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政法委骚扰 法轮功学员家属拒绝签字

更新: 2020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以“清零”为幌子,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不例外,只要在其处“挂名”的,都要求家属签字,代表炼法轮功的家人放弃修炼,有正义感的家属都拒绝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上午,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吕传国把夏秀梅的丈夫叫到政法委,劝说他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夏秀梅所在单位——贮木场的场长,再次劝夏秀梅的丈夫签字,并以利益诱惑,只要签字就给钱,夏秀梅的丈夫拒绝签字,他告诉场长,妻子以前有多种病,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如果不炼法轮功,不知道啥样呢。场长说:网上挂着名,这次签了字,就取消了。夏秀梅的丈夫说,和我们没关系。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上午,赵培金的丈夫和邵丽华的丈夫先后被单位领导,主任和书记,叫到办公室,劝他们签字,并告诉只要签字,给三千元钱,有困难给解决。赵培金的丈夫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给家庭及本人造成的伤害,妻子因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监狱里,吃了不少苦,失去了教师的工作。中共的迫害给家庭和他本人造成了很大伤痛等。邵丽华的丈夫告诉领导,炼法轮功身体好,全家身体都好,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有正义感的家属都拒绝签字。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修心向善,正法正道,是一个真正信仰佛法的团体,他们都是真诚善良的好人,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

古今中外的一切史实都在告诉我们:迫害好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法网难逃,上天更不会饶恕。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做那些将来懊悔的事。希望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政法委书记吕传国 18645731055
贮木场场长李大文 13845280303
物业书记赵来顺 15945709889
物业主任孙国君 13555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