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神奇


更新: 2020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我修炼法轮大法这么多年,在伟大师尊的保护下,无病一身轻,一直很顺利的走到了今天。我的家人也在师父的法光照耀下得到了福报。在此,对师父深深的表达感恩之心。

下面要说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的很神奇。

我丈夫在前年的一天,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胃有点疼,到后来吃饭喝水都觉的有点难受。他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胃萎缩。丈夫听后心里有压力,我心情也不好,为他担心。这时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不应该这样。我对丈夫说:不要担心,我们有师父在,有法在,什么都是假相,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没事的。

以后丈夫每天都念这九字真言,现在一切都正常了,能吃能喝了,跟正常人一样。他说是念师父的大法念好的。他还很高兴的说:感谢大法师父!

我的女儿也很相信大法,很支持我学大法。她也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每次参加考试,她都先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一切顺利。她常说:谢谢大法师父,师父真伟大。

我的小姑子受益就更大了。她是做生意的,为了自己的生意好,她到庙里去求,结果招来了附体,回家后全身不舒服,说她身上有东西,还发高烧。我告诉她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就会好的。她念是在念,但却似信非信,烧还是不退,身体也受不了。我说你要真信就好使,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她听后照办了,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天,到第三天,她就打电话告诉我,说她好了,一切正常了。她很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真的有威力。她还叫我帮她谢谢大法师父!

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感谢师父的救度。弟子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人,才是对师父的最好回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九字真言真神奇-411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