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更新: 2020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

  •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张伟在辽宁女子监狱生命垂危

  • 江西南昌市的谢春媚、梁美华还被关押在看守所

  • 南昌市邓桂英、万丽华已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 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赵林穿防护服戴护目镜为哪般

  •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限军、徐艳遭绑架补充

  • 曝光吉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八监区警察

  • 四川盐边县法轮功学员王富国被迫害情况

  •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 吉林省榆树市四小学骚扰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 曝光沈阳辽宁第二女子监狱第三监区电话号

  • 四川省什邡市法轮功学员令狐大雍等被骚扰

  • 河北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到骚扰

  •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姬桂香和小黄被绑架

  •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杜保芝被国保绑架

  •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被非法构陷到朝阳区法院情况补充

  • 黑龙江省嫩江市各个派出所伙同社区人员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

  •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 山东法轮功学员孟庆芳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一直无消息

  •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刚凤清被骚扰

  • 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法轮功学员张荣菊,周凤兰被骚扰

  • 吉林省长春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北京市房山区法院开庭对法轮功学员常淑荣进行了非法庭审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谭桂玲被迫害情况

  •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乡政府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被绑架、抄家

  • 上海新区浦东曹路镇顾路派出所本月已二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秀英

  • 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宫义平被迫害

  •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法轮功学员王平被绑架到南阳看守所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德社区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 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陈平被骚扰

  • 湖北省武汉青山区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春莲被610人员绑架

  • 四川乐山市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尧淑娥被抄家迫害情况

  • 河南省淮滨县谷堆乡法轮功学员孙行霞被非法拘留10天

  • 内蒙古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张凤兰被强制没收大法资料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梅被绑架

  • 广东揭阳市区居委会骚扰法轮功学员

  • 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王国华在新都区法院刑一庭被开庭

  •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南城派出所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冯日娥

  • 内蒙古扎兰屯市610、司法局、办事处、社区等部门人员骚扰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

  • 广东法轮功学员王水成案件被非法转到湛江市中级法院受理

  • 广东湛江市赤坎区610头目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水成及李真娣

  • 河北保定市第一中学强制学生被灌输谎言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法轮功学员段翠英被绑架、当日放回

  • 广东省梅县区李群招、李秀芳被绑架,李秀芳已回家

  • 广东揭阳市普宁市迫害陈美华、黄爱华责任人更正和补充

  • 河南郑州市上街区法轮功学员荆建秋等两人被绑架

  •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 甘肃省舟曲县法轮功学员今年被迫害情况

  • 河北省饶阳县政法委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温玉艳被威胁骚扰

  • 北京顺义刘素芹被迫害的更多情况补充

  • 湖南省株洲市法轮功学员刘春琴面临被非法开庭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张伟在辽宁女子监狱生命垂危

    辽宁省东港市法轮功学员张伟2015年4月被非法判刑,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张伟一直不配合,坚持炼功,因此遭受了很多迫害。近日,在3-4天前监狱给张伟的女儿打电话,说张伟在的绝食,监狱给张伟打营养针。张伟的妹妹今天给女子监狱打电话,没找到小队长,张伟的妹妹准备明天还要打电话。


    江西南昌市的谢春媚、梁美华还被关押在看守所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72岁),熊泉妹(70岁)、谢春媚(56岁),2020年7月17日傍晚,在谢春媚家遭长久蹲坑的西湖区刑警队绑架。谢春媚家被非法抄走电脑两台,切割机及装订机各一台,现金一万元;熊泉妹家被抄走电脑一台及法轮功书籍;梁美华家被抄走电脑一台。

    谢春媚、梁美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看守所只能扫码上账。谢春媚因早已离异、母亲年事已高,目前处境非常艰难。


    南昌市邓桂英、万丽华已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邓桂英,现年六十六岁,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在家中遭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三店派出所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近期得知,邓桂英被枉判三年刑期,已被送往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万丽华,现年五十多岁,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南昌大学被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中旬,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万丽华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目前,万丽华被二审维持冤判,已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


    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赵林穿防护服戴护目镜为哪般

    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时,张家口市桥西法院非法审判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赵林。

