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二载 在大法修炼中提高心性


更新: 2020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二零零七年我有幸通过亲属的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知道这位亲属以前是一身病,二零零七年,她从南方回老家,回来几天,我看见她精神很好,问她现在是否不难受了,她说好了,全身的病都没了。我问她吃啥药好的,她说,什么药也没吃,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她说:你也炼吧。我听了笑了,心里非常高兴,说过两天再说。

第三天一大早上,她就来我家,带来宝书《转法轮》,我接过宝书打开,看见师父的法像,高兴的热泪盈眶,心里想大法师父救我了,太幸运了,我得大法了。

一、净化身体

我当天开始看书学法,看的慢,因为文化低,三十年没看过书,没写过字,好几天,才能看一讲。家人和孩子知道我看大法书,就不让我学,不让我信,我就来火了:谁也别管我,我的身体,我自己说了算!这二十年的病,谁替我难受?花多少钱?这回我就是学。我知道自己全身是病,从头到脚都是病,头疼、头胀、头晕、失眠、鼻炎、口腔溃疡,咽喉炎、颈椎病、心脏病、胃病、胆结石、大便干燥,二十多年没睡过好觉,安定片整年吃,吃两、三片都不管用,迷迷糊糊打不起精神来。

从那以后,我开始天天学法。有的字不认识,就写在白纸上,等孩子回来问他,一点点就认识了,学到第三讲,同修来我家教我炼功,炼到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我就抱不下来了,身体没劲儿,冒汗、头晕,心跳。趴在床上,同修拽我起来,又开始抱轮,还是抱不下来,心里很着急。

我认真学《转法轮》第一讲,明白:“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1]

学到第七讲,我就开始拉肚子,拉了二十一天,不能动,起不来床,丈夫和孩子让我吃药,我没有动念,心里想,我吃啥药呀,我对他们说,没事儿,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

我学这段法时,师父说:“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有的人还会连拉带吐。过去有许多地方的学员给我写心得体会中提到这个问题说:老师啊,我从学习班听完课回家,一路上尽找厕所,一直找到家。因为内脏都得净化。”[1]我就不断的学法,知道这是好事。结果到二十七天,就好了。

家人问我药都吃了?我说一片没吃,都扔了,这一瓶药还在呢,你看!丈夫和孩子说:真神。从那以后,我一天天好起来,身体有劲儿了,也能做饭了,有劲儿抱孩子了。

得法八十多天,我回南方女儿家了,到了女儿家,也能干活儿了,能抱外孙了,女儿和姑爷都非常高兴,说:法轮功太好了!感谢大法师父!全家人都替我高兴。

在修炼中,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时,我心跳的不停,不能动,心里也是怕,怎么这么跳呢?忽然想起,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不怕!但是疼的很厉害,双手抱着头哭,那疼痛是一波一波的,痛一阵缓一阵又痛一阵。姑爷给我买的药,让我吃,我跟姑爷说:我是修炼人,师父从根儿上给我净化呢,没事的。他们也不出声了。我疼了三天三夜,不疼了,我悟到只要正念正行,都能够过得去。

过几天,女儿看我好了,能吃饭了,晚上买菜和大虾(活的),我开始做饭,把大虾放入开水煮红了,又放冷水洗。当天晚上十二点多钟,我开始又发烧又发冷,女儿给我体温计,摄氏四十一度。白天晚上,都又烧又冷,坐不起来,全身没力气,三天没吃饭,就是喝水。家人让我看医生,我没有动心,忽然想起同修,打电话说,连烧带冷三天了,也不好。同修说:你哪里没做好?有啥心了?向内找。

我放下手机,想前后几天,做哪件事没站在法上,想起前几天晚上,做饭煮大虾的事,是我错了,坐起来发正念,善解和大虾的恩怨,结果半个多小时就好了,丈夫和孩子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一片药没吃,没看医生,身体就好了。

二、讲真相

因为我在南方的女儿家带孩子,跟同修接触不上,经过同修联系南方同修,见面时,问我是哪年炼法轮功的,我说二零零七年得法的,南方同修没让我去他们那里,他说,每个星期二你到我家来拿光盘和小册子,我按时每星期二去拿,都是一大提包,很高兴。

到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我和丈夫背上光盘、小册子,到每个小区信箱里放。因为有摄像头,丈夫给我打伞,一个一个信箱的放,有时女儿也跟我们去。有时一楼人正在喝茶看电视,我们就往窗台上放,有时带孩子到公园玩儿,有人坐着打扑克,我就把光盘给他们,有的放在推小孩儿的车筐里。带小孩儿的家长一起开始唠嗑,我就讲真相。

跟陌生人不敢讲真相,我心想还得回东北,跟同修一起学法,切磋,才能多救人。我跟女儿说,想带孩子回东北,女儿说,什么时间?我给你们买票,我说,买哪天都行,过五、六天回到东北,心里非常爽快。

到了家里,收拾收拾,第三天,去找同修小组学法,跟同修一起面对面讲真相,同修说,我讲你发正念,我说知道。过几天,我也开始跟人们讲真相,介绍大法。每天出去,我心里跟师父说,加持我讲真相。头几天,能讲六、七个人,越来正念越强,师父加持我,每天能讲十多个人,心里很高兴。

