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

  • 请不要把明慧期刊折叠后贴发

  • 建议做资料的同修关注更新的明慧期刊

  • 一个大陆大法小弟子的建议

  • 湖南省长沙市“邪会”举办所谓“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 请不要把明慧期刊折叠后贴发

    沈阳市五爱市场附近某小区,有同修把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折叠后,放在牛皮纸信封里,在小区里贴发。也去那儿的同修,看到许多明慧期刊被扔在地上,信封都是坏的,心疼的捡回家。

    同修拿出期刊一看,本应该用铜版纸打印的封皮,用的都是普通白纸。同修想换个封皮,结果折痕无法恢复,没换成。

    在此希望做资料的同修能按照明慧的要求去做;发资料的同修不可把册子折叠,要珍惜救人的资料。那种装明慧期刊的自封袋,卖塑料袋的地方就能买到,也不贵。

    对待真相资料的态度,也是修炼状态的体现,不可因为我们的不认真,而造成世人对真相资料的不敬,同时也失去一次得救的机会。救人是我们的责任,不可糊弄事。

    个人认识,如说的不符合法,敬请同修指正。


    建议做资料的同修关注更新的明慧期刊

    本地有一位同修做真相资料好几年了,今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向他提起某某期刊更新了,他却不知道,一直还在打印刚开始下载的早期期刊,而里面却有错字,以往也一直这样做,从不知真相资料(也包括不干胶、真相币等)有时会更新。

    所以,建议做资料的同修上明慧网时,关注一下要打印的资料有无更新版。首先在网页的右侧找到“明慧网群”,点开“更多”,点开“明慧期刊网”,然后点开“更新期刊”NEW,即可看到更新的期刊等。


    一个大陆大法小弟子的建议

    我知道大法资源有限,曾经也重复收到过多次大法真相资料,为了不重复把资料发给同修家,我有个建议:请同修在过年贴对联时,最好用与大法有关的对联。这样做,既证实了大法,又保证不浪费资源。

    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发现有的门上有资料,不用重复发,上面贴着收水电费、煤气费的单据,有人来过几次但没人收走,家里看起来没人的样子,最好不要发。

    还有,看到地上有真相资料要收起来,能发的发,不能发的(脏了或者看不清楚字)就收起来,保管起来或者销毁。


    湖南省长沙市“邪会”举办所谓“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0年9月2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步行街的黄兴广场举办了所谓“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活动是由市委政法委、市反邪教协会主办,天心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区平安创建协会承办,坡子街街道工委、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协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亚军,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胡跃龙现身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还摆放宣传展板20多张,发放宣传书籍1000册、折页2000册、教育宣传物品1000份,其中一本宣传手册名称为《不上邪教的当》,封面右下角印有“天心区反邪教协会 宣”。手册内容极其阴损地将法轮功与国内外那些臭名昭著的邪教相提并论(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欺骗不明真相的市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2/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413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