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丘市原公安局副局长宋云清参与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宋云清,二十年来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迫害法轮功学员,当地众多的修炼人都被他指使公检法部门进行迫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很多被非法劳教、判刑、有的被迫害流离失所。

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李秀珍,女,五十多岁,安丘市凌河镇(原红沙沟镇)曹家斗沟村人,任红沙沟镇幼儿园教师。李秀珍从一九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先后被中共恶警绑架十九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野蛮灌食616次,遭到酷刑十几种。在这样残酷的肉体折磨下,李秀珍拒绝“转化”(放弃信仰),恶警用电棍电她,她还坚持向恶警们讲真相,直到狱政科长胡某电累了。她每天被毒打五、六次,她就以绝食抗议。恶警们往她鼻子里插上液化气用的管子野蛮灌食,并二十八天不让她睡觉,四、五个人轮流打她,她还坚持喊:法轮大法好!在二零零九年十月上旬,李秀珍在被恶警绑架三个多月后,被济南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强制火化。

刘清梅,女,五十岁左右,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刘清梅给正在拉通讯电缆的士兵发放真相资料,他们都高兴得接着,后来被他们不明真相的连长指使他的部下绑架到贾戈派出所,遭到该所恶警贾在军的毒打后关进了安丘看守所。其间,被锁在铁椅子上强行灌食(安丘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也帮着灌),公安局副局长宋云清还不让把管子拔出来,以便接着再灌。后来在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被绑架、劳教和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初,安丘市好多大法弟子而无辜被当地警察在同一时间内骚扰、绑架,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遭当局非法劳教、判刑。其中,七名法轮功学员田瑞霞、娄国云、王玉兰、任志玲、钟希秀、王华香、刘清玉被非法劳教,三名法轮功学员郭建英、董兆才、董兆胜均被非法判刑七年。

奥运期间至十一月下旬二十多人被绑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安丘市景芝镇大河北村黄永月、李玉华、杨义梅、黄金锡、刘福兰被恶警绑架、洗劫。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安丘市景芝镇班岗村朱建文(男、三十五岁左右)被恶警绑架、洗劫。

二零零八年七月,胡得梅(安丘市景芝镇人,女,三十四岁)在潍坊上班时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清晨,安丘治安大队协同景芝镇派出所由栾光绪为首的五名恶警,到大法弟子吴娜家洗劫、并把怀有身孕的吴娜绑架到景芝派出所非法关押迫害。经家人多次去要人和吴娜的反迫害,下午五点多,吴娜才从派出所回到家。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清晨五点半左右,李迎莲在家被恶警洗劫、绑架;当天被绑架的还有景芝镇鹿村大法弟子刘秀梅。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早七点,安丘市兴安街韩家埠村大法弟子任红梅(女,五十八岁)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安丘看守所。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任红梅和丈夫雷声亮被绑架,雷声亮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安丘市城北新村大法弟子马爱玉(女,六十四岁)被安丘城北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马爱玉和丈夫宋振光被绑架。二零零一年马爱玉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马爱玉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安丘市景芝镇班岗村朱建文(男、三十五岁左右)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七名安丘大法弟子被绑架、非法关押。他们是:莫建臻(女,四十岁)、王福秀(女,六十岁左右)、陈招娣(女,六十三岁)、张寿其(男,八十岁左右)、石桂兰(凌河镇东纪庄村)、李文彩(凌河镇曹斗沟村)、王会琴(轻工机械厂,下班回家在家门口楼下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牛慧贞(女,五十四岁)被绑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田秀美(兴安街半后七里沟)、王玉兰(兴安街到金家庄村)被绑架、非法关押。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曹金花,女,六十岁左右,安丘市石堆镇孟戈庄村;

刘佃温(刘建温),女,六十多岁,安丘市联谊中学;

张逢春,男,五十五岁,安丘兴安街办凌河街村;

孙桂贞,女,四十九岁,安丘兴安街办凌河街村;

张振芳,女,安丘市赵戈镇北院庄村;

李福贞,轻工机械厂,王桂芹,四十岁左右,轻工机械厂被绑架、非法关押。

张玉霞,安丘市兴安街办冢子坡村,在厂子上班被绑架,家人被勒索二千元钱;

霍香芹,安丘市兴安街办凌河街村被绑架。

以下是安丘市一个景芝镇的法轮功学员

高洪杰,男,一九六六年生,安丘市景芝镇口埠村,原山东潍坊潍坊学院电大教学处教师。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十一监区。高洪杰在狱中经常遭恶人毒打、谩骂、长期不让睡觉、坐小板凳,遭受非人的折磨。

李奇平,男,四十七岁,安丘市景芝镇大圈村,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三年。

刘秀梅,女,安丘景芝镇人,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赵光珍,女,安丘市景芝镇人,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五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劳教三年。

徐金英,女,五十九岁,安丘市景芝镇人。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上午被景芝镇四、五名恶警绑架。四月十六日被景芝镇恶警李志新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二大队。许被关押后一直坚持绝食抵制迫害。恶徒将徐金英捆绑起来、野蛮灌食,插管时全天插在体内。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恶警们让四个吸毒犯将奄奄一息的徐金英象扔东西一样让把她从三楼弄到大院的车上,拉到医院继续迫害。二零零一年,徐金英二次被当地恶警劫持到劳教所迫害,因身体被当地恶警严重摧残,劳教所拒绝接收。

李迎兰,女,五十七岁,安丘市景芝镇河北村人。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被景芝公安分局李术栋、生健文等恶警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家中的录音机、录音带、书籍等财物被抢劫,最后连她未修炼的丈夫也一同被劫持,非法关押在分局。随后恶警李志新方法将李迎兰关押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胡得梅,女,三十四岁,安丘市景芝镇人,二零零八年七月,在潍坊上班时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从潍坊家中出来买饭时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恶警在她被非法关押后连她的丈夫都不通知,很久不知她的下落。

宋云清的个人信息:

宋云清,男,一九六一年生,山东省青州市人,安丘市公安局副局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底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局长),是安丘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之一,家电:0536-4266618手机1370646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