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动的牙齿

更新: 2019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有两颗活动的牙,使我吃了不少苦头。说话不修口时疼;酸冷热辣刺激也疼。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呢,不疼,但有时长出一截,吃东西碍事;有时候又缩回去,和正常牙一样,就是有点东倒西歪不吃劲。

我采取的办法:一是先向内找,看有没有修口问题、心性问题,找到赶紧去掉;二是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有时还加一句:把我牙疼加倍给另外空间让我牙疼的邪恶打回去。

一次牙又疼了,疼的很厉害,待疼痛稍稍缓解后,我试着和疼牙沟通。我对疼牙说:牙呀,你是我身体的一部份,你得听我的,听主元神的,我没做好,我会用法来归正自己,修好自己。但你不能听邪恶的,任它摆布、控制、利用,助纣为虐来迫害大法弟子,这也是犯罪;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你也受益很多,当我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归时,是不是你也随我回去了,那多美好啊;如果你听从邪恶不让我吃喝睡,让我痛苦不堪,影响到做三件事,使我不得不忍痛割爱淘汰你,我真的不想,也不忍心这样做啊,何去何从你自己选择吧。我这样和牙沟通后,立刻由剧痛变成隐隐作痛,第二天早晨起来完全好了,牙归到正常位置,和正常牙一样了。自此,我和疼牙之间多年的拉锯战就这样神奇的结束了。大法的威力太大了!

事情到这儿并未完。因为在此之前我牙疼时,曾让老伴买了雪糕,先买的小布丁,太小冰度不够,疼牙没掉下来。后来又让老伴买了冰工厂的大冰糕,放在冰箱里备用。因为和疼牙沟通好了,就没再用。为什么要买雪糕?说来话长。十年前,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老伴刚从外面买来的白面豆包,被豆馅里一颗带棱角的大石子差点崩掉两颗上牙,也是疼的不得了。家里人(未修炼法轮功)非要带我和证据(石子)去找那家馒头店索赔。我说我是炼功人我不去,不能找别人麻烦,是我自己不小心,我要不看电视专心吃饭就不会有这事了。那两颗崩坏的牙东倒西歪了一年多,在一次吃雪糕时,一根雪糕没吃完,两颗牙先后都无痛的掉下来了。在一次小外孙女来家吃饭时。一颗要掉的门牙(换牙)碍事,我让外孙女吃雪糕,也是刚吃几口牙就掉下来了。所以我如法炮制准备要用雪糕来对付这两颗疼牙。结果牙好了,雪糕就一直在冰箱里放着没吃。一天老伴(未修炼法轮功)收拾冰箱发现了雪糕,问我还吃么,我说牙好了,不用吃了。他说:买回你又不吃了,好了伤疤忘了疼,一会儿疼一会儿不疼的,又遭罪又不顶用,留着干啥,有什么舍不得的。我听他唠叨个没完,也没多想,就说:好好,我吃。只咬了两口,那两颗早已不疼的牙,立刻疼的我眼泪都出来了。很快疼又蔓延到右边脸,右耳朵眼、右脖子根、右边脑神经都跟着疼起来。那滋味真的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疼痛中我猛然想起我对牙说过的话,我知道我错了,赶紧向疼牙道歉,诉说自己的不对,违背了真善忍宇宙法理,并保证说话算数,一定做到。牙疼才渐渐平息,继而一切痛状都消失了。由此我悟到:

一、牙疼绝不是孤立现象:一定要向内找,有错马上改,及时归正自己。不让邪恶钻空子。

二、师父说:“因为宇宙中正负生命是同在的,这是阴阳与相生之理。”[1]从法中我们知道人自身也是善恶同在。我想,人身体各部份组织器官也是善恶同在,是一个整体,又相对独立存在。出现问题尽量与他们沟通,用法理启悟他们善的一面,会收到好的效果。因为他们也会在善恶的较量中摆放自己。就跟我们讲真相救人一样,启悟人善的一面,不要触动人恶的一面,这个人才有可能被救。更何况大法弟子都在修炼中同化大法。

三、不被观念左右。人活在世上,随年龄增长会形成很多观念,这些观念会左右人,甚至人的一生都会被左右。大法弟子还在人中修炼,虽有大法指导,不小心也会有不符合法的观念形成,就象我用雪糕掉牙就是个例子。所以一定用大法对照,改变去掉后天观念,清醒理智,才不被观念左右。

四、无求与有求。大法弟子从法中知道高层法理是无求而自得,越求越没有。求是最不好的人心执着。我第一次吃雪糕掉牙是无求自得;第二次是有求就不好使了。当然,这里还有个时机成熟、该不该掉的问题。修炼讲随其自然。

五、不要轻易放弃。人中有句话: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命。有的同修牙一疼,就到医院去拔掉。然后再镶个假牙就完事了,一劳永逸了。想法、做法和常人一样,从不站在修炼人的角度,向内找一找自己。要知道,牙也是生命,是你身体一部份,人身体就是个小宇宙,你把它拔掉了,扔掉了,可能有许多微观生命都会随之被淘汰了。修炼人善待别人,也要善待自己,包括自己身体的各个器官。活动牙会疼,会让我们吃苦,吃苦对修炼人来说不是坏事;还会影响我们的口福,这不正是去执着心的时候吗?修炼人填饱肚子就行。“口断执著”[2],我想也是我们修炼人应该达到的标准吧。

在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看我们的心怎样摆放。因为我也是一位老年同修(再过几个月就七十周岁了),想和我一样的老年同修切磋一下:因为我们修的是性命双修的宇宙大法,在我们老年同修中有相当一部份同修是延长来的生命(包括我在内)。我们的生命随着我们的修炼都延长了。本体生命延长,组成本体生命的各个器官也会随之延长,当然有某些原因,有没有演化好的部位是另外一回事,我这是指正常情况而言的。所以我们的观念也要随之改变。不要总认为年龄大了,牙就应该活动,就应该掉了,以为这是正常生理现象。这是人的观念,人的认识。从法中我们知道,性命双修功法,会使身体向年轻方向转变,既然向年轻方向转变,就应该包括组成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件器官也向年轻方向转变,那么我们轻易的放弃、丢掉是不是很可惜呀?对炼功人来讲,一念之差,会有不同后果。落入人念,就是人的状态;正念,神念,就是神的状态,就会有超常状态反应。

个人所在层次的认识,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