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 医院不治的姐夫康复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我姐夫今年七十二岁,现在身体非常健康,能吃能喝,还能干担粪种地等重活,可去年,他可不是这样。那时,他已经濒临死亡,他的儿女已经给他买好墓地了,从事丧葬“一条龙”服务的人也联系好了,就等着他咽气了。谁也没想到,医院宣布只能活十多天的他,却在二十多天后完全康复了。是谁有这样妙手回春的神奇医术?请听我细细道来。

姐夫的堂弟曾经在我们县当了十多年的县委书记,姐夫也受其影响,受共产邪党的欺骗宣传毒害很深,对共产邪党非常认同。我给他讲共产邪党这七十年来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恶,他不以为然。我给他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关键时刻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半信半疑。再加上他一向身体很好,生活也比较顺利,他对我的话更没往心里去。

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去年,他一下子得了很严重的脑血栓,并伴随有多器官衰竭,在县医院花了不少钱,才抢救过来。在医院,姐夫做了一系列手术后,主治医生对外甥说:“你爸爸的病没救了,我们医院已经尽力了,他最多还能活二十天。再在医院住下去,也是花冤枉钱,干脆你们接回去,准备后事吧。”

接回家后,因为姐夫的子女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他,就把他送到镇上的一家收费很贵的私人养老院请人照顾他,每月四千多。在养老院,姐夫已经是大小便失禁,整天躺在床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他面如死灰,全身无力,吃不下饭,靠输液维持生命。他的家人赶紧给他买墓地、购置寿衣等丧事用品,同时请好了丧事一条龙服务,就等他咽气。

恰好,姐夫有一个高中同学也是法轮功学员,他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养老院。他先递给姐夫几百元,作为看望他的礼金,但姐夫连伸手接钱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还有一丝微弱的意识。

他同学对他说:“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不出声来,就在心里念,要不停的念。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你的命。”

在即将走向生命终点的姐夫,过去一直对这九字真言的威力半信半疑,在现代医学已经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后,当时就感觉好些了。一个星期后,他能下床坐轮椅了。再过几天后,他能扶着墙自己上厕所了。又过了几天,他能拄着拐杖走路了。随后,他就扔掉拐杖,自己走路了,和正常人一样行动自如了。他要求子女把他接回家去。

回家后,他不但能吃能喝,还能种地干农活,担百多斤的粪也不感觉吃力。现在他早已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给了他第二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