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法轮功救了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

感谢法轮功救了我

〖中国大陆来稿〗我老伴九九年以前也炼过法轮功,身体获得健康。后来共匪开始迫害法轮功,迫于压力怕影响孩子工作就放弃了。十年前,我老伴旧病复发,又得了新病肾癌,医院也没办法治,去世了。

九九年初,我儿媳因肝癌去世。

今年三月份疫情刚稳定,我在公安系统工作的儿子也发现得了肝癌,仅一个月后儿子去世,留下我和小孙子。伤心绝望之余,我还得和孙子度日。

九月份我突然得了脑梗,住院半个月右半身子手和腿还是不好使。看见邻病室有同样的病人去世被静静的就抬走了,我很绝望,感觉自己就快象他们一样,静静的离开这个世界,可怜留下小孩子无人管。

这时一位法轮功学员带来法轮功的真相故事让我听,因为以前老伴炼过法轮功,我知道好,所以我也相信大法的神奇。

此后十天,我一天天见好,十天出院回家,可以基本自己不用拄拐行走,右手臂也逐渐可以拿东西。我从死亡边缘逃了出来。感谢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先生救了我。

善心能清除邪恶

〖中国大陆来稿〗昨天我骑自行车出去转转,来到一个车站,等车的人还不少,我就停下来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退党、团、队)。效果还不错,有好几个人接受了明慧期刊,也做了三退。

人群里有个中年男子,盯着我一直不说话。我想见面就是缘,拿出一本明慧期刊,“你好!送你一本看看。”他接过后说:“还有吗?都给我!”说着就要抓我的包。我说:“不行!都给你不行!还得救别人呢!”说着我用手摁住了包,没让他拿走。这时他拿出工作证:“我是公安局的,专管你们的,跟我走一趟。”说着拽住我的自行车就要走。

我很平静的盯着他说:“跟你走一趟没关系,我有一句肺腑之言说完了再跟你走也不迟。”“你说。”“当你遇到危险时,请记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遇难呈祥的。”

我的话音一落,他就把手松开,说:“你走吧!注点意!”拿着那本期刊大步的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8/感谢法轮功救了我-413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