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为私的一念 怕心也不复存在


更新: 2020年10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前几天,我们这里,邪党也开始了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同修告诉我说,单位正在找我,因不知道我家住在哪里,到处打听。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有些不稳,总返出被迫害的念头,心不静了。我发正念清除它,一会儿好一些,一会儿就又冒出来那种让我心里难受的东西。

这种叫做“怕”的物质是怎么来的呢?细想,它是一种保护自己的自私心理制造出来的,因为它是不符合宇宙特性的,是自私的,是为了保护自身的利益,当这些利益受到威胁时,它就害怕了,所以才使自己原本平静的心受到搅扰。

直到下午小组学法时,看到师父的讲法,心才很快平静下来。师父教我们做一个为别人着想的好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1]。要做到这一点,必须把自身的利益,甚至生命,都得置之度外,那种保护自己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有,完全把自己敞开来,完全把自己交给师父,一切由师父说了算。那种不适的感觉瞬间消失了。后来我的大脑中没有了自私的负面思维,是空明的,与宇宙溶为一体的,无边无际。

又过了几天,本单位委托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本部门领导找我谈话。她原本准备到我家来,可是又怕我拒绝,所以她先给我家人打了电话,我家人不让她来我家,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好,怕他们来我家,给两位老人造成精神压力,所以部门领导才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单位。

她开始见到我很热情,先唠家常,套近乎,然后才说她找我来的目地,说政法委有要求,让学校领导找我签什么“不炼功保证”,然后拿出了比较厚的十六开的大本子,说签了这个,以后单位就不找你了。我说,我不会签的,因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不违法,我们炼法轮功也不违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当初我炼法轮功就是想强身健体,按真、善、忍做个好人,直到现在这个想法都没有改变。我不签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法轮功在中国一直都是合法的,中共打压法轮功二十一年,没有一条法律依据,他们连红头文件都不敢下,都是口头通知,电话通知,不想留下证据,如果中共打压法轮功是合法的话,它用得着这样吗?你们在电视里看到听到的,都是中共在造谣污蔑法轮功,天安门自焚都是骗人的,都是江泽民一伙编造导演出来的。

她说:你是说,电视里的宣传都是在骗人?我们都被骗了?我说,是啊。全国人民,全世界的人都被骗了。

她说:某某(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给过我资料,我都没看,我把它扔了。我问:你为什么不看?你不想知道真相吗?你不看法轮功资料,只听中共一面之词,你知道谁对谁错吗?她说:我不看那个,谁知道你们的上头是不是在利用你们呢?我说:我们是修炼,是不参与政治的,我们没有组织,我也没有你们认为的上级,只有大法师父这一部法,谁都按照这部法去做。

她说:就是呀,你们的师父是什么目地?我说:我们的师父就是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不符合真、善、忍的都不叫我们去做。大法师父的书谁都可以看,都是公开的,你也可以看,我们都是堂堂正正的。她说:我可不敢看,我还不如看看别的书呢,我就听政府的。

我说:中共不是说中国是法制社会吗?那么我们都得依法办事,任何个人和团体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中国没有对 “邪教”立法,只有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其中认定了十四种邪教组织,其中没有法轮功。法轮功书籍、资料到现在都是合法,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这不明确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吗?这些在手机上都能查到,你也可以看看。

她说:国家有政策。我说:政策也得符合法律,违背法律的政策就是错误的,违法的,害人的。在法庭上,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那法官、公诉人都哑口无言。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道理。

她说:你看这些事我们都左右不了,还是保护自己不要受到伤害,签了字,你在家炼,也没人管。我说:那不行,我们修的就是真,我那样做不就是骗你们吗?那样我会对不住大法师父,也对不起你们,更对不起后人,我就得做到表里如一。这也是我不签字的第二个原因。

她说:你看,我就想到了,我认识的几个法轮功都是很正直的人,人家不签怎么办?可是话又说回来,你不签的话,不管你做什么事也好,不做什么事也好,上级可能对你有措施。

我说:行善、作恶是他们的选择,但是我告诉你,迫害好人是要遭报应的。派出所警察、社区书记都找过我了,我就这么给他们说的。她惊讶的睁大眼睛说:是吗?他们都找过你啦?就这么给他们说,别怕他们。

我说:你不看真相资料,不了解法轮功,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炼哪,人家都是合法的,唯独中共打压法轮功,你想一想这不是问题?

她说,那好吧,不说这个了,不说这个了。不签就不签吧,我就这样报上去。

她接着说:我非常感动,没想到一打电话你就来了,我还怕你拒绝或说一些不好听的。看你皮肤白里透红的,气色这么好,就知道你身体很健康,性格这么开朗,眼神也不是像他们说的那种眼神,这么正直的人,谢谢你。

通过这件事,我又一次体会到修心的美妙。看不见、摸不着的一念,有没有重量?在风平浪静的情况下,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在巨大的威胁下,被隐藏的那一念就会显现出来,就会滋生出巨大的恐惧心,它可以把自己压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心神不宁,焦虑不安。可是当把这一念转变了,变成无私的,为他的,头脑就变的空了,无了,甚至连一丝阴影都找不到,整个身心都处于轻松、愉悦的清净之中。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3/放下了为私的一念-怕心也不复存在-413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