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轮功学员朱环梅两次遭社区主任及片警骚扰

更新: 2020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朱环梅,家住鄂州葛店。最近,社区主任及片警两次骚扰她,但被她正念抵制。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朱环梅从外面回来,便遇上两个不速之客,他们是江汉区民权派出所片警和社区李姓主任。招呼之后,主任递给片警手机要照相,朱环梅马上制止并说:你们这是侵犯肖像权,违宪违法行为,我不是不敢告你们,江泽民我都能告,何况你们呢?进屋后,朱环梅给他们讲真相,劝他们不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及现在的形势。这时片警电话响了,他出去接电话,然后就走了。

九月二十七日,社区书记和李主任及两个片警又来了,这次他们手里提着礼品;那个片警(估计是新来的)见面就又想给学员照相,被他们拦住了,那男子说:我们来也没什么,你认为这功好,就在家里炼,别出去。学员说,我身体以前不好就是炼功好的,难道不能去告诉老人吗?那人家不知道啊!我身体现很好了,不需要你们送的东西,你们拿回去吧。那人就笑了,过一会儿,他们就走了。

可以看出现在形势在变,世人慢慢明了真相了,也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是迫于上面压力,走走过程,也奉劝那些还不明真相的中共官员及警察们不要再参与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随着中共作恶了,现在天象大变要给自已及家人留条后路与未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