    10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赵林被张家口桥西法院警车非法押送至法院。法轮功学员赵林被强迫穿着一身防护服并戴着护目镜,全身不露一丝皮肤。家属及同修根本看不清赵林面目和身体发肤。不知是赵林被迫害的面容及身体邪恶不敢让看,还是所谓的疫情借口。可非法押送赵林的法警们却连口罩都没戴。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限军、徐艳遭绑架补充

    2020年10月19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限军、徐艳被东风派出所绑架。

    双城区东风派出所:45151733456 45153117788 45153124828 45151736110
    所长 陈存明 1393611001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鑫马电业家园8栋 邮编:150100


    曝光吉林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八监区警察

    现在女子监狱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时夏天每天坐小凳子长达18个小时,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都出现严重的腰椎等问题,臀部被坐烂,长期看些王志刚写的乱七八糟的书和碟子,并利用一些所谓的传统文化来误导人的思维。

    监区长:钱伟 副监区长:陈曦 高阳
    警察:崔伟光 张亦舒 张语 张明月 苑婷婷 栾鑫 李红瑶 赵欣 曲畅 孙宁莉 周怡秀 王悦 李景娜 屠蔷(生孩子产假)


    四川盐边县法轮功学员王富国被迫害情况

    2020年10月19日,盐边县公安局打电话给米易县法轮功学员王富国说是今天(2020年10月10日去拿传票)。

    盐边县公安局以王富国骑摩托车托法轮功学员黎诚忠到红格发真相资料为由,而且在没有任何传唤和公安局长的手续签名盖章,没有任何证人、证据,包括送达给本人的检察院的手续上没有任何人的签名盖章,证明他们是心虚的,他们才真正在践踏法律,是真正在犯罪。而且律师到检察院,律师说要复印卷宗,检察院说,攀枝花市有规定,法轮功的卷宗不能复印,因此律师没有复印到卷宗,问他们叫什么名字,都不敢说名字。律师说,那我怎么跟你们联系?他们只好说,一个姓段(检察官),一个姓邹(检察长)。

    王富国在17岁就得了心脏病(心速快),当时刚分家,一个人出来,没有钱,只好四处借钱,到处求医,也医不好自己的病,亲戚介绍到庙里求神拜佛病也没好,只好带着病痛强行干活。后来,听说炼法轮功好,就去炼了,结果炼功后,病就好了,因此而感恩师尊与大法,只是想把这些福音告诉更多的人,没有给任何人造成伤害和损失,反而是在行好事,告诉人福音。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去香河县发真相挂历被举报,现关香河看守所已经十天。


    吉林省榆树市四小学骚扰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褚新华电话:13364511177
    齐校长电话:13604390022


    曝光沈阳辽宁第二女子监狱第三监区电话号

    沈阳辽宁第二女子监狱第三监区四小队7月初打出的电话号为:024-31629302。

    这个小队里非法关押着一位坚修的法轮功学员于春香,因坚修不移,至今未让家属见到,也不让跟家属通电话。

    2020年7月1日,这个小队的队长给其家属打了电话,并说明不让与于春香通话,问为什么,并强调除非劝所谓的“认罪”,其家属并未配合。


    四川省什邡市法轮功学员令狐大雍等被骚扰

    四川省什邡市2020年9月份,被辖区派出所片警等敲门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令狐大雍(女,68岁),龚学良(83岁)、王忠琼(80来岁)夫妇等。

    2020年9月27日,什邡市城西派出所红星街片警王珍德(电话:18280551958)去敲法轮功学员龚学良、王忠琼夫妇的家门,说:我们来看看您(们)。王忠琼开门后、看到与王珍德同去的陈姓女警用手机照相,就制止他们,没配合照相。来人就离开了。

    什邡市9月份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已知的还有令狐大雍,详细情况请知情者补充。


    河北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到骚扰

    上周,南皮陆续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到骚扰,骚扰人员包括村干部、社区人员,还有单位领导,要求签不修炼的保证书。还有社区工作人员扬言,如果不签,就给送到沧州去,也有的说,只要签字,有什么困难都能帮着解决。用利益诱惑,找家人子女,用亲情施压,反正是无论用什么办法,只要给签字就行,假的也行。具体情况有待于后续报道。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姬桂香和小黄被绑架

