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U盘救人的经历

更新: 2020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U盘小巧精致很漂亮,里面还能装着大世界,我用它让很多人了解真相得救。

一天我给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子U盘,他挺高兴的说:谢谢大娘。我说:祝你一生平安。我就到道对面买了双袜子,回头一看他正在全神贯注的看手机呢,手机上插着U盘,眼睛都放着光,那神情既激动又兴奋。我看着心里好感动,更觉的自己的责任重大。

我面对面发送U盘救人已有好几年了,每周30个,一个月就120多个,期间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我发的时候有好多人都说:我知道这是个好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路过一个店铺,门是开着的,一看里面有电脑,有六、七个人不知在干什么,我就進去了,说:送给你们一个好东西。电脑旁边的人说:什么好东西?我就拿出了U盘说怎么怎么好,他们六、七个人当时就看了,我觉的U盘现场救人效果非常好。

一天,在公交车上跟一学生家长搭话。我说瘟疫还没结束,空气传染防不胜防,武汉、全国、全世界死了很多人,病毒变异非常的快,传染上就危险,生命宝贵只有一次,但也有得上好的,你看看这个U盘就知道是怎么好的了。里面内容丰富,都是不知道的真相,还有故事、电影等,都是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东西。她问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说是。我说法轮功是佛法救好人的,你看了就能得救,一家看了一家得救。谁看了对谁生命的永远都有好处。她要了U盘说回家一定看。我还告诉她这个U盘很珍贵是用金钱买不来的,一定要珍惜。她说:行。

在菜市场,我给一个人U盘,他问好使吗?我说好使。他从兜里掏出一个迷你小音箱往里插,就听见放出很大的声音:“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周围的人都能听见了,他立刻拔了下来揣進兜里满意的笑着走了。

那天在大街上一辆白色的车停了,下来两个年轻人,我递过U盘给男士,他说:法轮功的东西不要,女士听见法轮功,立刻说:我朋友就是炼法轮功的,我得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很高兴的接了过去。

有一天我在大街上逛看见俩口,就过去说:祝你们幸福,送给你们一个U盘。男士接了过去,女士挺横的说:谁要法轮功的东西。抢过来塞给我,男士瞅瞅我无可奈何的样子。我继续往前走,来到地下街,又看见了刚才的那位男士,女士正在挑衣服,我过去小声的问他:你还要吗?他说:要、要。我立刻给了他,他象得了宝贝一样很开心,连忙双手合十说:谢谢。

在百货大楼广场凳子上坐着祖孙三代,我就过去送U盘。老人立刻说不要,我就对七、八岁的小女孩说:这东西可好了,有故事、电影、看了能保命、保平安,还不得肺炎,小女孩听明白了说:“我要、我要”,接了过去,老头没招了笑了,妈妈也笑了。我说一家看都不得肺炎。祖孙三代都笑了。我祝小女孩身体好、学习好,小女孩高兴的说谢谢,再见。

救人没有挑选,什么人都得救。一次,看到一辆军车在路旁停着,两个年轻军人。一个军人在翻后备箱里的东西,另一军人在路旁看热闹,我立刻过去给他并说送你一个好东西,他很高兴立刻接过去,我想说什么,他手放胸前伸出一个手指头说:嘘……,那意思是说:我知道了,不要让那个军人看见。我知道部队很严,但是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下军人也能得救。

这样的例子很多很多。

我兜里常揣着U盘在大街上发送,路边的店铺、旅店、饭店、网吧、大小菜市场、服装城、大小商店、修车铺、婚礼现场、公共汽车上、车站点、外地大巴车上、学校门口、医院门口,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女儿(未修炼法轮功)开车去外地游玩时经常带着我。我都带着U盘,有时带的不够还很遗憾。

