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童日的悲歌与祝愿

更新: 2020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联合国宣布每年的十月十一日为“国际女童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Girl),此一主题日希望提高全世界对于女童面临不平等待遇的认知,以期提高女童在教育、医疗、营养、法律与安全方面的待遇。

儿童在文明社会上是弱势群体,其基本权益应该受到国家的保护。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不讲法律,没有道德底限,许多女童只因她们或家人修炼法轮功,就遭中共残酷迫害。“国际女童日”之际,她们的悲歌格外让人不舍与心痛。

(一)十岁女孩送老师真相资料 被剥夺上学的权利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蒙顶山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十岁的小女孩程思影,因向老师程中涛送了一份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遭到程老师举报,国保大队队长苟永琼伙同两个警察立即到该校,对程思影打耳光,用脚链、手铐锁住,把程思影关在一个小铁笼里。当晚,程思影的爸爸、妈妈也被绑架,家里的复印机等被抢劫一空。

四天后,程思影回家,到学校上课时,身上仍留有伤痕,程中涛竟把她的书包甩出教室,不让她上课。十岁女孩程思影只因希望老师看到真相,就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其后程思影的爸爸、妈妈下落不明,小思影被迫流离失所。

(二)目睹公安连番骚扰 女童受创精神失常

二零零零年十月,河北省唐山市冀东油田叶淑霞夫妇带着年仅十一岁的女儿颖颖去北京反映情况,夫妇被关进了北京拘留所,孩子被隔离在拘留所外,举目无亲。在驻京办,当时年仅十一岁的颖颖和母亲同时被铐在暖气片上,被关押在驻京办事处。孩子好动,手铐无情的在孩子嫩小的手腕上越勒越紧,让人不忍。

颖颖的爸爸被关押在天津劳教所,妈妈和小颖颖在家,不断遭到公安人员的骚扰,这些人企图把颖颖妈妈也劫持到劳教所。甚至三更半夜闯入家中,当着颖颖的面,对颖颖妈妈大打出手。有一次半夜,公安人员使阴招,掐颖颖妈妈胳膊上的穴位,妈妈凄厉的惨叫声回荡在夜空,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幼小的颖颖目睹着这一切。对门的邻居隔门痛哭,泪流满面,又无能为力。

每次看到、听到这些公安来颖颖家企图绑架、骚扰,对门的邻居都心惊胆颤,何况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小颖颖呢?颖颖幼小的心灵经受了严重的摧残,后来渐渐精神失常。至今三十多岁,生活仍然不能自理。

(三)女童遭警察暴打 被迫失学打工糊口

黑龙江省伊春林区的秦月明修炼法轮功后,改掉了暴躁的脾气,女儿倩倩(秦荣倩)也跟着炼功,不久肝病不翼而飞。目睹这些变化,妻子王秀青和小女儿海龙也开始炼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秦月明夫妇都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二年四月,金山屯区警察再次闯进家门抄家,当年十二岁的小海龙阻止警察拿家里的钱和东西时,警察齐友竟用公文夹狠狠的抽小海龙耳光。妈妈王秀青当时被打倒在地,警察拽着她的头发使劲往瓷砖地上磕,直至她昏迷,第二天即送劳教所迫害。抄家时,警察康凯、罗雨田与齐友等人对十四岁孩子倩倩连踢带打,跺手、踩脸,最后将秦荣倩捆上,劫持到拘留所,刑讯逼供一整天。

警察逼供一无所获,为泄私愤,把倩倩的年龄由十四岁改成十八岁,非法拘留一个月,拘留期间她又遭多次审讯,审讯时用绳子捆起来,直到打的脸变形肿大。小倩倩回家后,和妹妹被迫失学,流落街头,到处靠打童工糊口。(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野蛮灌食致死,据悉他被强灌浓盐水时,灌到了肺里,濒死呼救时,警察与狱医全都视若无睹,秦月明痛苦离世。)

(四)警察威胁四岁孩子:“再哭,把你送孤儿院去”

甘肃省兰化机械厂职工李红平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多次遭绑架、关押与毒打,被非法劳教。李红平的丈夫赵旭东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二月在兰州市第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夫妻俩从二零零零年起再没见过面。直到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赵旭东遗体被火化之前,李红平才见了丈夫最后一面。

二零零零年过年前夕,李红平、赵旭东及公公、婆婆一家都被绑架。兰化公安处供销公司保卫科科长袁锦鸣等恶人将李红平四岁的女儿关在供销办公楼值班室里好几天,晚上幼小的孩子睡在两个小方凳上,夜里哭喊着:“我要妈妈,我要爸爸。”哭喊声连办公楼后的住户都听得见。毫无人性的警察却威胁孩子:“再哭,把你送孤儿院去。”孩子从小目睹警察一次次绑架亲人、戴手铐、戴着黑头套,受到很大的精神创伤。

中华民族曾经是历史上誉满全球的文明古国,尊老爱幼更是传统美德,女性与儿童素来都是受社会保护的群体。中共却泯灭人性的迫害无辜女童,对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恐吓、关押、暴打,以致失学,甚至逼疯,数千年来的文明传统被摧毁殆尽。法轮功学员的稚幼孩子所遭受的迫害,就是一面展现中共邪恶至极的镜子,将它丧尽天良的魔鬼本质,暴露的一目了然。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逾二十一年,它戕害信仰自由、蔑视基本人权,殃及无辜的孩童们。今年十月一日,适逢中秋佳节。赏月之际,中国人都深刻体认了“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看着程思影、小颖颖、秦荣倩与李红平四岁女儿的悲惨遭遇,不由得让人衷心祈祷:希望今年是最后一个国殇日,明年此时,中国大陆的民众已经脱离中共铁蹄魔爪,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孩子们可以平安宁静的度过“国际女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