    2020年9月29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王寺镇大三卜村法轮功学员姬桂香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小黄被绑架,据说现在被关在沧州。

    姬桂香被绑架到派出所,所长许金峰,电话:13930778359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杜保芝被国保绑架

    2020年10月6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杜保芝在县城庙会发明慧期刊被涞源国保绑架到涞源公安局,当晚9点左右回家。她的儿子法轮功学员王维去公安局要他母亲,门卫警察不让进去,他要求打电话问问,才说两句门卫警察就抢电话,把电话线弄断,来了一群警察强行把王维架进去。拘留7天。敲诈2000元,赔电话200元,托人送礼500多元。12日上午回家。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被非法构陷到朝阳区法院情况补充

    2020年7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被二道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冯永信和八里堡派出所警察李文远等人绑架。2020年7月31日,于爱丽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2020年9月2日,因为证据不足,检察院退卷,打回派出所,派出所继续拼凑所谓的材料,强行继续加害法轮功学员于爱丽,于2020年10月初,于爱丽被非法构陷到法院。

    主审办案法官是曲栋,手机号是13596166414 17643109105,办公座机是0431-88559231,内部小号是:6231。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755号,邮编 130012 电话 88559200 88559394
    院 长 刘春梅 0431-88559227、17643109189
    副院长 陈凤英 17643109111
    副院长 董 艳 17643109000
    副院长 包晓勇 17643109199
    立案庭:
    庭 长 閆 欣17643109107
    副庭长 王贵甫15904412675
    刑事庭:
    法官 曲栋 13596166414 17643109105,0431-88559231,分机号:6231(主审办案法官)
    庭 长0431-88559355
    副庭长 王亚南(女)
    赵若愚0431-88559354、18604450313

    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757号 邮编:130012 电话 85377011
    郭立庆 检察长 85303313
    张 晶 副检察长 17843120005
    刘 扬 (女)刑事检察部 0431-85887057(主要办案人)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地址 长春市东盛大街1571号 邮编:130033
    电话 84860077 84957487 84879110 传真 84941767
    冯永信 原国保大队队长 13019223504(非法带队绑架)
    长春市二道区分局八里堡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乾安路119号 邮编:130032 电话 84713163、84723110
    孙继宗 所 长 15904411678 、15904419326(涉案负责人)
    王 宇 副所长 15754362565 、15568895938
    李文远 警 察15904404225 、15568895946(主要涉案人)


    黑龙江省嫩江市各个派出所伙同社区人员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9月中旬,嫩江市各个派出所人员拿着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三书”,大面积骚扰了一批法轮功学员。

    10月17当天早上七点至八点钟,东风派出所的警察和各个社区的人员又陆续到五位法轮功学员家敲门,敲开门的就录像。最多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去了八个人。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近日获悉,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史梅兰、余德贞、陈秀萍、刘翠梅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构陷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检察院。


    山东法轮功学员孟庆芳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一直无消息

    山东法轮功学员孟庆芳(女,五十多岁),于2019年10月4日回山东探望父母期间,在女儿家附近给路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恶人盯梢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菏泽市西关女子看守所,不许家属和律师见,现今一年多一直无消息。家里老人、孩子、丈夫都病了急需要她的照顾。希望了解情况的人关注和帮助。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刚凤清被骚扰

    10月20日中午,齐齐哈尔市建华回民社区街道办事处以复查户为名,开们就照像,骚扰法轮功学员刚凤清。


    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法轮功学员张荣菊,周凤兰被骚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两点左右,辉山街道书记陈某,社区徐静,辉山派出所片警苏青到张荣菊家骚扰,让写不炼功的保证,张荣菊不写,他们僵持到晚上六点左右,无奈张荣菊的女儿给写了,拽张荣菊按手印,他们才离开。