过了两个多月,我又回南方了,女儿想孩子。回到南方,还是不能跟更多的人讲真相,只能多发光盘和小册子,贴不干胶。

就这样,来来回回,六年过去了。到二零一三年,外孙子七岁了,上小学。我想得回北方了,我跟女儿说,孩子上学了,我回家。女儿还是舍不得我,我跟女儿说,在这里没有学法小组,还不会悟。女儿想想,那就回去吧,支持你。女儿知道,我二十多年来,什么活儿也不能干,总是有病,现在病全都好了,什么活儿都能干了,回去吧。

回到家里,我天天学法炼功,修自己,找不足。在救度众生中,修自己。在给人们讲真相时,也有人说不好听的话,但我的心里不动气,还是微笑跟他们讲明真相,明白真相的人很快就能三退。

我和同修把师父说的话记在心里,我们知道师父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就是让我们多救人,我们走到哪里讲到哪里。一次,遇到一个抱小孩的妇女,我帮她背包,她说:阿姨,我还真拿不动呢,谢谢你,阿姨。我说,不用,咱们也是有缘人,我告诉你好事,就跟她讲真相,她听明白了,很快就把团队组织退了。

有一天,我到公交车站点,有个六十多岁的女人看起来没有精神,站着,是个病人,我上前问她:老妹子,身体不舒服吗?她说是的,我就跟她讲我以前身体全是病,现在得法了身体好了,跟她讲大法的超常,她很快就退出党团队,让她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好,我就把《转法轮》中师父讲的法背给她听:“可是你会觉的一身轻,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1]把大法的美好讲给她听,她很愿意听,高兴,人精神起来了,大法太好了。

三、提高心性

小女儿找个对象,湖北人,二零一七年来做生意,半年以后,我总是看不上他,跟女儿说他这不好那不好,总是找他毛病,长得还不好看,为人处世都不行。我争来斗去的,女儿气得直哭。

看女儿哭的没完,我心想,我这是修炼人吗?怎么对众生这样呢?这不是争斗心吗?我跟同修交流,向内找,找出好多执着心,争斗心、欢喜心、利益心、色欲心、懒惰心、怕心等,自己问自己,这些心不去掉,能行吗?能圆满吗?必须修去,求师父加持。

心里念师父《洪吟》里的诗:“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2]。

想起《谁是谁非》里的法,我在脑海里思考、对照,这是修炼人吗?我跟女儿和她对象说:我不对了,我以后改,得在法中归正、改变,修好自己。女儿和对象说:没事儿,咱们是一家人。

四、去怕心

同修告诉我说大家在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我心里有点害怕,还有身份证、家庭住址,心想过几天再说。我每天发正念清理怕心,清除邪恶烂鬼与因素,干扰我的怕心解体了。怕心少了,我告诉同修,我写。写完,顺利邮走了。

老家派出所所长认识我小姑子,过了十几天,所长对小姑子说:你嫂子在哪儿住?小姑子说,找她有啥事?所长说,你嫂子写诉江控告信了,找她核实一下。我小姑子说,她在南方,没在这里住。所长说:那好,没事儿。

小姑子回家,就给我打电话,说你是写诉江信了?我说写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当然要控告他。小姑子说,那你上哪儿躲几天吧。我说不走,走啥,但是也起了怕心,第二天没出去讲真相,在家里学法发正念,怕心少了,第三天跟同修正常一起救众生。一天学完一讲法,赶快出去讲真相,晚上吃完饭,都能做很多救人的事儿。

二零一六年,我的小外孙开始报名上一年级,孩子的户口是外地的,在这里上学,必须把户口落在这里,到老家派出所落户口,结果派出所所长跟我女儿说:让你妈来,就给你落户口,你妈不来,不给落户口。女儿说:妈,这怎么办?不给孩子落户口,孩子不能上学。我平静的跟女儿说:没事儿,不怕,有大法、有大法师父,孩子户口上学都归师父管。

我每天学完法,讲真相,回来就发正念,清除派出所所长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不准干扰大法弟子的下一代孩子落户口上学,师父加持。

到八月份,派出所所长给我女儿打电话,说:拿着证件来,把孩子户口落上,女儿去了之后,所长没有为难女儿,顺利把孩子户口落上了。女儿回来说:妈,你说的真对,真得感谢师父加持,感谢大法!

五、全家受益

去年,我女儿到海边漂流,我外孙子十三岁,和朋友家的女儿在海边玩儿,一个大浪就把两个孩子一起冲到船底下去,压着出不来。我女儿和那孩子的家长都大声喊:救命呀!一个人也没有来,女儿叫孩子的名,说:你快出来呀!你在哪儿?过了两三分钟,那女孩儿出来了,女儿又喊儿子,你出来呀!瞬间外孙子出来了,女儿抱着浑身是泥的孩子,抱着哭。

过后,外孙子说,船压在身上,压的上不来气,忽然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就出来了,好像有人把我拽上来了。女儿和外孙子说,是师父把你救出来的,一家人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因为我外孙子从出生,就是我带大的,到两、三岁时,我学法,他很爱听,我盘腿,他也跟着盘腿,我炼功,他也炼,很愿意学,他知道“法轮大法好”,经常念。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3/风雨十二载-在大法修炼中提高心性-410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