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在福清监狱被洗脑迫害 再命悬一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福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晶被枉判五年半,被劫持至福清监狱。从二零一九年六月,张晶遭受“攻坚组”洗脑迫害,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已被强行灌食一年多,多次生命垂危,二零二零年九月家人得知,张晶再度命悬一线。

张晶,男,四十六岁,家住福州市台江区三保,他在家孝敬父母,在外与人为善,是大家公认的正直善良的好人。

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因在福州市仓山城门某小区发真相光盘时,遭人恶告。这些光盘是向民众讲述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而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谎言污蔑法轮功的真相,目的是唤醒被中共谎言蒙蔽的民众,选择正义才有美好的未来。城门派出所警察却绑架了张晶,将张晶身上所带的物品,如手机、真相光盘、工作资料及数百元现金等非法搜走,当晚将张晶非法关押到福州市治安拘留所。

与此同时,仓山区国保还派人非法抄搜了张晶的家,抢走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

张晶被绑架后,六天绝食抗议迫害及讲真相,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晚,回到家中。

随后,张晶去仓山国保大队索要被抢劫的物品时,再被非法关押到第二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张晶被枉判五年六个月,后被劫持至福清监狱。

“攻坚组”洗脑迫害

二零一九年六月,张晶因抵制福清监狱对其的强制“转化”迫害,被狱方从监狱的二监区五分区,关入所谓的“攻坚组”。

这个所谓“攻坚组”实际就是强制洗脑班,通过从精神到肉体的非人折磨,逼迫法轮功学员背弃信仰。近十年来,福清监狱“攻坚组”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在原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副处长冯宁生指挥下,以邱庆学、黄奕橄、何方等警察为打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长时间强迫洗脑、强迫写“保证书”、肆意辱骂、殴打、面壁罚站、罚蹲、罚坐、剥夺睡眠等等种种酷刑迫害,从精神到肉体上折磨残害法轮功学员。

张晶被关押在福清监狱的“攻坚组”里,遭强迫长时间保持蹲的姿势,导致两腿肿大,但是张晶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从未动摇,坚持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抵制迫害 生命垂危

去年张晶的家人在得到监狱的通知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见到张晶,他母亲已经认不出儿子了,张晶因绝食,瘦得脱像,体重从入狱前的一百四十斤,锐减至八十斤,其惨状令母亲痛哭不已,极度担忧儿子有生命危险。

二零一九年九月底,张晶父母致信给福清监狱的监狱长,要求监狱从“攻坚迫害组”放出张晶,让他回到普通监区五中队。张晶父母质问监狱长:“你们为什么要把张晶关到‘攻坚迫害组’?张晶是个好人、好儿子,你们要对他攻什么坚呢?他一定是没有办法了,才绝食的,他都瘦成那样了,你们还不放过他。难道对你们监狱来说,我儿子的生命不比你们关他在‘攻坚迫害组’还重要吗?”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福清监狱电话通知张晶的父母到医院见张晶,并告知张晶迫切要求见律师,叫律师来见。

张晶的家人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当日下午见到了张晶。张晶已卧床不起,说话声音微弱。张晶母亲抚摸他时,感觉张晶只剩下骨头架子,于是痛心疾首大声痛哭。

张晶的代理律师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从外地赶到监狱要求见张晶,与监狱交涉。监狱逐级请示近两个小时,推翻了原来的说辞。张晶的母亲知道后,质问狱警为何出尔反尔,狱警推脱是“领导”不同意,剥夺张晶会见律师的权利。

随后,张晶就一直被关在监狱所属医院(福州建新医院),遭受强行灌食近一年。

强制灌食一年多 再度命悬一线

二零二零年九月,张晶再次被送回福清监狱迫害。十月初的一天,狱方打电话给他母亲,称张晶情况不太好,要求家人给他写封信,劝其吃饭。狱警还把电话给了张晶,让他和母亲通话,母亲询问绝食原因,张晶默不作声。

他母亲知道有隐情,便对狱警说:“你们要对他好点(意思是不要强行‘转化’他)。”但狱警诡称已对他很好了。

然而,才过了几天,也就是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中午,狱警又打电话告诉他母亲说张晶有生命危险,需送他到建新医院。

医院准备对张晶插胃管灌食,但张晶极力挣扎不配合,院方遂要强行给他打麻醉药,狱警要求他母亲到医院签署承担责任书。

他母亲接到电话后,万分焦急,担心儿子有生命危险,马上打车到了医院。可到了医院,狱警却不让见张晶,只要求签责任书。狱警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大约五六人围住她欲胁迫其在责任书上签字,老人家悲愤的说:“张晶入监时身体健康,是你们监狱把他弄成这样,你们要负责,怎么能让家属承担责任,我不能签字。”

狱方本意是给张晶插上胃管后,就能在监狱随时灌食迫害,不必担心他绝食。张晶母亲要求狱方让张晶留在医院,双方僵持了两个小时后无果,张晶母亲只好无奈的离开了医院,始终没见着儿子。狱警居然还气急败坏的说:“那不是让你白来一趟!你这样做是在害他……”狱方如此推诿责任,着实令张晶的母亲气愤。

在对张晶的迫害中,福清监狱、福建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局、省政法部门、市检察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省六一零办公室都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