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多传真相

更新: 2020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大法弟子救人是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我们走的是神的路。我每次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人之前,都要给师父敬香,请师父给安排救有缘人。下面我把疫情期间抓紧救人的体会写出来。

给亲戚送真相

今年正月初三,我儿子问:“还去舅舅家吗?”我说:“去。你舅舅要光盘机子。”我提着光盘机,上车就走。

到我哥家,我说:“光盘机子都给你们拿来了,你们好好看看(大法真相光盘),多看几遍,就明白了。”我哥乐呵呵的说:“行!行!”

我又去看看侄女和妹妹,给他们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临走时,给留了一本真相期刊,并嘱咐他们诚心念九字真言。

全镇贴满真相不干胶

二月五日,同修到我家,从兜里掏出一大摞真相不干胶。我用了一天时间整理好,一共一百多张。让人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是得救的好办法。

白天路口有人看着,只好晚上出去贴。二月六日,我们五个大法弟子和同修的两个儿子共七人,八点出发,到一个村子,我们五个同修下车,另两位同修开车去给偏僻的村子的同修送去,让他们自己做。

两人配合,一人贴,另一个人发正念,很快一个村就贴完了。就这样,我们连续贴了好几个村。

其中有一个小插曲,当我们到一个不大的村子时,北边有几户人家,南边有几户人家。一進村,狗蹦高的大叫。我和同修走到南边几户人家,看到一根水泥大杆,正准备贴,便听到前边有人打手机说话。同修问:“贴不?”我说:“贴。”我们贴上,就往回返。路灯很亮,我们很快走到路口。五个同修也聚齐了,我们就往前走。

打手机的人在后面跟着,我告诉同修们说:“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我们的正念,彻底解体我们自身空间场以及后面跟着的人另外空间场的一切邪恶因素。不一会儿,同修的儿子说:“那个人不见了。”

由于天气冷,不干胶粘不牢,每贴一张,我们都要用胶带纸缠两圈。就这样,我们一晚上贴了九个村。由于天气冷,我们的手都冻僵了,可我们的心却热乎乎的,想到众生能够得救,我们都感到很欣慰。尽管也受到一些干扰,可我们正念十足的在几天时间内,将全镇所有的村子都贴了一遍。

進户讲真相

其实,疫情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对于我们修炼人来说,讲真相,劝三退也是好机会。学好法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学好法,自身就有能量,讲真相效果就好,人心就少。我每天上午十点就進户讲真相劝三退,效果都很好。

我把真相期刊和吉祥平安以及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给他们看,他们都乐呵呵的接过去看。当我问到是否入过党、团、队时,他们都爽快的告诉我。有一户三个党员,一个队员,讲过真相后,都同意退,告诉我两遍名字,我也没记住,于是,我说:“孩子,你拿笔写上名字。”他们问:“为什么写我们的名字?”我说:“现在人保护不了你,只有神佛能保护好人。但是,你得有名字。”两个小孩拍手大笑说:“我快写。”

最后一户离我家近,我吃过饭,就進院子。他们就喊我:“二嫂進屋。”我進屋,坐在炕边。因我怀里揣着一些真相,我说:“吉平,我送给你一个车里挂的平安符吧?”然后,又送给他们一本真相期刊,告诉他们:“你看完还给我,我再给别人看,因我就这一本。”小伙子拿出手机一页一页的拍照。照完后,对我说:“省得你再跑腿,这办法好。想看,打开手机就能看。”说着就念。

我又问:“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我是团员。”我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只要入过,额头上就有兽印,淘汰人时,先找有兽印的人淘汰。你同意退出,神佛就会给你抹去兽印,你就能平安。也不是让你跟组织退。你知,我知,神知就行了。你同意吗?”“我同意退出。”“你心里记住九字真言,你干什么都顺。”

这次主要是進户讲真相,劝三退,二十天后,把我们村整个都走了一遍。真相内容有真相特刊,疫情期刊、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明慧周报》等,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期间,有二十多人做了三退,都是师父给我的智慧,加持我的正念,使我顺利的走过来的。

我要珍惜每一刻时间,抓紧学法,修好自己,珍惜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走正,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