    同一天中午左右,他们到法轮功学员周凤兰家骚扰,周凤兰把他们撵走了。

    另外,9月23日街道的王洪杰,陈某去张荣菊家骚扰一次。

    苏青警号 105787
    电话 13898816307
    王洪杰电话 13998304471


    吉林省长春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前几天,在长春地质工肿瘤医院附近,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请知情同修提供详细情况。


    北京市房山区法院开庭对法轮功学员常淑荣进行了非法庭审

    常淑荣在房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多,于十月十五日房山区法院开庭审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谭桂玲被迫害情况

    2020年9月2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城派出所教导员带领两名男警察,两名女便衣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谭桂玲家,绑架了谭桂玲并抄走所有的大法书及师父法像、手机、电脑、真相光盘,并将谭送到拘留所关押15天,于10月8日回家。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乡政府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份,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乡政府人员由村干部带领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被绑架、抄家

    2020年10月20日早6点多钟,吉林省长春市家住轻铁湖西花园的法轮功学员张桂香被长春市绿园区春城派出所绑架、抄家。参与绑架的去了十余人,只有两人身穿制服,其他人都是便装。


    上海新区浦东曹路镇顾路派出所本月已二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秀英

    上海新区浦东曹路镇顾路派出所本月已二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女儿抵制,女儿要他们拿出文件。目的是要采血,采指纹等。

    迫害单位信息:
    顾路派出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金钻路855号
    电话:02150614567*70753
    电话:02158631132 02122044785
    邮编:201209
    所长:方仁华(警号010878)13386288171
    教导员:秦连福(警号057702)
    副所长:张宏德(警号012758)
    副所长:尹春浩(警号011963)
    治安窗口警察:杨春建(警号:014380)
    监督电话:02158631076


    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宫义平被迫害

    2020年9月下旬,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宫义平因不明原因(有同修猜测是电话监听)被烟台开发区海河派出所警察上门绑架,宫义平抵制迫害不给开门,警察把门踢坏,入内抢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及真相资料若干。

    宫义平当天回家,但是因为联系不到他本人,期间受到什么迫害尚不清楚,希望了解情况的同修补充。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法轮功学员王平被绑架到南阳看守所

    2020年10月1日,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法轮功学员王平被从家中绑架到南阳看守所
    ,具体不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德社区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德社区工作人员给法轮功学员家属打电话骚扰,要法轮功学员签字转化,并说要到法轮功学员家上门签字。请同修帮助给安德社区发正念,并讲清真相。

    安德社区工作人员电话:15604500258


    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陈平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陈平看自己手机上有个未接电话,回打电话。接电话的是片警罗厚文,他的手机是86-13386267859.他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此前还打电话骚扰陈平的家人。陈平对罗厚文说,你这样说话,我不跟你说了,挂了电话。


    湖北省武汉青山区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春莲被610人员绑架

    10月19日上午9点过一点,朱春莲刚走到青山和平公园大门准备出去,就被守在周围的以张祖军为首的青山区610的恶人绑架到冶金街派出。当时朱春莲手提包里的一些真相资料和钱全部非法抄走,并强迫朱春莲签字。直至下午5点多钟才把朱春莲释放出来,并要朱春莲明天(10月20日)下午5点多来派出所取钱。


    四川乐山市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尧淑娥被抄家迫害情况

    2020年9月8日,峨眉山市绥山镇派出所罗队长、警察高峰带领三名协警(共三男二女) ,上门抄了尧淑娥的家。抄走所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真相币340元。

    抄家当天因尧的孙女病了没被带走,叫9号去,尧第二天上午9点半去了,询问真相资料来源,没有问出来,下午三点才放回家。9月14号又叫尧去,并拿出《明慧周报》给尧看,又审讯了一下午。

    十月长徦后,警察又打电话叫尧九号下午和儿子一起去,再次询问真相资料和真相币是从哪里来的?要作什么用?尧只回答资料是用来救人的,随后调出尧发真相资料的监控录像叫其看,并做笔录叫尧签字。这时尧才知道被人举报了。

    在这期间,绥山派出所不断打电话骚扰尧淑娥及家人,并威胁说要整理尧的材料,妄图进一步迫害。10月9日又叫去公安局签字,10月15日下午又叫到检察院 ,等到5点过才回家。


