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让我去人心 真正走在修炼路上

更新: 2020年01月0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我是一九九九年初为了祛病健身得法的大法弟子,由于当时学法不深,只重视炼功,不懂得修心,没有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带着人心在修炼路上走了很多弯路,两次遭遇邪党迫害,达五年之久,给修炼和救人造成了很大损失,给周围亲人及朋友带来了不好影响。

但一心要跟师父回家的心愿在我心中已深深扎根,回忆自己走过的修炼路,都是带着各种人心和执着,显示心、抱怨心、争斗心、利益心……一找一大堆,怎么办?我知道我学法不够,学法不入心,放下大法书,就是一个常人了。

二零一八年三月,我才开始坚持背法,现在将背法后的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背法让我坚信师父

二零一七年第二次遭迫害回家后,家里失去了修炼的环境,已经修炼的父亲也不修炼了,以前支持我修炼的家人,现在开始反对了。我内心深处要修炼的心没有动摇,我知道是我修炼不扎实,人心太多,心中没有法,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的。于是,我开始学法,但是学法很难入心,发现自己很多人心,但很难去,特别是争斗心、抱怨心、名利心……很难去,听到一点不好听的话,总是要争个对错,根本做不到忍让,更谈不上善心了,我跟自己对话:你是一个修炼人吗?你这个样子怎么能跟师父回家啊!

以前总认为背法太慢,学法可以多学几讲,但是学法没入心,就是走形式,人心就是去不了。在二零一八年三月,我开始背法,我用了十一个月的时间第一次背完了一遍《转法轮》,我现在在背第二遍,我不求速度,就这样一句一句的背,一段一段的背,背完一段用录音录下来,对照法一字不错后,再背下一段。现在在背第二遍了,通过坚持背法,我才真正认识到背法的重要性,更坚定我修炼的信心和对师父的坚信。

二、背法让我开始实修,去掉人心

因为背法入心了,心中有法,就不忘自己是修炼人了,遇到矛盾,要找自己了。我在女儿家带孙子,两个孙子,家务事比较多,以前有抱怨等不好的人心,说他们这不行那不是,根本做不到忍,以致发生争吵。现在,当抱怨心各种人心出来的时候,我就对它们说,我不会上当了,我就要去掉你们。

每当矛盾来要发脾气时,我就想起师父的法:“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1]写到这时,拿出《转法轮》随手一翻,就是这段法展现在眼前。感恩师父点化,我一定听师父的话,炼功人必须得忍。

通过一年多时间的背法,实修自己,明白是法的威力才能改变自己。我女儿也说,妈妈,你变了,家人又认同大法,并支持我修炼了,九十岁的老父亲也从新走入修炼,特别是我那两个小孙子,有空就跟我炼功学法,背师父的《洪吟》。我在实修中,师父将真、善、忍的法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上。他们看到师父法像,就双手合十,口里还说:我要做您的小弟子,谢谢师父!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三、背法是做三件事的保障

我通过每天背法,平稳的做着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心中有法,讲真相救人也就不难了,我现在是面对面讲真相,每天都出去救人,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我只是动了动脚,动了动嘴。有一次,我到一个公园,看到一位老人家坐在那里,我就过去跟她说话,我说,大姐看你很有福气的,一看就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很高兴。我说,您读了多少书啊,她说只读了小学,我问:您有没有入党,入团,或戴过红领巾?她说我只戴过红领巾。我说,大姐,我从香港旅游回来,别人跟我讲:共产党是不信神的,如果一个人不信神,就不可能得到神佛的保佑,我说你心里退出共产党的少先队,神佛保佑您幸福平安!她说好,我退。我说你贵姓啊,叫什么名字?我说,不是说给我听,是说给神听,因为举头三尺有神灵,心诚则灵啊,她告诉我她的姓名。我说,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您想自焚时间只有七分钟,报警都来不及,哪来的灭火器啊!您可别上当啊!我又给她讲了三退的重要性和大法弟子为什么要给人们讲真相。她说,她明白了。

但给她讲完真相,做了三退后,我还不想走。这时,来了位年轻男子,我说这位是谁啊,她说是她女婿,我心里想,师父把她女婿也救了吧,就这一想,我就对小伙子说,和你妈聊天很开心,你有没有听说过三退平安?他说他去香港听说过,但没退,他只戴了红领巾,我说,我帮你退了吧,他说好!并告诉我他的姓名。

小伙子说我妈是党员,你给她把党退了吧,我才知道大姐没给我说实话。我说,大姐您还是党员啊,她不好意思说,我退党,我退党,她说,我女儿在那边,我说,我帮你女儿也退了吧,她把她女儿叫来,并告诉我她女儿姓名,给她女儿也退了。她还告诉我他们一家从北方过来,明天就要走了,我真为他们一家高兴。我也明白为什么给那位大姐讲完真相还不想走,是师父想把他们一家都救了。

