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枉判七年 河北雷江涛又被构陷到检察院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的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雷江涛先生,被涟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六月二十七日,被“取保”,八月被构陷到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雷江涛,41岁,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原头乡雷陈村人,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二零零二年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曾获“全国物理奥林匹克”三等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雷江涛曾先后在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晋州市看守所、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

一、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毒打、电击、手铐勒进肉里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雷江涛到北京探望好友孙吉良、王旭,当晚十一点,北京国安特务破门而入,实施绑架。雷江涛被恶人铐上手铐,从楼上抬下。雷江涛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一个恶人赶紧上来捂嘴,雷江涛被抬到楼下,塞到车里。一人坐在江涛身上,两手按住他的脚,另一人用脚使劲踩住他的头,就这样,一直到了国家安全局看守所。

在看守所,雷江涛被恶人拳打脚踢,左半边脸被打的肿胀,眼睛几乎睁不开,左耳听不见声音。恶人用电棍电他的腰、脸、嘴,手铐勒进肉里,一直把雷江涛折磨到深夜两、三点。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后来,恶人一宿不让雷江涛睡觉,采用或蹲或站方式折磨,直到雷江涛被折磨得麻木失去知觉。

二、晋州市看守所:毒打、浇冷水、奴工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石家庄市国安恶警把雷江涛劫回审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日,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把他劫到晋州市看守所。非法审讯时,警察王军清、高健动手打雷江涛耳光,三天两夜不让他睡觉。王军清还用冷水浇雷江涛,水从他脖子流进棉衣里,雷江涛的湿衣服都是在非法提审过程中,慢慢暖干的。

酷刑演示:泼冷水
酷刑演示:泼冷水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雷江涛又被劫持到晋州市“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雷江涛再被劫回到晋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雷江涛被迫做奴工,折梨袋,常常干到半夜十二点多,每天只睡两个多小时。有时好几天都睡不了觉。除了吃饭,就是干活,如果质量不行,还要挨打,顶墙。

三、被枉判七年,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晋州市法院枉判七年。二零零四年十月,雷江涛被迫害的浑身长满疥疮,奇痒无比,整夜不能入睡。雷江涛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四日上午,值班狱警刘造辉、田常生、张社昌、王朋用橡胶棒暴打雷江涛;下午几个狱警又用拳头暴打,并用鞋刷撬嘴灌食。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雷江涛又被值班狱警薛玉仓铐上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雷江涛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南堡盐场)继续关押迫害。

四、遭绑架,又被陷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雷江涛被淮安市公安局授意下的涟水县国保大队警察卞虎、赵海波等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称摄像头拍到雷江涛四月份在广场散发真相小册子。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开出监视居住通知单,六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取保”。八月,被构陷到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检察官翟艳兰与雷江涛对话,说已经准备起诉到法院,要雷江涛写认罪、认罚书,以及“不炼功保证”,雷江涛拒绝。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检察官翟艳兰再一次与雷江涛对话,另一检察官乔继梅说,既然不认罪,就不再沟通,并称将会很快(非法)起诉。

此迫害直接责任人是原610办公室(现淮安市清江浦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魏怀松 13915170066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检察官:乔继梅、翟艳兰0517-8318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