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保护:大洪水不入我家

更新: 2020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我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四年。修炼后,按“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对人世间名利情看淡了,乐于助人,不求名利、不求回报,坚守自己的道德,不贪、不占,不得任何不义之财物。人前人后每一步都要走正。

刚开始修炼时,我有时守不住自己的心性。在不断学《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后,弟子明白了许多高深、愽大的法理,渐渐的要求自己要按“真、善、忍”做人。

师父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今年八月十八日早晨五点钟,村上突然来人通知我们说:洪峰早晨八点钟到达我们这里,叫我们村上的人赶快离开家,向安全地方转移。我们家住在乐山市青衣江河边。于是全家人立即起床做撤离准备,但我们没有马上离开。我们眼看着洪水一尺一尺的上涨,九点钟洪水已上到河岸,淹没了我们的庄稼,又淹没了我们的房基、淹没了鱼塘后还在快速上涨,再上涨一尺就要進我们家了。我们全家人不得不全部撤离,到地势高的地方等待洪峰退去。

中午十二点钟,有人告诉我们说:洪水己把我们家外面的大路都淹了。大路比我们家的地势还高。不修炼的家人担心我家的房子一定会被水淹。

下午四点后洪水退去,各家都急忙回家看个究竟。当我们一到家,大家都惊讶的目瞪口呆:我家的地坝没有進水,房子也没有進一点水!比我们家地势高的邻居家都進水了,邻居家的围墙都被洪水冲倒了,可我们家居然一点水都没有進。更奇怪的是,洪水淹没了我家的鱼塘,可鱼儿一个也没有被洪水冲走,全都悠闲的在鱼塘里游呢。

我哥激动地说:“太神奇了!”

我就说:“做人要正直、善良,不整人、不害人、不仗势欺人,不求名利不求回报,乐于帮助他人,什么人、什么组织叫你去整人、去害人、去做行凶、行恶之事也不去做,这种人就有老天爷、有神佛的保佑!”

我知道是师尊在保护弟子,洪水当然進不了弟子的家。

感谢师尊保护了弟子和家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