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突破阻碍 坚持讲真相救人

更新: 2020年10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已经修炼了二十二年了。在证实法方面主要从事真相资料的制作,在师尊慈悲保护和周边同修的正念加持和配合下,资料点在风风雨雨中运作了十七年,走到了今天。

一、加大力度发正念,去怕心

去年我们这片发生了二十一年来最大的迫害,一位同修病业住院,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家人对大法的态度也很负面,不让其再学法炼功。下半年到十月一日前,五位同修陆续被绑架,我的怕心一下就起来了,经常心慌意乱,而且我还多次遭到另外空间邪恶生命的迫害,经常晚上睡觉时,突然全身不能动,两肋被强大的力量挤压,非常痛,好象要被压碎了,喊师父也喊不出声音,只能在心里求师父,一会身体能动了,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我赶快起来发正念。从明慧交流文章中看到长时间发正念除恶效果好,我就从去年十月一日开始,每天发一次两小时的正念,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延长到半小时,其它除睡觉和炼功外每个整点发十五分钟,每天发正念累计时间超过五小时,一直坚持着。

每天两小时长时间发正念前,我都要双手合十敬请师父加持,正神协助,我的愿望是灭尽这一方的邪恶,开创一个比较宽松的修炼救人环境,解体本地区一切邪恶,加持被迫害的同修,加持一线讲真相发资料的同修,基点是为他的。我的天目看不到,但身体感受比较灵敏,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身体震动很厉害,时不时往起颠。由于修炼层次有限,到一小时后,思想就不太容易集中,胡思乱想,这时我就背《论语》和五本《洪吟》中能背过的师父的诗词,每背完一首,身体就往起颠,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我能感受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加持保护着弟子,我觉的自己就象个水龙头一样,法力是整体的展现,师父、正神、其他大法弟子及宇宙中所有正的力量,我们都在一起,无论如何我要把两小时坚持下来,邪恶一定会被灭掉很多。两小时坚持下来了,身体又强烈的往起颠,我怀着无限感恩的心在心里对师父说:弟子谢师恩!

长时间发正念确实效果明显,头脑越来越清醒理智,怕心越来越小,由于身体感受强烈,自信心也增加了,近十个月来邪恶的骚扰也没了,晚上睡觉突然全身动不了的现象也消失了。

二、疫情期间正念突破阻碍 坚持传真相福音

我所在地区不属于疫区,据报道,感染人不多,也没有死亡案例,但小区封闭管理,很严格,小区只留下一个门出入,每两天每户允许一人出去买生活用品,带出入证和身份证。

我和另一同修A在一个小区,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我们过年前购买了一批优盘,可以拷贝真相资料发给世人。问题是小区封闭,出入小区需要身份证。同修A是外地的,租的房子,但因被迫害过,身份证不能暴露。平时我主要做资料,同修A主要是骑自行车到处发资料,而我几乎没发过资料,我年龄较大,不会骑车。我虽可带两证出去,在附近发三个、五个,但同修A怎么办?出不去小区门,给传真相救人带来很大障碍。

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看同修交流文章,我们认识到必须清除障碍救人的一切邪恶因素,在任何情况下都走好师尊安排的路。我们密切配合,我做好优盘,交给同修A,然后在家大量发正念,每天累计时间五小时以上,清理干扰,坚守正念:我们是大法弟子,门卫不准查同修的身份证,请求师父加持。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每次同修A出去,门卫真的不要同修的身份证,只看出入证,同修就出去了。

外面人很少,但医院和超市外停的有私家车,同修就把优盘发在车上,因优盘很小,用花塑料袋包着,不显眼,比较安全,同时发正念让世人拿到以后,无限复制,传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大家都明真相,得救度。

随着小区封闭管理逐渐宽松,住在其它小区的同修B靠着正念,信师信法,到我们的小区,门卫也没管,就進来了,到我家,也拿优盘出去发了。后来住在其它小区的三个同修也来拿资料出去发放,大家都逐渐认识到了救人的急迫,没走出来的同修也逐渐走出来了。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从地上捡了三个金黄色的优盘和一朵小花,天上有一个特大的圆盘(我悟到是法轮),动了一下,空中飘了很多很多彩灯,就象神韵节目《灯舞》中那种灯,还看到有很多人在一起,一个人喊师父的名字,喊完后大家都喊“万岁”!我和同修交流,我们悟到师父在鼓励我们,众生明真相得救了,都在喊师父万岁呢!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多救人。

三、克服寂寞,不消磨,坚持始终

多年来我大部份时间是一个人在家,家人都在外地打工,我家没有常人网,也没有电视,也没有座机,我也不用手机,在做资料稍闲时也会感到寂寞,但我立即想: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我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之一,因为我家是资料点,各种资料丰富,寂寞时我就看师父照片、或师父讲法录像,看神韵相关视频,看真相电影或视频,马上就溶入大法中,幸福还来不及呢,还有什么寂寞!

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在同修的正念加持和帮助、配合下,小花在风雨中挺立了十七年!还要一直盛开到法正人间!

无限感恩师尊!感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