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

  • 和同修们切磋一下明慧台历的发放

  • 读“建议做资料的同修关注更新的明慧期刊”一文有感

  • 黑龙江抚远市临江社区门口出现诬蔑大法的邪恶展板

  • 成都市高新西区龙湖天街永辉超市邪恶漫画宣传

  • 和同修们切磋一下明慧台历的发放

    文/河北大法弟子

    今天听说,我们当地某同修建议,先别发明慧台历了,等十一月份再发;说有同修在街上看到了常人扔掉的台历。同修认为现在发早些,常人会不珍惜。

    对此,我有不同的想法。看到扔弃台历的现象,我们应该从各方面想一想。首先,参与做台历的同修,我们是不是认真的印好每一本台历了?有的同修把带图的一面用无边距印,印的很好,可有真相的一面用普通方法印,说这样印的快些。我们应该看做出的台历的效果,无论印什么资料都要认真印好。

    我们发台历的同修,不要带着完成任务的心去派发,要在讲好真相的同时再问对方要不要真相台历,送一本。我过去曾经没有讲明真相、直接问要不要真相台历,要就给一本,就这样也亲眼看到过有的要了,可没走几步就扔了。其实那就是因没讲真相,只是做了常人的派发。我们应该尽量使发出的每一本台历都起到救人的作用。

    还有,我觉的我们现在要一边做着就发着,别等过些天再发。假如哪天疫情又爆发了,常人又不出屋了,我们还发给谁去?那存下的台历怎么办?我认为只要我们听师父的话,怀着一颗慈悲的救人之心,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无论什么时候,救人效果都会好的。

    以上是我的一些个人想法,和大家切磋,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读“建议做资料的同修关注更新的明慧期刊”一文有感

    从网上看了“建议做资料的同修关注更新的明慧期刊”一文,确有同感,觉得应该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下。

    自己以前习惯于每天上网结束前,都要看一下有没有期刊更新,有就下载下来。如果有错字的已经打印好了的还没发出去的,就用修正液把错字改过来,自以为做资料的同修一般都能知道,不过这次十月六号更新的几本期刊,因为手里还有些刚打印的,在修改的过程中,跟妻子同修交流说,你们小组学法的时候问一下做资料的同修,她注没注意到更新,一问还真的不知道,并说打印的全发出去了。

    我是这样做的,把常用的网页保存为书签,到用的时候,在破网成功后根据需要直接点书签就行了,比如说一开始找到“更新期刊”NEW,打开后,把页面保存为书签,下次再需要的时候只需一步直接点“更新期刊”NEW的书签就行了,正常要四步:“明慧网群”/更多/明慧期刊网/“更新期刊”NEW。我今天给她复制新版火狐的时候,把书签都设定好并告诉怎样用,以前告诉过她,她说忘记了。

    建议这方面明白的同修多提醒一下身边的做资料的同修,因为这其中有很多是老年同修,有些技术方面不是很懂。象保存书签虽然简单,但不一定知道怎样操作 。另外建议一下明慧编辑同修能否把更新的期刊放在明慧首页,这样打开明慧的时候直接就能看到有没有期刊更新,就象发布新版火狐一样非常好,很直观,第一时间就能看到。


    黑龙江抚远市临江社区门口出现诬蔑大法的邪恶展板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黑龙江在抚远市临江社区门口摆有诬蔑大法的大幅宣传栏,正面和反面都有诬蔑大法的内容,厚的玻璃橱窗弄得很结实。本地已有很多年没有出现诬蔑大法宣传栏了,在正法快要接近尾声时,邪恶还想往地狱里拽人,请抚远法轮功学员向内找,多发正念。

    临江社区 办公电话 (0454)--2132180 2122161


    成都市高新西区龙湖天街永辉超市邪恶漫画宣传

    成都市高新西区龙湖天街永辉超市1号门上方的滚动广告中有“中国反X教”的邪恶漫画宣传。

    主要责任单位:高新区政法委、高新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高新区合作街道。请有条件的同修补充高新区政法委、高新区合作街道的有关人员信息。

    高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成都市武侯区神仙树创业路18号 邮编:610041
    党委
    局长:刘杨13808098688
    蒋泉13908082229
    办公室02869709163
    朱长鸿13880802425陈勇13908208432胡诚13518117500张强13730886121李方驰13709047186李飞13541320900林佳13808050233吴茜15882205567周明15902859589余军13308082916史晋斌13551069837张志13548015230蔡曦西园派出所
    法制大队:由此大队向检察院提请批捕和起诉。

    西区派出所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骄西路1号 电话:02887958478 87958479邮编:611731
    史向阳18981811191 028879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