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分享如何在楼宇中发资料

更新: 2020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我是上班族,一般是中午12点午休,晚上6点下班。中午发完正念,我就带着早准备好的资料出发了。一路上,我让自己从微观到宏观的生命体都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自己溶于法中。同时告诉自己修出来的功能、神通和护法神去清理我要去的地方,让每一份资料能被世人珍惜。

路上经过的小区,我一个不落的去发。中午时间,大家都在吃饭,走动的人比较少,发资料比较容易。准备好传单、小册子装在自粘袋里,同时带上自己做的小粘贴,可以贴在楼道的栏杆上。

一般情况下,我是上楼时贴不干胶,下楼时把自粘袋的封条撕开,直接粘在住户门上。这样不干胶被撕毁的比较少,同时也解决了用自封袋没处放资料的困境。

我每次带的资料不多,三、四十份,一般发三个或四个楼道,这样用的时间不多,也不耽误中午吃饭。

发资料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平安的过去了。

现在小区里基本上都有摄像头,但是除了必要的安全措施外,我也与摄像头沟通。相信他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也是大法要救度的,况且师父也讲过中共产品的质量是最差的,“那摄像头,安上去一千个,五百个都不好使”[1]。现在常人一般的也都不愿管这些事,除非有重大问题,不会轻易去查录像的,这一点,不用太放在心上,不能因为摄像头的事影响我们做正事。

有时正发着资料,也会突然有人進出。听到脚步声,智慧的避过就可以了。最难处理的就是正粘着不干胶或资料,房间里突然就出来人了。这时一定不要慌,相信我们是来救他们的,相信师父、相信法,一定都会没事的。

万事开头难,一旦做起来,就越来越顺手,越来越有经验了。希望能在师父的呵护下,各方面都能做的更好一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和厚望。

一点浅见,不足之处,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