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9月22日,我去一同修家切磋,被上门来的派出所六、七名警察绑架。同修家的大法书及电脑录音机等被抄走,同修祥和的和警察讲真相,我一直发着正念,不允许邪恶利用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最后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警察对我们无罪释放。但是最后在做笔录时,警察做了简单的登记,姓名、住址、电话、是否炼功,我坚决回答:炼。让我签字,我就签了。回来后,我悟到这还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不应签字。在迫害发生的初期,我单位劳资科人员拿出一张纸叫我签字,当时我刚走入修炼,学法不深,怕心严重,稀里糊涂的在“不修炼”上签字了。这事过后,自己也认识到做错了。后来,我在一单位打工,因为经常在同事中讲真相,做三退,领导知道后,找我谈话,要求我只谈法轮功祛病健身,有益健康,不准涉及政治讲三退。我没讲清为啥三退,让他明白真相。以上行为,我至今才认识到是不实修、不真修的表现。根本原因是没真正学好法,正念不足、怕心严重,背离了大法,对不起师尊慈悲救度。在此我严正声明:我的签名及一切背离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在不多的时间里,修去所有人心,用心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跟师父修炼到底。

张丽华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初期,家里的大法书被邪恶抄走。后来我又有了一本《转法轮》,可是自己很紧张,害怕再给他们抄走,就想了一个办法,把师父法像从书上请下来藏起来,再把书一讲一讲的撤下来,这样自己能看到书又不被坏人发现。后来藏来藏去不知道师父的法像哪去了。我又把《洪吟》用日历头抄下来便于自己能常看又不被发现,后因种种原因一次一次搬家也不知哪去了,还有法轮大法章也是收来藏去给弄丢了。迫害二十年了,把这些事都忘了,现在想起来这是对师父、对大法不尊重,自己犯了大罪还不知道。我严正声明:我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精進实修,一定要勇猛精進,不管邪恶再如何猖狂,坚定维护大法,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玉英 2020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2020年3月份左右,市610、政法委、公安等邪恶之徒,认为我没有文化,利用了我儿子的怕心,问我儿子我还在炼法轮功没有,我儿子害怕,就说我“没炼了”。过了几天,市610、政法委、公安国保又登门骚扰,拿着几张打印纸叫我儿子签字,我儿子就把字签了,随后叫我按手印,我就把手印按了。邪恶走了之后,我把这事对同修讲了,同修说:这是邪恶的“清零行动”,签字的内容就是保证“不炼功”和其它内容的“三书”等,这时我才知道自己上当了,稀里糊涂做了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的事,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特此声明:我所做、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走正自己修炼的路。

彭登容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9月期间,本地区公安分局、派出所、街道综治办、街道妇联等4人多次到我家敲门骚扰,叫我在他们打印好的所谓“三书”上签名,说签了名,电脑上就除名了,到哪里都能去了。我不签,他们就用儿女和孙辈的利益威胁我,并把我儿媳与儿子叫到区街道综治办谈话,恐吓他们说,如果我不签就停了他们的工作,直到我签名为止。9月3日,他们一伙闯入我家,大吵大嚷,我在正念不足的情况下,被迫违心的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事情。事后我内心非常懊悔,于是打电话到综治办与妇联叫他们把我已签名的所谓“三书”还来,他们不给,我就向他们声明“三书”作废。在此我也郑重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李美华 2020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散发大法资料时被公安局和国保等委托法院对我進行诬判。第一次审无果,第二次是在医院庭审的,被诬判一年半,我都签了字。由于我出现脑血管堵塞和血压高的症状,不能走路了,出院后,警察到我租房处通知我说:庭判改为监外执行,并叫我在“五书”上签了字。我今年八月已满八十岁了,修大法20多年了,但由于学法不深,而被邪恶迫害了。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给大法、给师父抹了黑,我无比的后悔。今后我坚定走师父指引的路,学好大法,做好三件事。现特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贵芬 2020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2020年10月11日早上,我们俩出门到早市买菜,被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了。当时来了三辆警车六个警察,我们俩被强行拉到派出所,非法审问之后,被送到医院体检。晚上7点左右被送到看守所,因为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又被拉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一夜,第二天通知家人,每人拿一万元保证金,取保候审一年,并且强迫我们在取保候审的单子和“保证书”上签字。在此严正声明:我们在被迫害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就走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不让师父操心,信师信法不打折扣,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相莲、秦霞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发真相资料遭人构陷,被邪恶抄了家,抄走我15本大法书。他们让我在派出所签字,我不签,审到晚上八点钟才回家。星期一又让我上派出所签字,我就离家出走了。邪恶在网上抓我,还天天打扰我儿子,跟儿子要人,说不签字女儿明年上大学受影响等等。我儿子再三催我回家,让我去派出所“认错”。我去了派出所,说“我错了,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不发资料了”。回家后我清醒了,信真、善、忍没错,发资料是救人呢,我怎么向邪恶妥协了呢?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今天我声明:我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