    河南省淮滨县谷堆乡法轮功学员孙行霞被非法拘留10天

    2020年9月,国保大队警察王猛等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孙行霞家中抢走两本大法书籍并带走其丈夫同修后被非法拘留15天。

    10月15日下午,又利用孙行霞侄子(未修炼的常人)从家中被带走后被非法拘留10天。


    内蒙古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张凤兰被强制没收大法资料

    张凤兰去大连看望女儿周爽。回家时乘坐火车上被查出,被扎兰屯市铁路公安扣留并没收阅读器,并且受到了停发退休工资的迫害。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梅被绑架

    2020年10月8日下午,于春梅外出讲真相时,被大连西岗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从于春梅家中搜走师父法像和一些真相资料。现于春梅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瓦房店隔离点。

    大连西岗区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电话:0411-84331141


    广东揭阳市区居委会骚扰法轮功学员

    最近,广东揭阳市610唆使榕城区、揭东区所属居委会上面骚扰法轮功学员,要他们签“三书”。更为可笑的是,今年6月14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释放时要他们签字,说是签名后就把他们的名字注销。可他们签后,不但没有注销,反而现在也要在所谓的“三书”上签字。这是邪党欺骗老百姓的骗术,言而无信。


    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王国华在新都区法院刑一庭被开庭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王国华10月22日下午15:30在新都区法院刑一庭被非法开庭。

    参与迫害王国华的人员信息:

    1、新都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香城北路181号
    邮编:610500
    承办王国华冤案的检察官:李晓峰 (办公室)028-83970155, 13880881310
    检察长:向 波 (办公室)028-83970192, 18981900155
    副检察长:
    周 忠 (办公室)028-83910226, 13981853935
    李晓峰 (办公室)028-83970155, 13880881310
    张修建 (办公室)028-83970163, 13880292902

    2、公诉科:028-83970161
    李亮(科长)18981795027
    沈向蓉 13881925258
    张丽娟18328348384
    张 应 18081032831
    魏婷(副科长)15680821768
    王文露18010693969
    3、新都区法院
    院长:龚桂莲
    1)专职委员:
    付 华 (办公室)028-68903035, 13198592375
    2)审管办:廖子汶028--68903083,冯荣荣028--69997402
    3)刑事庭:庭长,张琳028—68903039、女2016年任副庭长,2019年初任庭长。
    骆才华028—68903043
    王洁028—68903041
    李娣028--68903038
    陈洁028—69997367
    梁康028—68903142
    尹雪梅028—68903040
    陈静028—68903045

    通知家属时的电话:028-68903042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南城派出所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冯日娥

    自从2015年诉江后,每当邪党敏感日,城区南城派出所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冯日娥和她丈夫。


    内蒙古扎兰屯市610、司法局、办事处、社区等部门人员骚扰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

    邪党为了搞所谓的骚扰行动,于九月末到十月初之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与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

    内蒙古扎兰屯市610头目徐连臣带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魏玉海,不过态度已经很缓和了。要求魏玉海所谓“配合工作”,遭到严厉拒绝后离开魏玉海家。在去年冬天,向阳派出所曾经以召开“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为名把魏玉海叫到派出所谈了二十分钟的话。

    此外,对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荣凤山、吕文婷(青年女新学员)进行电话骚扰。对法轮功学员王增玉、王庆珍也派人骚扰。

    法轮功学员韩亚芝也被骚扰,但具体是电话骚扰还是派人骚扰情况不明。


    广东法轮功学员王水成案件被非法转到湛江市中级法院受理

    十月初,律师接到通知说广东法轮功学员王水成案件已由湛江市赤坎区检察院非法转到湛江市中级法院受理,具体情况持续关注更新。

    广东省湛江市中级法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开发区乐山西路13号
    电话:2290529 /传真:2290500/邮编:524022
    廖万春(党组书记/院长)办公室:2290338/手机18813668086)
    黄涌(副院长)办公室:2290318/手机:13902503355
    李成观(副院长)办公室:2290380/手机:13802821312
    丁永平(政治处主任)办公室:2290328 /手机:13902508888
    何明杰(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2290308/手机:13822528148
    钟广(党组成员)办公室:2290339/手机:13902575201


