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变好事

更新: 2019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正念走出派出所

文:湖南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我到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一个六十多岁的男人看到后就抓住我不放。我说:“你好,看资料后明白真相得福报。我学‘真善忍做好人’,你抓我干什么,快放了我。”他不听,过路的一个人说:“你要看就看,不要就算了,你抓她干什么,她也没做坏事,让她走吧!”他不听,说着就给警察打电话。我心想:打不通!

他一连打了三个电话,对方没有反应。他气急败坏的想把我推倒,当时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有师父保护我,谁也动不了我,这个念头一出,他马上住手了。接着他给社区主任打电话,社区人员打电话给派出所。

我一直发着正念,清除操纵他干坏事的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我说:“你把这些资料好好看看,了解一些重要信息,这对你很重要,我真的是为你们好啊!”

这时,社区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个男的拿着一本大法真相资料在翻看,他看到“藏字石”时,我说两亿多年前的石头上都写着‘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在告诉人天机。他没吱声。

警车来了,下来两个警察,把我绑架到车上。我一路发着正念,警察问我: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你这些资料哪里来的等等。我没回答他,牢牢的记住师父的教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警察笑了一下说:你说出你的名字就放你回家,不说就到派出所去。

我没有理会他的问话,心里一直发着正念,然后给他们讲真相,揭露迫害。这时他们都静静的听着。有个警察突然问:“你们说的德是什么意思?”我说:“一个人做好事,不做坏事,他就是积了德。德多的人才能当官发财。我们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如果你们把我放了,你们也是在积德。警察是抓坏人、不能抓好人啊,你们放了法轮功学员会积大德,有德,会得福报,儿子儿孙都会有福。做坏事会积业,业力大了连累家人,子孙都跟着遭殃。善恶有报是天理嘛!”他们都在静静的听。

到了派出所,我就背师父的讲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2]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谁也不配迫害我,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派出所里和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清除整个空间场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

警察再次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不回答,警察说,你不说名字怎么放你回家?说出来就送你回家。我说不用你们送,我自己回去。我想:我有多大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管我,我一点都没有怕。

没多久,一个警察出去办事了,还有一个在另一房间聊天,我看保安室也没有人,就堂堂正正的走出派出所。

因包被警察拿走,公交卡和钱都在里面,出来后走了十几站路才回到家,这时已是晚上九点了。家里丈夫同修正在为我发正念。我们一起叩谢师父,感恩师父保护弟子平安回家。我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发现那段时候经常发正念时迷糊,出去救人,上公交车都会打瞌睡,还有儿女情很重,争斗心也还蛮重,很多执着心没有去,所以出了问题。

谢谢师父慈悲帮我化解。在最后的时间,一定要修去这些执着,才能跟师父回家!

坏事变好事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一六年的一月底,我因发资料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他们让我進一个房间,我一看屋里有监控,我说:“这屋不行。”他们又给我换了一个屋,我一看依然有监控,就说:“也不行。”我不進屋。他们只好关掉了监控。有个小伙子肩上也有个监控,我说:“你肩上也是吧?”他只好也关了。

他们叫我坐在下边受审的椅子上,我说,“我不坐这个,我没犯法。”说完我自己就在东面的一个椅子坐下。这时那几个人就走了。剩下三个人,其中一个在电脑前问我:“怎么发这个?”我说:“这是救人。”又问:“谁叫发?”我说:“我自己要发的……”

想起师父讲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3]。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一个人走了。我就开始讲真相,劝他“三退”保平安,他明白后就实名退了。

接下来他们一个一个的来跟我谈,我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那天接连退了五、六个人。坏事变成了好事。

最后,他们让我签字,我拒绝。一个大个子警察说:“不签就强制!” 我没有怕他们,这时一个人说:“不签就算了。”

近十三个小时非法关押后,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的大门。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