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学员巴塞罗那传真相 民众支持

更新: 2020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1999年评选出的50个人生必游景点之一。在位于市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广场,每个周六下午,法轮功学员们都通过真相展板和传单,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真相,呼吁制止中共暴行。

'图1~2:巴塞罗那市中心,民众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1~2:巴塞罗那市中心,民众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中共病毒”肆虐欧洲,西班牙深受其害。疫情期间,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坚持不懈地传播着真相。许多民众在这里了解了真实情况,并签名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表示支持。

“我还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你们?”

'图3:贝蒂女士(Betty T.)想为制止中共迫害做出努力。'
图3:贝蒂女士(Betty T.)想为制止中共迫害做出努力。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下午,贝蒂女士(Betty T.)在听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感到震惊,在征签簿上签名后,她问,还能为停止迫害做些什么?

'图4:海梅(Jaime D.)先生祝法轮功学员们好运。'
图4:海梅(Jaime D.)先生祝法轮功学员们好运。

海梅(Jaime D.)先生在签字后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并祝法轮功学员们好运。

'图5:卡琳娜 (Karina R.)和拉斐尔(Rafael G.)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5:卡琳娜 (Karina R.)和拉斐尔(Rafael G.)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卡琳娜(Karina R.)和拉斐尔(Rafael G.)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拉斐尔表示,他在中国生活了几年,虽然中共当局试图掩盖对法轮功的迫害,但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歉意

在真相点前经过的中国人表现大不一样。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很支持法轮功学员,对学员表示敬佩。但也有的中国人因为被中共洗脑严重,表现出“中共战狼”品性。

8月22日,一位年轻女士在经过真相展板时忽然失去理智,撕毁了一张征集签名的表格。她把中共混同于中国,认为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迫害丢了中国人的脸。

虽然这位女士一开始表现很粗鲁,但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对她失去信心,仍耐心地和她交谈。这位法轮功学员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纳粹做了很多坏事,受到世界的谴责。但纳粹并不等于德国。同样,中共也不能代表中国,中国人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我们谴责中共的迫害暴行,但我们都热爱中国。

经过法轮功学员耐心讲解,这位中国女士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表示道歉。明白了真相的她仿佛变了一个人,临走时说,愿意回去了解关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