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张华平再次被劫持到省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派出所警察,伙同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湖工社区不法人员,威逼湖北工业大学职工法轮功学员张华平老师到狮子山派出所,之后,将他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

张华平老师,男,五十多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管理系,一直任职于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他严格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工作认真负责,不争名利,与人为善。在亲友、同事的心目中是难得的好人。尽管如此,由于武汉高校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张老师也没能幸免于难。

今年十月一日长假刚过,狮子山派出所警察就联合湖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给张老师施压,每天谈话,逼迫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功,并施以开除公职、进洗脑班的威胁。张老师声明绝不会放弃修炼,结果被绑架到省洗脑班。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张华平老师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骚扰:

◇二零零零年八月,被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处、南湖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毒打;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被南湖派出所非法抄家、骚扰;
◇二零零二年二月,被南湖派出所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二年,湖工党委个别人仅仅因他修炼法轮功,强制将他二零零一年的年度考评结果降级,由图书馆群众和领导已经评定的“合格”改为“基本合格”,扣发一个月工资,且三年不能申报职称;
◇二零零二年六月,被校保卫处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强制洗脑,残酷迫害一个多月,出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精神恍惚;
◇二零零四年九月,又被非法抄家、绑架,被劫持到武昌杨园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八日,再次被绑架至湖北省洗脑班迫害。因为多次被绑架到省洗脑班受到非人折磨,张华平老师的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出来好多年后,每每想到,都还是痛苦不堪。

湖北省洗脑班,又称板桥洗脑班或南湖洗脑班,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黑窝之一,全国很多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手段都是从这里输出的,比如长时间不让睡觉、罚站、野蛮灌食、暴力殴打、不让吃饭喝水、手铐、电击、在饭里汤里水里下毒、打毒针……在这些肉体迫害的同时,还施行一系列结合心理学手段的精神迫害。这里的犹大也猖獗,折磨人非常疯狂,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疯、致死。

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以来,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多达一千多人,有的人被多次劫持至此。众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在此地受到隔离、监控、蒙骗、逼迫、侮辱、恐吓、毒打等残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虐杀。

湖北省洗脑班属于非法机构,更是一个法外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