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业后的醒悟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凌晨三点钟,我准备起床晨炼,一起来,突然头晕目眩,天旋地转。看见一只圆圆的红眼睛,旁边有黄色东西好象是尾巴,转的我受不了的地步。我立即高喊:“师父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我就势趴下,汗水滴落在我胳膊上。什么叫豆粒大的汗珠?这可能就是。我一个姿势趴了近四个小时。

等到六点半,我给儿子打电话:“你吃完饭,早点过来一趟。”因为从来没在特殊时间给他打过电话,儿子接过电话,就来了。我让他买个便盆,我想上厕所。我不敢睁眼,一睁眼转的厉害。两天没吃一口饭,只用吸管喝点水。第三天,胃疼了才喝点稀粥。

四天没下床,女儿,儿子让我上医院,我说:“不用,这是消业,别跟任何人说。”直到第四天晚上九点,头晕还在折磨我,到了十二点,不转了,但我仍虚弱。

这期间我想:以前我是病秧子,刚修炼大法不长时间,师父就把我的病去掉了,二十一年无病一身轻。这次一定是有大漏了,才有这么严重的病业假相,这么大的魔难。

我重新学习了师父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噢,有病了不能说有病,说消业。”不是,真是消业。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它不是,是业力给你弄那去了。那为什么非往那弄呢?不是非往那弄,也可能往这弄,也可能往那弄。是因为你自己有什么执着,要帮你修炼的时候它就给你往那弄。”“大家知道,修炼是讲究无漏的。你有漏它能让你上天吗?就这么回事。”[1]

我对面有个邻居,只要我跟其他邻居说话时间长一点,她就去找他们说我的坏话。因为其他邻居都对我挺好,就告诉我她说了什么话,连续四、五个人对我说,我就对她产生了怨恨心。她跟我讲话,常常使用“我行你素”,我知道应该是“我行我素”,我也不纠正她,随她去吧。这样不自觉的,我就在同修或亲近人跟前不修口,背后说起她。

师父说:“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2]几乎每篇法都讲“向内找”,我都是蜻蜓点水,没找到根。

第五天,一个居住远些的同修给我打电话,因我口齿不清,声音又低,她就挂断了电话,给一个住的离我近的同修打了电话,这个同修就到我家来。她简单的一句话:“不找别人,就找自己,找出该修的心,灭掉它,直到灭干净为止。”

第六天,我接到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明慧周刊》973期远远同修《无怨才能乐》的文章,“刺激到人的心灵”的心才开始有所醒悟。远远说:“你有抱怨人的观念,才有责备人的行为。”正是说的我。

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3]我还单独写在一张小纸上,夹在墙壁的镜子上。纸都旧了,但我没动心。这次再看这段法,把我吓了一大跳。

以前我认为自己妒嫉心不重,别人好了,我都挺高兴,不妒嫉。这次看“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3]怨、恨是妒嫉呀,我又有怨,又有恨,这不是恶吗?我是恶人呢!真是吓了一大跳!我不要做恶人,我不要怨恨心,我不要妒嫉心,坚决不要它,反复说多遍,又写下来。我要修去怨恨心,妒嫉心,换上无怨无恨的慈悲心。提高心性,不做恶人,做善良人。

那天晚上,我女儿来看我,正巧碰到对面邻居。她说:“你妈病了,我也没去看她。我脚坏了的时候,你妈又送饭,又送菜。”我女儿说:“我妈不是病,只是有点晕乎,没关系。”我女儿学给我听,我倒是觉的她挺可怜的,没有了怨,也不恨她了。

修炼前,我多次犯过“美尼尔氏症”的病状,都没有这回这么重。这次这么重,原来是业力大而多,旧势力的邪恶因素都集中起来往那扔,是师父再次救了我,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同时也谢谢给我提高心性而创造条件的对面邻居。

我要修去各种不好的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消业后的醒悟-413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