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由于我自己修的不好,悟性差,执著心多,被邪恶钻了空子,于2014年7月遭受了一年零四个月的迫害。2015年11月,我回家后没有系统的好好学法,没有认真的向内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在法中归正自己,却忙于做事。2016年9月,我在讲真相时把真相资料发给了便衣警察,又被邪恶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在监狱被迫害期间,我被迫签了“转化书”、“揭批书”等所谓“四书”,写了“思想汇报”,唱了邪党歌曲,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现在我很悔恨,严正声明:在遭受迫害期间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弥补损失,努力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吴秀容 2020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九月份,村里书记和相关人员找我,要我签“不炼功”的“保证书”,被我拒绝。十月九日中午,派出所一行三人来我家骚扰,手拿所谓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要我签字。在家人的共同抵制下,邪恶的阴谋没有得逞。后来,他们让本村村长、书记一行四人每天早晚不断骚扰我和家人的正常生活,家属在他们的不断骚扰下,代我签了字,又伪造了一段我按手印的录像。我虽没有直接签字,但是因为家人的压力,也默认了邪恶的迫害,没有完全否定。严正声明:家人代签的字及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统统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翠贤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8日下午5点,我在高铁站上车之前,铁路警察拿过我的身份证和车票照了一张像,然后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当时一惊,因为害怕被拦截,去不了儿子家,就顺嘴说了一句:“没有。”由于怕心重,我说了不该说的话,心里懊悔不已。这段时间,我反思自己,由于之前照顾不能自理的妈妈,学法少,发正念少,加上社区和政法委人员的干扰,生出了怕心,怕家人埋怨,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从新做起,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李振华 2020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所谓邪党清零行动中,由于我学法不够,正念不强(顾虑心、怕心),在政府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主任、社区书记诱导逼迫之下,2020年10月10日下午我写了“远离法轮功组织,不参与×教法轮功组织任何活动,做一个合法的公民”的话。我深感痛心,这是我对大法、对师父最大的不敬,愧对师父救命之恩。我现声明我所写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决心要学好法,发好正念,积极智慧的救度众生,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再被旧势力钻空子。

迮日军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最近邪党搞的对法轮功学员“清零”行动中,我被警察跟踪绑架。由于有执著心,我被邪恶抓住了把柄,花言巧语欺骗我在所谓的“证据”及“判决书”上按了手印。我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深感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现在我明白了我不能消沉,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走出迫害阴影,珍惜机缘,多学法,真修实修,坚定正念,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刘炳香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10月2日村长到我家来,让我说“以前是因为祛病健身炼的法轮功,现在早就不炼了”。我当时有怕心,就说了:“以前因为祛病健身炼的法轮功,现在看孩子也没空炼,不炼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从新振作起来,反思自己,精進实修,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李春娥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迫害初期,我在劳教所中,由于怕心很重,一时被邪恶钻了空子,在神志不清状态下被迫写下了所谓的“保证书”、“悔过书”,给大法抹了黑。由于正念不强,我走了弯路,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严正声明:我在高压迫害中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全部作废。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坚定修炼,跟师父回家。

柯春娣 2020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份前后,派出所和村委人员不断的到家里骚扰。我由于修炼有漏,没有守住心性,各种人心、负面的东西都出来了,在他们的威逼利诱下,违心的在“三书”上按了手印。我非常后悔,对不起伟大慈悲的师父。严正声明:我在“三书”上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好最后的路。

陈宏玲 2020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10日,县610及政法委相关人员找到我们店里,要求我丈夫代我在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名。我当时不在店里,不修炼的丈夫为了打发他们,就在“保证书”上签了名。丈夫告诉我此事后,我非常痛心。严正声明:丈夫代我在“保证书”上签的名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红 2020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女儿在我几次被迫害时,承受了很大的精神与经济的压力及迫害。今年八月的一天,当地610警察给她打电话,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她担心我再被迫害,就说“不炼了”。我不承认女儿说的这句话,我要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严正声明:女儿说的我“不炼了”这句话作废。我要跟师父回家。

吴景华 2020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大法后,我有了怕心,代家属签过“不炼大法”的字,打骂过家中大法弟子,摔过炼功录音机,扔过大法书。一想到过去做的这些错事,我非常痛心。我严正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疲。我今后要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学好法,严格按大法要求自己,弥补以前的过错。

