民开庭的?”老吴回答,是刘志民家属通知的。黄娅又说:“我们根本没有通知家属,她又是怎么知道的?”

原来江北区检察院法院是想暗箱作业了。吴生华老人想委托法院的其他工作人员把他和杨定产的证言、证词转交给黄娅,工作人员找个理由拒绝了。

江北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庭审

在法庭上,刘志民提出:法轮功从未被任何国家机关定为x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黄娅不等他话说完,就气急败坏的打断说:“不说了,不说了。法轮功早就被定为×教了(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但却拿不出任何法律文件来。

吴生华老人当庭为刘志民作证,并提交了书面证词。公诉人在明知刘志民是被陷害的情况下,仍咄咄逼人,继续卖力的构陷刘志民。

下午快四点时,庭审结束。刘志民被送回长寿看守所非法关押。

曾冤狱两年半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刘志民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以核实诉江为由绑架。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重庆长寿区法院对刘志民非法庭审。前一天,即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刘志民的妻子张莉被劫持二十四小时,非法监禁在家里,不许参加旁听。女儿、女婿报警打110,警察不出警,周围居民表示对警察强烈不满。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早上不到九点,非法庭审当日,法庭周围就有两车全副武装的武警、公安局警察、六一零办公室的人、区、镇、乡派出所、街道、社区、乡镇村干部等几十人,在离法庭百米内,非法搜捕法轮功学员。当天,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李春元、彭元芳等十二人。其中,有四名学员被非法抄家。另外还非法抓捕了不修炼的过路人。

刘志民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半,二零一八年四月,结束两年六个月的冤狱回家。

迫害责任单位、人员信息:
1、长寿双龙镇派出所:
案件承办警察:刘璐和一个姓彭的警察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双龙镇龙富街61号
邮编:401241
电话:02340310010
2、长寿区公安局
局长:何一波
国保人员:彭聪,龚思南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桃源大道1号
邮编:401220
3、重庆市江北区法院
院长:樊非
主审法官:黄娅(办公室电话023-67701792)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江北区法院
邮编:400025
4、江北区检察院
院长:梁经顺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7号江北区检察院
邮编:40002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3/重庆公检法捏造事实-非法庭审刘志民-414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