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受益的弟子及家人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位来自东山里的老同修。初次见面,从老同修干脆利落的身影,我猜她大概有五、六十岁,谈话间老同修自我介绍,今年七十岁了,修大法二十多年,自己身心受益,家人福报连连,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她一直有一个愿望,想把自己与家人受益的事写出来证实大法,让更多受邪党毒害的众生,及早认清中共,摆脱邪党的桎梏。她听说我能上明慧网,就托我执笔。下面记述的就是同修的故事。

老同修自修炼以后,一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谈到修心性,老同修讲了这么一件事。

有一次地邻家的庄稼被人偷了,地邻就怀疑是她偷的,见到她就指桑骂槐,见一次骂一次。她按大法要求,不与常人一般见识,嘿嘿一乐一笑了之。心性提高了,以前每天打坐半个小时的她,从此提高到了每天打坐一小时。体会到师父讲的法:“心性多高,功多高。”[1]她真正体会到了修心性的美妙。

一、儿子没有截肢,完全恢复了

有一次,她家二儿子在安装电线杆的过程中用劲过猛,右腿蹬断了脚筋。因为距离医院很远,延误了时间,赶到医院的时候,断了的部位已呈一片紫黑。医生拍片检查,告知家人病人病情严重必须截肢。家人一听就炸锅了,才二、三十岁的小伙子,截了肢这一辈子不就毁了。于是连找熟人带托关系,最后研究决定保守治疗。

当时,她二儿子明白大法真相、早已三退,推進手术室前一直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進到手术室,就感觉有人在额头上摸了一下,他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医生在患部第一刀割下去,流出了乌黑的紫血,第二刀下去,鲜红的血流了出来,医生心想:这人有救了。四个小时后手术顺利成功。手术结束他也睡醒了,感觉象做了一梦。医生出来高兴的恭喜家人说:“你们家兴许是供着什么神仙吧,要不怎么会这么幸运。像他这种情况十人有九人截肢,不过会留下点后遗症,以后走路得一颠一颠的走了。”

半个月后,她儿子出院了,在家里养着。有一天早晨老同修正在炼功,儿子大喊:“妈,我要跟你炼功。”同修喜出望外,开始教儿子炼功。

一个月之后,她儿子扔掉了双拐,腿脚走路跟正常人一样了,把老同修高兴的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走到街上,邻居们都惊喜的说:“那么重的伤,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她儿子也敢于证实大法:“这是跟我妈炼功炼好的!”

她儿子的战友有几个是在派出所当警察的,儿子见着他们就跟他们说:“以后你们别总整法轮功(学员)了,这法轮功太好了,我这腿就是炼功炼好的。不然会留后遗症的。”

二、白血病孩子成了健康阳光的少年

还有发生在同修外孙身上的神奇事。她外孙二年级的时候得了白血病,小小的年纪就得辍学,经受痛苦的化疗,头发都掉光了,一家人也陷入了痛苦之中,为治病钱财几乎用尽。

老同修心里明白只有大法能救孩子。她就把化疗后的小外孙接到她家,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救救孩子,天亮前,似睡非睡间,师父的法身来到她面前,告诉她,让孩子喝供过师父的水。于是她每天用供师父的水,给孩子熬稀饭喝。神奇发生了,孩子渐渐的长出了头发,再到医院检查,一切指标正常了,孩子不知不觉好了。而孩子当初同病房的人却都已离世了。孩子成了最幸运的人。

而今这孩子已是十六岁的少年,一米七六的个子,健康阳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