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美众议院推法案把中共定为“犯罪集团”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

·下载MP3(4.00 MB)
·下载WAV(4.00 MB)

喂,您好,您听说了吗?就在今年十月一日,美国众议院推出一项法案,要求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对其进行起诉、惩罚和铲除。在历史上,美国曾把纳粹以及恐怖组织定义为犯罪集团。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消息称,仅10月3日到5日这三天,在该中心网站上以真名办理《退党证书》的人数就增加了几十倍,甚至创下了历史新高。

以前国际社会对于中共和中国的概念,总是混淆不清。在历经了半个世纪的姑息养奸后,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幻想彻底破灭,如今世界已认清了中共的本质。

提出这项法案的美国议员斯科特·佩里表示,中共非法监禁民众、破坏文化、活摘器官、设立集中营等等,罪行累累,是一个统治中国和压迫中国的犯罪集团。中共之所以一直逍遥法外,是因为它被当作是中国合法的执政者。现在需要重新认定中共,并对其进行相应的惩罚。

那么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中共统治与欺骗下的老百姓来说,认清“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与中共彻底切割,更是尤为重要。因为一旦美国众议院这项法案通过,就意味着所有与中共有关系的人,包括党、团、队,以及其它附属组织的成员,只要是没有及时退出的,都将被视为犯罪分子。这将给自己和亲属子女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很不必要的损失。

我们中华民族有上下五千年,而中共只有七十一年的历史;我们中国人都说自己是炎黄子孙,而中共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这些近代的德国人、俄国人奉为祖宗。

更重要的是,中华传统文化敬天信神,积善重德,以“仁义礼智信”等高尚品德来教育子孙后代。而中共蔑视生命,信奉暴力、恐惧、斗争、仇恨等等,自篡政以来,中共战天斗地、运动连番。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人中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遭受过中共不同程度的迫害

中共打着“为民服务”的旗号,却将中国人当作随时可以牺牲的家奴,比如毛泽东曾想和美国打核战,并表示“中国6亿人,死了一半还剩3亿,怕什么”。中共少将朱成虎也曾叫嚣,准备牺牲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和美国打一场超限战。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还表示“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很多网友表示“这不是把老百姓当炮灰吗?”

推荐您看一看《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一书,这样您对中共这个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是如何迫害我们中国人的,会有更清醒的认识。

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国际正义力量正在不断汇集,中共离灭亡已时日无多。上天有好生之德,剩下的日子就是为了给人留下选择自救、走向光明的最后一点契机。唯有顺应天意,脱离中共,才是当今中国人的明智之选。

截至2020年10月份,已经有超过3亿6千5百万中国同胞用真名或化名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也称“三退”,为自己保了平安。

真心希望您和家人也能做出“三退”这样明智的选择,不与邪恶的中共为伍,您就会拥有一个美好和光明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真相语音电话-美众议院推法案把中共定为“犯罪集团”-413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