李常兰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初的一个上午,我给一个便衣讲真相,他同意三退了,随后他电话叫来了警车把我绑架到了派出所,又到我家抄家,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大法经文等。他们又叫我在他们写的材料上按了手印。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做了对不起师父的坏事。还有,以前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同修让我把师父的经文带回家,我当时怕心很严重,回家后就把经文烧了,我对不起师父。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用心做好三件事,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尽量弥补自己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潘怡兰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27日,乡政府派人通过村委会对我進行骚扰,逼迫我在“四书”上签字,摁手印。一开始,我跟他们讲真相,摆道理,并拒绝签字。不太明白真相的女儿随即以我的名义写了一些“相信邪党,拥护邪党,不反对邪党”和“以后不炼法轮功”的话,在邪恶的威逼和恐吓下,我没守住心性,产生了怕心,在上面签字、摁了手印。我心里懊悔的很,真是对不起师父,给大法抹了黑。今天我在此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法轮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志英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10月3日下午,村书记、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四人到我家骚扰,逼迫我签字。在这之前他们曾来过三次我不签。我妈妈85岁跟我过,他们每次的到来都把我妈妈吓坏了,血压升高,心律不齐,全身发抖,这次来他们威胁说如果不签就天天来,一天来两回,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我怕妈妈吓坏了,动了情,违心的按了手印并录像。我做了修炼人不应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张云芳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9月间,本地区公安分局、派出所、街道综治办、街道妇联等4人多次到我家,让我在他们打印好的所谓“三书”上签名,我跟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我多次拒绝签名。一天,他们一伙破门入室,大吵大嚷,利用亲情逼迫我,看到亲人在他们的威胁下非常害怕,我心如刀绞,被迫签了名。事后内心非常痛苦,这签名都非我本意,于是打电话给他们,要求拿回签字的所谓“三书”。我郑重声明:我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赛英 2020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6年,二十多个便衣绑架了我的老伴,还扬言要再次来抄家。我由于当时没清醒意识到旧势力的迫害,没从心里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在怕心与情的驱使下,在女儿和妹妹(都是常人)的威逼下,家属(常人)烧了一本大法书。众生对大法做了不该做的事,是我没有维护好大法书,让旧势力钻了空子。现我郑重声明:我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从今以后一定要精進实修,跟师父圆满回家。

张春玲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26日居委会的几个人突然闯入我家中,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大法。当时我的怕心全暴露出来了,感觉自己好象被邪恶操控了似的没有一丝正念,说“不修炼法轮大法”。事后明白过来知道自己错了,上了邪恶的当。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不被邪恶左右,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高淑兰 2020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5年7月14日,邪恶公安、社区居委会几十人突然冲進我家,绑架我,抄走家中的电脑、手机、大法书籍、大法真相资料。同时,也抓走两位姐姐(其中一位姐姐不修炼)。我们三人被关押两个月,因为放不下自己的常人心,被邪恶利用,做出不敬师、不敬法的事情,内心非常悔痛。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做、所说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走好修炼的路,坚定跟着师父走,不断修正自己、精進实修。

刘海霞 2020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于10月8日在火车站实名制進站时电脑上反映出我是法轮功人员,被他们扣留,在包里搜出二张5元真相币(当时我也不知道有真相币,是买东西找来的。)他告诉我在二张真相币单子上签名,当时想,也没觉的有大问题,就签了。回家后在学法中知道这件事做的不对了,是自己正念不足没有站在法上想问题,不应该签字,被邪恶钻空子。今天我严正声明我的签字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尊安排的路,一修到底。

毛菊芳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补办身份证时,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让我在三张单子上签名,才能领取身份证,又照相,又按手印,才把身份证给我。他们还说,我炼过法轮功,这就是我“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就给下保证书,我不承认他们给我下的“保证书”。所以,我严正声明:以上我所签的字和按的手印及所谓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我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一切邪恶别想动了我。