    广东湛江市赤坎区610头目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水成及李真娣

    广东湛江市赤坎区610头目林晓艳(女,赤坎区政法委书记)、容原庆(男,赤坎区政法委副书记)现负责迫害法轮功案件,在当地非法挂横幅标语,污蔑大法,并扣押法轮功学员王水成及李真娣。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广东湛江市法轮功学员李真娣已经被湛江市赤坎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现收集湛江市、赤坎区两级相关政法委人员名单及电话(部份):
    湛江市国安委主任吴国雄18826686333办07593180123宅07593180661
    湛江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锦荣13302502133办07593131266宅07593217765
    副书记邓均创13902505450办07593317892
    副书记陈靖宇13702730138办07593206166
    副书记林青13922073988办07593327610
    政治处主任刘洪训13302505877办07593336268
    赤坎区政法委书记:林晓艳13828233213;办公室:07598208008
    副书记:容原庆13729188832,办公室:07593310728
    副书记:黄华民13828253783,办公室:07593203635,07598208110
    副书记:张建福13922099358, 办公室:07593201470
    维稳专职委员:李付军13828268253,办公室:07593201474
    专职委员:李建木13590095322,办公室:07593337576
    注:以上办公电话是两年前信息,可能现在有所变动。


    河北保定市第一中学强制学生被灌输谎言

    近期,保定市第一中学强制学生观看诽谤大法的投影录像片,一个班级一个班级的给学生灌输邪恶的宣传,请同修拨打真相电话。

    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学
    校长 李保雪 13931291798
    副校长
    王立锁13903120309
    戎建伟13903321566
    胡海滨13832299976

    学生管理处主任 吴静13731201928
    艺术中心主任 戈文秀13091246120
    教务处主任 马彩谦13082365000
    科研处主任 谢惠13731660615
    安全法规处主任 王宏13930200807
    高三年级主任 顾瑞兴13931289760
    高二年级主任 刘永和13933288099
    高一年级主任 刘潜13785255837
    体卫处主任 王宏志13831295225
    德育处主任 苏勇15933776336 刘中秀13933228667
    办公室主任 问娟 13303121299
    总务处主任 贾进考13102916865
    财务处主任 赵秀梅13833011706
    张炜13930898378
    王路明13930241752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法轮功学员段翠英被绑架、当日放回

    10月13日中午11点左右,大连市甘井子法轮功学员段翠英出去发真相资料,在某小区16层发放时被不明真相的一名男子举报,被甘井子椒金山派出所法绑架,后抄家无果,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和警察讲真相,不配合警察,当警察询问真相资料来历时,段翠英义正词严的告诉警察,这个不能告诉你,不能让你们犯罪,警察告知,就你目前的情况,可拘留10天,考虑你是70岁的人,监外执行,做完拍照、按手印,录声音后下午4点左右回家。


    广东省梅县区李群招、李秀芳被绑架,李秀芳已回家

    2020年10月19日8点左右,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法轮功学员李群招带丈夫去散步被梅县区公安分局与程江派出所人员绑架,至今未回,可能被关押在梅县区看守所或拘留所,详情待查。

    同一日早上九点多,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芳在家里被绑架,参与有梅县区国保大队林立、杨子廷、刘新某(可能是刘新文,不能确定是否此人)等七人。

    可能参与迫害的责任人:

    1、梅县区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 杨凡,可能分管反邪教,可能是原梅县区610办(现已撤销)主任(2017年左右-2019年左右)

    2、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原指挥室副指导员(2001年初)林立:电话0753-2161590,手机13823843128;林立是梅县区城东镇石下村林屋人,父母为退休教师,住在老家;妻子杨依文,儿子:林真(音)言,广州工作。妻子以前在梅江区交通局(位于梅城江北东山大道陂塘,现在的情况和详细地址待查),有消息说他在城东镇月梅拘留所附近的梅江碧桂园有房子(待查实)。

