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赶集发台历 众生喜三退

更新: 2019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新年台历是大陆同修年前救人的一个主要项目,制作过程从打印到装订是用人最多的时候,成本也比较高。同修辛辛苦苦制作的台历是用来救人的,发放的时候应该格外珍惜,利用好这个机会讲清真相多劝退点儿人收到实效才是根本。

我们这里往年同修在大街上发台历讲三退,出现过哄抢和重复发放的现象。救人效果打了折扣。今年我决定和同修配合去乡下发送台历,因为我们这里是北方的一个农业大县,众生大部份在乡下,很多众生还没有得救,去偏远的地方传播大法的福音,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去年我找过别的同修下乡没有人去,今年同修A来到了这里,她经常下乡,正念强,台历出来前,我就找到了她,希望她能配合去乡下发台历讲真相,她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俩决定去乡下赶集,在集市上发送台历劝三退,十一月初我们两个骑着摩托带了110本台历去了我市东南面的一个乡下集市。北方的十一月天儿已经很冷了,七十多里的路程,骑着摩托车风一吹身上好冷,为了救人这点儿苦算不了什么。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来到了这里,集市上的人很多,我们俩见到人就发送台历,然后再问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接着再讲大法真相,并且告诉他们回去后好好看看台历,了解大法真相,再互相传递真相。大家都高兴的说:“谢谢。”那天我们俩把台历都送完了,劝退了九十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平安的回家了。

第二次去下乡赶集的时候,我们俩是坐客车去的。带了八十本台历,我在集市上刚发了两本劝退了两个人,就听见旁边一个人喊:我看你们再发。我一抬头,看见是个扫路的环卫老头,发台历把他气得够呛,因为我们背的包大,有点扎眼。集市上的人很多,他大吵大嚷的,干扰因素来了,一看这架势就不能发了,我赶紧背包和同修快走,那个老头儿还说:我看你俩上哪找目标去?我找到一个水果摊儿,我跟女摊主说把东西寄存在她这儿,给了她十元钱,不能白叫她看着,她同意了。这时我看到那个环卫老头东张西望的在找我。大包不在身上,他就认不出来我了,我站在一边看着他,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同时清除整个集市空间场另外空间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

发过正念之后,我们俩决定换成不起眼的小包儿装台历,少拿勤拿,智慧的发真相台历。送给有缘人之后,还告诉他们这个台历很珍贵,没有多少,快装在兜子里,别叫别人看见,看见了就都该来抢了。然后再讲真相,告诉他们那是大法真相台历,回去好好看看,放在家里还保平安,同时告诉亲朋好友大法真相,让他们成为活传媒。我们俩发一个讲一个。这些乡亲都很听话,他们都把台历放在了兜子里,一点儿也不招眼,避免了都明晃晃的拿着带来不必要的干扰。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把八十本台历发完,一查名单退了六十七人,之后就顺利的返回了。

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和同修配合,有时两个人,有时三个人陆陆续续的去了我市各个乡镇的集市,先去远的乡镇集市,我们是打车去的,坐汽车回来的。最多的时候一上午的时间劝退一百多人,少的也是几十人。每到一处,都从不放松自己的正念,智慧的讲真相,还请师父加持众生互相传递真相,因为一本台历就是一本真相。发台历的同时还带着翻墙软件和真相U盘,送给不同的有缘人。

我和同修还去了一个偏远的山区集市,把精美的台历送到了那里的众生手中,同时还有真相册子和年画。让那些淳朴善良的人们了解真相,互相传递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每次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平安的去平安的回来。

众生盼得救

有一次,我们在一个大镇子的集市上发送台历,一个开浴池的女士明白真相后说:快给我几本台历,去我们家洗澡的人我一人给一本,我帮你们发,替你们宣传,你们好早点儿回去。

一次同修一边发台历一边讲真相,还得记名,一个女的怕落下,急忙说:快点把我的名字记上,我叫某某某,我退。

有的象久别的亲人一样,见到可亲了,还让到家里去串门儿。告诉家的地址,再来到家。有的人听完真相后,当场就喊:“法轮大法好!”

有的人接到台历揣在怀里爱不释手,有的说再给我一本,我给姑娘一本;有的说给邻居;有的给姐妹、有的给儿子。

有一次同修给一个男子讲真相,先递给他一张年画,他没接,沉着脸问:你是干啥的?她说:我们是神的使者,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这不是来救你来了吗?他一听就笑了。随后同修给了他一张年画和台历,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帮他退出了少先队。他乐呵呵的拿着走了。

更多的人是象在等着得救一样,送给他们台历,讲完大法真相,同意三退之后拿着台历就走了。

救人过程中的体悟

其实是师父把路早已经给铺垫好了,就等着弟子去做,看谁在这个过程中能放下自我,走出人来,践行使命。

师父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1]今年和同修配合发台历面对面劝三退,让我体会到这句法的更深内涵,我们整个修炼过程修的就是信师信法,这是根本上的信。

就拿每年发台历的这个救人项目来说,一些同修是一种安逸的状态,在大街上发点儿,劝退的效率也不高,去乡下发都存在着一个怕和为难的心理,在现有的状态上不突破自我的人心。当我看到这种状态后,我想从自身做起,乡下那么多的众生,得去救他们呀!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难也有能走通的路,如果是神救人的话,他不会有任何人的想法,就是慈悲的救人,我们大法弟子不就是神吗?

放下一切人的观念,慈悲的救人,师父就帮我们做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儿动动嘴儿,实践中也真是这样,因为我和同修人心放下了,走到哪里都很平静的把人救了,劝退率特别高,众生就象等着我们一样,不需要更多的语言,乐呵呵的就得救了。当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对师对法的正信达到标准时,展现出来的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是用来救人的,在救人的过程中大法弟子修好自己,达到法的标准,成就新宇宙的生命,正法修炼的时间已经不多,愿我们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