大街上人来人往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说不定碰上什么人。有一次看到一个胳膊夹着黑皮公文包,穿着皮鞋着装很整齐的人,我就想这个人一定会电脑就迎过去说:给你一个好东西。他很敏感的大声说: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你是哪个单位的,身份证呢?走!到派出所去!就要拽我,我当时心怦怦跳,他说话很专业,看来真的碰到派出所的警察了,我就也大声说:“我在大道上走要什么身份证?谁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当时正念很强,这两句话他也蒙了,邪恶气势没了,然后他象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夹着公文包走了。

在发送U盘的过程中,有好几次碰上公安。这次在大街看到了三个人,在一起走,我就主动跟他们说:看你们都是好人,送你们一个好东西。有个人很烦说:不要不要,就走了。可没过一分钟三个人又回来了,好象他们猜出我是炼法轮功的。其中的头说:“你也不看看我们是干什么的啊,看看我们这穿的衣服,我们是公安局的!你还敢发这个,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我没想那么多,就想给好人看,看了对你生命的永远都有好处。”他问什么好东西,我说U盘。我就把U盘里的内容说了一遍,他们一人要了一个,我说回去给亲朋好友看一看有好处。他们说:行了别说了,没事了,你走吧。我说:祝你们平安。

去年邪党十月一日放假期间,我由于欢喜心和干事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被绑架拘留。回来后,怕心出来了,不想再发了。就想还是在街上讲真相发资料吧,不必象发U盘那样非得发到手里。孩子们也说:你这样发太危险了,让我们提心吊胆的,还是让我们省点儿心吧!

同修和我交流,我很委屈。心想你们不知道发U盘有多难,问的多要的少,有跟踪的、有要举报的、有在人多的地方大喊大叫“抓法轮功”的、还有不要随手把U盘扔到车底下的,我就捡起来再发,有时走好几站才发完。风风雨雨,冬天三九严寒、夏天酷暑三伏我都在外边发,雨天雪天鞋常灌包,关键是人海茫茫不知碰到什么样的人。

有一次,从地下街出来给两人U盘,两人大喊大叫要把我抓起来。还有一次也是在地下街,有个人不听直接打电话报警。一次在一个服装城三楼我直接给男士小店员U盘,被一女店员发现,她当时就喊起来了:“法轮功都发到这儿来了,把一楼门关上把法轮功抓起来!”我快速从后门走脱,真是惊心动魄心紧张到了极点,尤其是去年被邪恶绑架的那种情形,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就在我纠结还发不发的这些天,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女儿在甘蔗林里走,那甘蔗是深紫色的,长得又粗又壮又高,一望无边,我说这甘蔗怎么长得这么好,可别碰坏了要小心点。第二天我跟儿子说起这个梦,儿子说那不是你发U盘救人大丰收吗,你救了很多人。我想是师父点化我,看来我还得好好发U盘,正法没有结束还得救人。不都是有惊无险吗,不都是师父保护吗?有师在怕什么呢?正法到最后了我不能半途而废,得用正念思考问题,多学法跟上正法進程。我又从新振作起来,现在又和以前一样发了。

现在我感觉U盘比以前好发多了,很多人明白了真相都说这是好东西。有给一个要两个的,说是给朋友、哥们的;有跟前边的人说不要,后边的人抢着要的;还有问是不是法轮大法的?是不是三退保平安的?还有要给钱的;还有的说,你不用说我明白这是什么;还有不够发了让我回家取的;还有没得到告诉我明天还在这等让我送去的。我都做到了,他们说我很讲信用。有的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花自己的钱在救人,我说是大法师父了不起,在救全世界的人,包括你。

我用U盘救人的这条路虽然比较辛苦,但一想到有那么多有缘人得救了,心里就特别欣慰。

用U盘救人是个新项目,一个U盘可放很多内容,尤其视频很直观,效果也很好。在手机上、电脑上、有U口的播放器上都可以看、听。放长途车上可一路听,放电视、电脑上可集体看,一家一家的看。放手机上可随时看、听。它能达到其它真相资料救人达不到的效果。而且体积小携带方便,对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效果非常好。一个U盘能救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