现在我女儿的同事朋友只要到我家来,我女儿都会配合我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讲真相中,还有很多神奇的事,我家有位亲戚很多年没有往来,突然说要来看我父亲,因为他们夫妇都是高干子女,我想讲真相得慢慢来,但是见面后,女亲戚就不停的问我平时有什么爱好,我说没什么爱好,就只炼炼功,她一听说我炼功,就问是不是炼法轮功,她马上又说,她开玩笑。我说你没有开玩笑,我真是炼法轮功,她马上说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讲讲。我开始跟他们讲真相,她说法轮功原来这么好啊!于是女亲戚盘腿打坐双手合十说:李洪志大师,我要学法轮大法!我看她这样心诚,我就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她高兴的带回去了。

几天后,我和父亲到他们家还礼,并進一步讲真相,因为还没跟他们三退,因男亲戚在检察院工作,受无神论和邪党毒害很深。见面后,女亲戚拥抱着我,高兴的说:这法轮功太神奇了,你知道吗?我去你家时,我没告诉你,我儿子患淋巴癌的事,他不能行走已半年多了,三十六岁了,由于没成家,洗澡都是我们给他洗,从你们家回来三天后,他就能行走了,一个星期就可以自理了。我知道是她善待大法一念,师父让她儿子得到了康复,师父说:“常人知表得厚福”[2]。由于他们亲身见证大法的神奇,我再次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做三退时,他们很高兴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在讲真相中还有很多神奇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真的是众生都在等着我们大法弟子去救啊!

四、背法让我正念闯出派出所

今年七月九号下午四点多钟,我和一同修从学法小组出来,走在回家路上,突然七、八个便衣警察把我们围住,马上抢过同修的包進行搜查,然后要搜查我的包,又一次面对突如其来的绑架,这一次,我马上想到师父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3]心里又背师父的法:“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我大声对他们说:你们凭什么搜我的包?七、八个便衣警察强行把我和同修带到了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把我和同修分开,把我关到一间房子里,三、四个人看着,还是要搜我的包,我心里求师父加持,同时给他们讲真相,对他们的非法审讯一直不配合,零口供,不签字,不报姓名,我心里继续背师父的法:“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4]还是对他们说:我走在路上,遭你们绑架,你们凭什么要搜我的包,你们是知法犯法。其中有人说你们是什么教,我听后大声说请你们给我解释什么叫邪教,他们马上不出声了。

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我原来一身病,吃药也不好,打针也无效。自从我炼法轮功后,现在不但身体健康,而且还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他们又说法轮功不让人吃药,我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但不是为祛病健身的,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炼功人要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身体健康了就不需要吃药了,我炼功二十多年,再也没有吃过一片药,这是事实。这一次我没用争斗心而是用慈悲心对待迫害我的人说:对不起!是我没修好,给你们添麻烦了。我知道你们也是无辜的,你们的工作也是为了养家糊口,你们不要上江泽民的当,断章取义,迫害法轮功啊!

他们到晚上九点多钟要带我去学法小组同修家指证同修,我说我没有这个义务,而且我现在人身安全都受到迫害,我就是不配合。晚上十一点多钟七八个人又到我家里非法抄家,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明白真相的家人全力帮助,他们没有抄到任何物品。

他们还不罢休,回来后,又要搜我的包,我还是不给他们搜,这时他们拿出到我家搜查过的单和家人的签名,我才知道他们通过人脸识别认出了我,找到了我的家,还非法抄家了。他们还要我签名,我说我不会签名,你们是知法犯法。

这时我的包里只有一本《转法轮》了,他们感到非常失望。他们又问这书是从哪里来的,我说我炼功二十多年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前我就有了,我随身带着,天天背,按真善忍做好人。他们又骗我说:你现在要跟我们去公安局,把事情说清楚,你就可以回家了,这里不能放人。因为我曾经两次遭受过迫害,那时由于心中没有法,听信他们的谎言,没有了正念,遭受迫害达五年之久。我想这一次一定要坚信师父到底!我一边求师父救我,明慧交流文章一篇篇信师信法靠正念反迫害的文章更增添了我的正念。他们见我不配合,其中一个为首的说:把她抬走,我心里想只要他们来抬我,我就大声喊:师父救我!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电闪雷鸣,狂风大雨。不一会儿,为首的对我说,你现在可以回家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忍不住放声大哭,真正验证了师父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5]。是师父救了我,我双手合十!要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家中,已是半夜三点钟。

这次正念闯出派出所,让明白真相的家人更加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全家跪拜谢师恩!我现在真正感受到背法的威力!

如果我早点重视背法,我会少走很多弯路,多救人。写这篇文章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告诉自己和同修们我们不管身处何地,坚持背法,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就是最安全。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长,我一定要坚修到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我曾是一个不争气、让师父操心的大法弟子,但师父仍没有放弃我,又给了良好的修炼环境,我一定多背法,心中有法,听师父的话,时时不忘自己是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以上是个人的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拜谢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大法行 宋词〉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