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有感

更新: 2020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我人在大陆,深知中共邪党之恶,也知道其党文化,但却不知纷繁的世事中,特别是海外,又特别是美国,也受邪灵掌控之深,甚至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极有深度的揭示了共产邪灵在整个世界上,长达一百多年,为毁灭人类而做的种种布局,包括家庭、政治、经济、法律、艺术、教育、媒体、大众文化和社会生活等等,触目惊心。

其实,从上学开始,在大陆接受的就是无神论教育,我们的世界观——看待世界的基点,就是错的。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不仅阐述了邪灵的邪恶安排与计划,也点明了社会上各种领域的最初目地,其来源之处,都是从信神开始的。比如法律,过去上学的时候,最多知道法律是神圣的(只是一种仪式感,不是真的信神的角度,因为大陆是无神论),不可侵犯的,但却不知道,法律也是神传给人的,维护法律、法律制定的基点应该是站在信神的角度。

再比如教育,过去都说大陆是应试教育,美国的教育好。大陆小学生上课都背着手,不能动,发言要举手。而美国学生上课很自由,随时可以发言,上课气氛很活跃。以前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但却不知道其中也有邪灵毁灭人类的安排,即过度要求以学生为主(已经制定成法律)。教师不再是处于“传道授业解惑”的主导位置,学生是主导了,学生不想学、不愿学、学不会的内容,教师不能教。为了降低难度,美国学生教材改过多次。无形之中降低了美国学生的智商。很多美国大学生,不知道美国的立国之本。这是邪灵毁灭人类,特别是毁灭美国传统价值观的步骤之一。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电影,当然这是一个执着了。不过从电影中确实能看到一些好的电影手法,如果运用在讲真相的电影、视频中,其实也是很好的(当然,执着必须要去掉)。我知道大陆的电影都透着党文化,于是就比较着重看美国的电影,认为真实,没有党文化。但是没有想到,邪灵在媒体方面,特别是影视方面也加入了无神论思想,不知不觉中就在接受之中。而媒体本身的职责,书中阐明,是发出正义、真实的声音,如今却被邪灵绑架,替邪灵说话。

以前看问题,基点都是从课本里学的知识,可是其基点都是无神论,顶多是学到了一些技能而已,对于做人方面没有什么指导作用。通过读《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使我知道了这纷繁的世事中哪些是邪灵毁灭人类的安排,以及应该怎样看待这个世界,从什么角度看待这个世界。基点应该是信神的,对纷繁的世事突然有了鉴别能力,也就能够了却很多世俗之念。特别是作为修炼人,基点就更能放在对大法的信上。

有很多感触,但是又说不出来。总之,希望同修们都能抽空看一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我们身上的邪灵因素,就会被更彻底的清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