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5岁法轮功学员夏中志被枉判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淮阳县郑集乡李柿园村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夏中志,二零一九年农历二月初三被国保队长程伟峰绑架构陷,被非法判三年半,目前在河南郑州新密监狱非法关押。同村法轮功学员高纪荣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周口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夏中志在孟楼学法点被淮阳县公安国保队长程伟峰(被邪党提升为公安副局长)领多个警察闯入学法点绑架,当时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程伟峰把夏中志绑架到公安局,经审讯后,又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夏中志在看守所受尽人间折磨,而后被冤判三年,最后又送到河南郑州新密监狱再受迫害,精神和身体受到很大的摧残。

二零一九年农历二月初三,程伟峰到李柿园搞所谓“扶贫”工作,夏中志抱着救度程伟峰的心去给他讲真相,程伟峰不但不听反而再次绑架、构陷夏中志,又非法判三年半,把七十五岁的善良老人再次送到河南郑州新密监狱非法关押迫害。家人去监狱探视、狱警不让见人。

淮阳县郑集乡李柿园村法轮功学员高纪荣,二零零九年四月被国保队长程伟峰直接从家中绑架、强迫转化,高纪荣不配合坚持不转化,因此被冤判四年,送到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农历七月二十三,高纪荣到本地小付庄制袋厂上班,因发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淮阳国保到制袋厂非法强行把高纪荣绑架,纪荣绑架,还抢走了电动三轮车;之后又去抄之后又去抄高纪荣的家,没抄到任何东西。现在高纪荣被非法关押在周口看守所迫害,家人探视不让见人。

国保队长程伟峰:18336592069
警察:张喜民—18336592302
警察:张沛—1833659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