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少三代西人学员新年谢师恩(图)

更新: 2019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一家五口老少三代都是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修炼人,新年来临,感念师恩浩荡,全家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感恩:“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将高德大法洪传于世,我们全家在方方面面都因修炼法轮大法而深深受益,和睦幸福。”

'图1: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Mike,中)一家五口老少三代修炼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1: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中)一家五口老少三代修炼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修炼可把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善良焕发出来“

迈克说:”当法轮大法的修炼进入我的生活时,最初的感受是,我与世界和周围的人祥和如一体,而持续多年的修炼,我的生活始终保持在这种溶洽的氛围中,我想,这是大多数人在内心渴望得到的。

“法轮大法所传授的普世价值‘真善忍’,是我每天牢记的价值观,身为一个大家庭中的儿子、父亲和丈夫,以修炼人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问题,使我和家人都深深受益。比如,当我和我的儿子都有足够理由发生争论时,我放下对自己理由的坚持,能够心平气和地对儿子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有意义的指导。

“法轮大法的修炼可以把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善良焕发出来。一家人遵循‘真善忍’,互相支持,我感到,每个人的内心都获得了惊人的力量,而这种力量的加持是持续不断的。”

“从更精彩的视角理解人生”

安德森的太太安吉拉从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她说:“在修炼前自己对他人常常很不耐烦,还是个挺自私的人,法轮大法教导我们要善,对待他人要有耐心,以慈悲心真诚的处理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情。”

谈到初炼法轮功的经历,安吉拉记忆犹新,“因为丈夫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炼功时,有股强大的能量流通过全身。整整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就像飘在云朵上面。从那天起,我就知道已经找到了自己应该归属的大法。”

“我从年轻时,就一直在渴求某种能让灵魂快乐而又平静的东西。在一个忙于工作、家庭和社交的世界里,我总觉得缺少些什么。所以当我遇到法轮大法时,就好像回到了家。”

安吉拉认为法轮大法不仅帮助她找到了内心的宁静,还把她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母亲和妻子,使她与别人的关系更加密切,还能够更好地处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难题。

“修炼让我的生活在很多方面变得非常充实。就家庭生活来说,按照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我们总是保持溶洽和平衡的关系。而在修炼前,一出问题我总是找别人的不是。如果首先找自己错在哪里,我发现问题很快都能解决。”

“几乎每次当我这样看待问题时,一座看起来难以逾越的高山,就变成了一条波光粼粼的河流,我可以自在的乘船顺流而下。”“大法教会我更无私地对待别人,包括儿子、丈夫、同事和朋友,甚至街上的陌生人。”

“法轮大法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其实是从更精彩的视角去理解,内心永存感恩。”

'图2: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一家五口老少三代因修炼大法,健康和睦。'
图2: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一家五口老少三代因修炼大法,健康和睦。

“希望更多世人能够通过修炼大法受益“

迈克的岳母克里斯已修炼十年,她从小在基督徒家庭长大,修炼前对佛、道一无所知,她说:“读完李洪志大师的著作后,本能的感觉到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东西。大法的法理也让我更明了有关生命的起源、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我们要去什么地方等等许多问题。通过修炼,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心性获得了不断的提升。”

她说:“我曾经是一个压力重重的人,总是感到担忧,在开始修炼之前,我身患多种疾病。修炼之后,我逐渐了解了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很多道理明白后,我发现自己的承受能力明显增强,不再经常为琐事担忧了,身轻体健。”

“我和另外四位家人同修,经常以修炼人的心态讨论我们的日常事务,因此,我们能够相互支持和相互学习,并珍视我们拥有的美好环境。我感到,在我们家里存在强大的纯净能量。”

她说:“我现在是一个更加宽容和善良的人,只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并也能从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受益。能以如此简单的方式去提高自己,我永远感谢师尊传授我们这一高德大法。”

迈克代表家人最后说:“我们也希望祝福大陆可贵的中国人新年快乐。我们如此幸运能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感到与中国以及中国民众有一种特殊的缘份。就像我们的家庭成员所感受的,希望中国家庭中的每一个人终有一天,也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并获得身心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