马淑英 2020年9月1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最近学法不入心,三件事做的不到位,心性把握不住,各种执著很多,魔难来时没有站在法上,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被家人强制在“三书”上按了手印,给大法造成了很大损失,使家人也对大法犯了罪。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自己心里很痛,很难受,很后悔。我严正声明:我所签的“三书”、按的手印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荣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7.20以前的老学员,在99年迫害之后被公安局绑架了。由于家人不明真相,就在非常着急的情况下找关系,没告诉我就替我签字了。我知道后,想:算了,就当哄他们吧。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也没有重视。由于现在状态不好,在大女儿同修提醒下,我想起之前做的事,明白了:那时我做错了,被旧势力抓住把柄了。我马上惊醒,我声明:以前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家人代签的字全部作废。

苗庆和 2020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近日在村书记、妇女主任还有家人的强迫下我说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还给录了像。说是给解脱,就是把在乡里的名字给去掉,不然给洗脑并打人,直到说不炼为止,虽然内心有一百个不愿意,在他们一再强迫下,还是按他们说的说了。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的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话全部作废。并从新开始按大法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坚修大法到底。

类为英 2020年7月30日


严正声明

因我母亲修炼法轮功,2020年9月的一天晚上,当地派出所、政法委、街道办、社区居委会一行七人闯進我家,强迫我母亲写“三书”,我母亲不写,我怕母亲再次被迫害,就违心的替母亲抄写了“三书”。我知道法轮功好,我现在严正声明我所抄的“三书”和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汤雨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2020年9月18日下午3点多,派出所警察带领名协警到我家骚扰,当时我没在家,丈夫在家。警察欺骗他在表上签了字。特此声明丈夫代替我签的字一律作废。我一定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坚修大法,坚信大法,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安金英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从没改变,但在多次被绑架关押中,在被酷刑折磨中,我没把握好自己,违心的被迫“转化”,这些都不是我真实的想法。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永远修炼大法,返本归真,跟随师父回家。

谢申清 2020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九月份一天,两个警察闯入我的家中。强迫我签“不修炼”的保证书。在警察恐吓、威逼下我配合了邪党。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我签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倍弥补給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屈振华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修炼中没有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在警察和家里人的威胁下签了字、按了手印。自己非常痛心。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延 2020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后的第三天,由于我当时思想不清醒,街道居委会来人婉转的劝说,我违心的签了字。现在回忆起来非常的痛心,特此声明那时自己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洪荣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的怕心太重,在公安局人员和家人的高压下我配合邪恶签了字。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龚振坤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压力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众生。从现在起,修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德俊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警察非抄家时我作了笔录,我不该配合警察作笔录,我回答警察的问题声明全部作废。今后不管遇到任何问题都要正念对待,真正信师信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努力挽回一切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邢昌旺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2015年7月在邪恶的威逼下,我违心的说自己“没炼、不炼法轮功”。在此声明:以前我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王晓青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06年得大法的。今年4月份邪恶逼迫我写三书,我没写,但我签了字、按了手印。师父我错了。现我严正声明我签的字、按的手印作废。我要坚修大法,跟师父一起回家。

张正会 2020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因为怕心,我把家里挂着的师父大法像给烧了。后来越想越觉的这是对师父、对大法的犯罪。我今天声明我对大法、对师父的不正行为作废。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

王秀英 2020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说的“不炼功、不学法”的话及对大法的不敬的话、不好的行为声明一律作废。今后一定坚修大法,坚信师父,跟师父圆满回天国家园。

罗秀平 2020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太重,我被邪恶逼供写的“保证书、不炼功了”及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决跟师父走,坚修大法心不动,一修到底。

李士文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因怕心,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做了作为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现声明我所做、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郭凤芹 2020年9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迫害的情况下说过“不炼功”的话、写的“保证书”等一切声明作废。用实际行动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从新修炼。特此声明。

李秀堂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别人替我所写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风铃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于十月初被当地邪恶逼迫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在此严正声明作废。以后我一定修炼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刘可君 2020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迫害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存风 2020年9月8日


严正声明

这些年在邪恶迫害下我所讲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对大法不利的话声明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孙长会 2020年7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们以前在压力下做过、说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都作废。从新做好,跟师父回家。

张秀珍、贾武帝 2020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压力下对师父和法轮功说的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世竹 2020年10月14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0/413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