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民众文化节上学炼法轮功(图)

更新: 2019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日本关西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在茨木市春日校区的文化节,在茨木市举办的“沢池多世代交流中心”文化发表会,在大阪市北区举办的“北区义务节2019”,和兵库县伊丹市的“中央公民馆节”。在这些文化活动中,让日本民众体验法轮功的功法,并介绍了法轮功的功法,与市民进行了很好的互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茨木市春日校区文化节的展位上,法轮功学员展出了自己创作的美工展板,在舞台上做了功法介绍,来场的观众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体验着功法,结束后,一位团体的负责人说这么平静祥和的动作,而且有利于健康,希望法轮功学员能为他们的团体做介绍。市、府议员、校长、市长来场观看了展出的作品,法轮功学员和市长交谈传递真相。

有一对母女看到美工展板,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后表示,她们俩都要来学炼法轮功,并感谢学员们赠送给她们的美丽莲花。

'图1:观众认真的一起和台上的法轮功学员们学炼。'
图1:观众认真的一起和台上的法轮功学员们学炼。

'图2:法轮功学员的美工展板'
图2:法轮功学员的美工展板

十一月十七日,日本关西法轮功学员在大阪市北区参加了“北区义务节2019”。在介绍法轮功的房间里,展出了法轮功世界洪传的风采,体验功法,折纸小莲花等等,其中的服务人员,倒班来体验功法。在前一天做准备的时候,有些困难,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法轮功学员张贴展板。当天法轮功学员一起介绍了手工防灾用品的制作方法,与市民进行很好的互动。

'图3:法轮功学员现场教授功法'
图3:法轮功学员现场教授功法

十一月二十二日,日本关西法轮功学员在茨木市“沢池多世代交流中心”第二次参加了文化发表会,来场的全体观众一起体验了法轮功功法,会场里的人满满的。经学员介绍三年前建立炼功点的时候,这里的工作人员一个一个的来体验功法,互相之间有了很好的了解。在第一次参加发表会后,经其他团体的介绍,联系到在商场里的舞台演示法轮功的功法,与地区的民众有了很好的互动。

十一月二十四日,日本关西法轮功学员在兵库县伊丹市“中央公民馆节”上,与近百名的观众一起体验了法轮功功法,在场的人几乎都站起来了,舞台上下被暖暖的能量笼罩着,大家跟随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口令和音乐体验着功法的美好。炼功后,一半以上的民众表示身体发热。幕后的服务人员也一起体验了功法,大家都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图4~5:会场里体验功法的观众们'
图4~5:会场里体验功法的观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