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大家人在迫害中先后走進大法

更新: 2019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们家兄弟姐妹多,我有四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是个幸福又幸运的大家庭。因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和大法有缘,每个成员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

我们家和大法结缘始于大嫂。大嫂得法后,给我们讲了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恶,给我们全家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同时还送给我们兄弟每人一本《转法轮》。我们全家都拜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而且都在大法中受益。

大嫂理智得法

我大嫂原来是中共邪党的老党员,担任领导工作。当看央视播出的所谓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时,她一看那些场面就说:“这显然是假的。”心想:为镇压法轮功,当局居然要下这么大力气,可见这法轮功太厉害了,我得看看这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是她开始去到处找法轮功的书和资料。她想起了同事A。A修炼法轮功,以前向她洪法,她不但不听,还指责人家。当她想到A时,正巧A来了。她对A说:“你快把你们所有的东西都给我拿来,我要看。”第二天,A送来了《转法轮》和法轮功的相关资料。

大嫂看完《转法轮》,她明白了:这是一本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书,是一本教人返本归真、修炼的书,她心想:我得学!

就这样她开始炼法轮功,成为当地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之后她想,中共在说谎,世人被毒害,我明白了事实真相,得告诉其他被江泽民集团糊弄的人。这样她就打印资料、刻光碟,供周边的同修,在家开了一朵“小花”。

《九评》问世、三退大潮涌起,她想:经我介绍入党的,我得找到他们,告诉他们真相。她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他们。都几十年了,有出国的、在外地的、调离单位的,大部份都找到了,现在还在继续寻找。只要找到了,就告诉他们真相,并劝他们“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我大哥很支持大嫂,和她一起发真相资料,刻真相光碟。大哥以前心脏不好,偷停,还常突然晕过去,由于对大法的认同,现在大哥身体硬朗,七十多岁了,走路一身轻。

二哥一家的大法缘

二嫂以前眼皮总跳,自从看了大法书后,眼皮就不跳了,她说可真神了。而且对失与得认识很深:德太珍贵了,不能用德换钱。以前到市场,常到卖鱼的那去要人家不要的鱼头回家喂鸡;现在是买而不要。卖鱼的说:“这鱼头不要钱,要不也得扔。”可她非给人家钱,说:“你们也不容易。”看似小事,却体现了一个人的品格,大法改变了她。

二哥有二十年的糖尿病史,2000年做过阑尾炎手术,一个月后刀口都没愈合。去年做心脏搭桥手术,医生说术后得在ICU病房观察两天。可是第二天医生就找家属把病人从ICU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二哥伤口恢复得很好,七天就出院,两个月后就能干农活了。和他同时做手术的人,比他小十岁,在ICU病房待了三天。这一奇迹连医生都惊叹!二哥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法力无边啊!

三哥烟戒了

三哥在看大法书时,师父就给他净化身体,连续拉肚子十多天,并发烧。他说这可怪了,怎么拉肚子反倒精神了,我们告诉他这是好事,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他知道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他说:“我支持你们修炼大法,但我做不到(修炼人的要求)。”以前,他一天抽三盒烟,看书后,烟戒了。只有大法能创造奇迹。

四哥一家的神奇事

四哥家的神奇事更多了。四嫂在单位门口被出租车给撞了,脑门被撞出拳头大的一个包。司机是个年轻人,吓坏了。她却说:“没事儿,你走吧,以后开车可小心点。”第二天早上起床,她一摸,包没了,连痕迹都没有。

家人和同事都见证了这一奇迹。司机买水果来看她,一见面愣住了。她说:“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她还把自己的护身符送给司机,告诉司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四哥家儿媳妇在单位突然晕倒了,送去医院抢救,确诊为胶质性脑瘤。以前我给她讲过真相,她不接受,并说:“我是无神论,就信科学。”这次听说她病了,我就和侄儿说:“咱家有法宝呀!”侄儿说:“我知道,我们家都信大法嘛。”侄媳妇做手术,侄儿就在外面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汗顺着脑袋往下流。侄媳妇父母非常感动,也跟着一起念。侄媳手术非常成功。

我和家人赶紧和侄媳妇说:“把入团时的毒誓抹掉吧!”这回她同意了。我又和她父母和亲友讲了真相并劝他们都做了“三退”。侄媳妇住院期间我天天去,每天讲一点,她能接受了,也恢复得很快,伤口也不疼,几天就出院了。可同病房的人疼的直叫唤。出院后继续做化疗,期间也没什么反应。她对我四嫂说:“对不起,没能给你们生个一儿半女。”

我的哥嫂非常善良,反而安慰她,对她照顾的细致、周到。更可喜的是,两年后侄媳妇生了个大胖小子。孩子也很健康。她对我说:“你看我这伤口恢复的多好,你们那功真神了。”我说:“不是那功,是法轮功。”她笑了,说:“你们好好炼,我支持你们,法轮大法好!”

我和姐姐一家

我在家里最小,从小体弱多病,大家都叫我林黛玉。我对外面的世界从不关心,也从不看电视。二零零二年看过大嫂给的《转法轮》。由于悟性不好,和大法失之交臂。二零一二年的一场车祸,坏事变好事,我和姐姐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看到我和我姐在大法修炼中身心的变化,姐夫也走進了大法。我们每天学法、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以喜乐的心去炼功、以谦卑的心去学法。有一次打坐时,感觉从我的身体内掉下一个黑球,象铅球那么大,瞬间身体那个舒服呀。那种感觉非常美妙。是师父给我拿掉不好的东西。这是师父给我显现的,让我看到的,那看不到的不知道师父给承受了多少。

还有一次打坐,入静后,眼前出现了两个字“实修”。这是师父告诫弟子要真正实修,是师父对弟子的关心和鼓励。

我修炼七年了,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证实法,大法熔炼了我。写出这些,只是要见证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我们一家人在法光普照中,更加平和、健康、快乐。感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