邱天堂 2020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本月初我去社区办事,一个工作人员对我说:“我已经给你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了,已经交到上面去了。”我说:“谁让你写的?我又不认识你,你凭什么管我的事。”我严正声明:那个人以我的名义写的一切东西全部作废。我绝不承认它。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蒋乃九 2020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九月十四日我在“三书”上签了名。到了最后的时刻,我还做了这么大的错事,这是犯罪,是对师父的最大不敬,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在“三书”上签的名字及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最后的时间里,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杜艳丽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12日我被警察绑架到当地看守所迫害。在邪恶的威逼、恐吓下,由于怕心重,我违心的签了字,给大法造成很大的损失,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严正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毕贯芹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6月下旬村支部书记找到我,叫我写“三书”。由于有怕心,又顾虑家人会被连累,我违心的写了“三书”,背叛了师父和大法,事后追悔莫及。严正声明:我写的“三书”及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和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曹伟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11日,本村妇联、治保人员一行人闯入我家,威胁我如果炼就影响孩子上学,影响三代,不让坐车、船、飞机。因怕心重,我顺从他们念了污蔑大法的文字。我很后悔,我还想跟师父继续修炼。严正声明:我在他们的威胁下说的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姚春杰 2020年8月19日


严正声明

派出所警察来我家骚扰、恐吓,威逼我签字“不炼了”。由于学法不深,有对亲情的执著和怕心,我违心的向邪恶妥协,签了字。我真是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给邪恶的签字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定的信师信法,精進实修,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张秀芝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份,在村书记和有关人员的恐吓逼迫下,我没放下亲情执着,没做到正念正行,违心的让女儿在“三书”上代签了字。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后悔莫及。严正声明:女儿代我在“三书”上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海梅 2020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我被绑架。邪恶要我写“四书”,不写就不让出去。因有执着心,我写了“四书”,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严正声明:我在邪恶的威胁下所写的“四书”全部作废。我决心好好学法,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

付玉兰 2020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们的诉江信被公安机关扣住后,村干部曾多次找我们谈话,不让我们炼功,我们表面上答应了。今年春天,公安部门又要我们签字、按手印,我们又配合了。严正声明:我们以前配合邪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谢敬义、石俊改 2020年8月23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中旬,我外出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后被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及物品。严正声明:我在被迫害时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祁彩云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单位时,分厂书记曾逼迫我写“保证书”,我写了“不参加法轮功及任何组织”的保证。现在我认识到自己没有严肃对待修炼,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全部作废。做一个真修者,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文爽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份的一天,在村书记和有关人员的恐吓逼迫下,我违心的替母亲在“三书”上签了字。现在我非常悔恨,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严正声明:我一切损害大法的言论和签字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潘汝锦 2020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此次的所谓“清零”行动中,派出所人员在我不配合的情况下,威胁我不修炼的儿子代我签名。当时我有怕心,没有正念制止。严正声明:儿子代我给邪党签的名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降娣 2020年9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6年得法。大法弟子诉江时,我帮同修发信,被邪恶发现了,登门威胁,要抓我,要判刑。当时我有怕心,随口就说“不炼了”。我知道错了,严正声明:我说的“不炼了”作废。我就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吕锡华 2020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近日,我在大集讲真相、发资料时被人举报,被警察带進派出所。由于正念不足,我在派出所被迫按了手印、脚印,配合了邪恶,给师父和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我在派出所配合邪恶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李秀云 2020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今年五月四日,邪党人员由村委人员领着非法闯入我家,威胁我与家人。我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我后悔不已。特此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景芳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邪恶迫害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并包括诉江后镇派出所让我在一份资料上面签的字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孙小燕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邪恶迫害中,我没有坚定的守住大法,符合了邪恶,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好的话,我犯了罪,对不起师父。我严正声明我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作废。坚修大法,弥补所犯错误。

杨秀爱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压力面前,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别人代写了“四书”。现特此声明:别人代写的“四书”及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加倍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李永胜 2020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20年10月被邪恶上门骚扰,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很后悔。严正声明:我在高压下所写、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我会更加精進,紧跟师父,弥补过错。

腾艳玲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骚扰和逼迫下说了“不学不炼”的话。后来我感到后悔。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永光 2020年8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春,国保让我出国当特务,万般无奈我答应当特务。我对不起师尊的苦度。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宋英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下,我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现我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下决心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弥补自己的过错。

肖凤娟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今年由于邪恶上门骚扰,我人心太多,给邪恶签了字。我现明白错了。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签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龚新年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高压下我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坚修大法永不变心。

董秀珍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邪恶的迫害,我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现我声明全部作废。剩余的以后时间我要加紧做好三件事,补偿自己的过错,跟上正法進程。

信玉芳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期间我写了不该写的“四书”。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月芹 2020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2020年9月28日居委会找我时,在压力、亲情面前我违心的按了手印。在此严正声明我按的手印作废。往后的日子加紧做好,尽量弥补。

梁立分 2020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错。

刘振英 2020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拒绝在“保证书”上签字,后来由他人强行代签字。现我声明由他人在“保证书”上代签的字作废。我要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

王会敏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18日下午我所写和签名是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现我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大胜 2020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压力下我所说、所写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一切作废。今后保证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郭君江、韩丽君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们以前在压力下在“保证书”上签过字。现我们声明在“保证书”上的签字作废。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

李久敏、柴阿梨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邪恶强迫我签字。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在这里我严正声明全部作废。

刘云枋 2020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恶迫害时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作废。

徐晓芳 2020年10月12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8/413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