    3、杨子廷13502339635


    广东揭阳市普宁市迫害陈美华、黄爱华责任人更正和补充

    更正:
    普宁市政法委书记 谢荣标 应改为 陈少平

    补充:
    揭阳市普宁市国安大队
    巫旭东 (国安大队长) 13376513626,19902701313
    陈汉裕 18026068339
    陈泽群 13376513800
    陈楚炼 13380559808
    陈灿松 13318196808


    河南郑州市上街区法轮功学员荆建秋等两人被绑架

    河南郑州市上街区法轮功学员荆建秋、周喜云,被荥阳广武派出所绑架,此警察是该派出所警察,王警察—18337130272。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10月15日,有四名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两名70多岁,两名50多岁,有三家被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这四名法轮功学员都已回家,详细情况待查。


    甘肃省舟曲县法轮功学员今年被迫害情况

    从今年4月份开始,舟曲县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所谓的“清零”的骚扰,专门成立了由国保大队、政法委、纪委、派出所、单位、社区、乡镇和亲人组成的转化小组,省政法委和甘南州政法委也组织专人上门进户威胁,他们用开除公职,子女考试、参军、招收士官需要政审等等卑鄙方法,说“不写四书,不转化,子女政审不过关,让你的子女没工作”,有工作的威胁说不转化要停职。冯建舟,杨宗成,任志学,陈兴全,赵永才,李文斌,杨九合,尹成仙,张素芳等许多法轮功学员都受到来自以上各单位的多次骚扰。

    教育系统的赵永才和杨宗成从9月中旬开始政法委就施加压力不让上课了。现在已经有法轮功学员的子女参军、考试政审不过关,无法参军,无法工作的。


    河北省饶阳县政法委骚扰法轮功学员

    自2020年7月份至今,河北省饶阳县政法委指使派出所、村干部、各单位包乡包村,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多次到单位、到户,恐吓家人,搞株连政策,以孩子上学,家人就业受影响相要挟,逼迫法轮功学员签不炼功的所谓“保证”。

    政法委书记:武晓辉13803181568 办电0318--7238399
    政法委副书记:张吒13663287888 辅警:13363335667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温玉艳被威胁骚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3点,吉林市乌拉街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叫门,有半个小时。10月16日上午9点又来叫门,学员问:你是谁?他说是吉林市乌拉街派出所警察。

    吉林市乌拉街派出所警察手机号15944239931


    北京顺义刘素芹被迫害的更多情况补充

    2020年9月29日,刘素芹在北京顺义区的女儿家被绑架。

    责任单位如下:

    一、北京顺义区胜利派出所
    地址:北京顺义区府前中街2号 邮编 101300
    所长:孙亚楠
    队长:王建 电话:010-81481010
    警察:贾立杰 电话:010-81481010
    警察:张梁原 电话:18501278511 地址:北京顺义区双兴北区9-5-601

    二、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
    地址变更:北京顺义区杨镇金罗口科技农业产业园顺义看守所
    所长:孙守东 13701239362
    副所长:赵国利 13501123902
    女管教科长孟潞 电话:010-69402535
    女狱警:赵莉 徐海林


    湖南省株洲市法轮功学员刘春琴面临被非法开庭

    湖南省株洲市法轮功学员刘春琴,现被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芦淞区法院,于10月底开庭,时间紧迫望有条件的同修寄真相信,下面是收信人姓名与地址。

    法院主管和副庭长名单:谭夏先 周培明 杨光华 姜培 刘耀义
    法院副院长:李程
    安排同修开庭在芦淞区法院五楼
    504刑事法庭办公室 李朝龙庭长
    芦淞区检察院 邹俊宇 电话:0731-28519383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何益兴及张月琴已于2020年10月18日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金福康小区大法弟子孙桂英已回家。

    湖北武汉市大法弟子邹双武,2019年4月18日被绑架后,非法判刑一年半,于2020年10月17日回到家中。

    河南周口相城大法弟子王云、张利华中秋节前已回家。

    云南省昆明官渡区双桥村法轮功学员严经雄遭冤狱迫害两次共11年,于10月10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