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三年的我康复了 堂堂正正证实法

更新: 2019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出生在农村,今年七十五岁,没上过学。娘家兄弟姊妹十二个,在饥寒和疾病中长大,不知道什么是快乐,不知道什么叫幸福。由父母包办结婚后,迁到丈夫上班所在的少数民族地区,后患有多种疾病,成了驼背,瘫痪在床,曾几次想自杀了却余生。

直到一九九七年,有幸遇到法轮大法,自此走上了修炼之路,跟随慈悲伟大的师父走到今天。

瘫痪三年的我康复了

我从小体弱多病,小时患耳疾一只耳朵失聪。结婚后丈夫脾气暴躁,他在其母以断绝母子关系的威胁下与我成婚,婚后不仅嫌弃我,甚至厌恶我。

我天生身材矮小瘦弱,却当了搬运工、洗衣工、炊事员,上山捡蘑菇,挖药材,受过百般苦。生孩子后又患上了类风湿、胰腺炎、痛风、子宫脱垂、颈椎炎、骨质增生、胃病,头、颈、腰、腿、脚及手指关节没有不痛的地方。每天吃止痛药,打止痛针,不管用了就加量。全身肿得发亮,夏天穿棉衣绒裤还冷,特别是腰痛得直不起来,成天佝偻着身子,日久成了驼背。去医院看病,医生就说我有几种病都是治不好的,回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那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我有三个孩子,丈夫一人供养着这个五口之家,我这一身的病,更加重了他的负担,每次一進家门就来气,打孩子,摔东西,骂我。无论病痛折磨的多么痛苦,丈夫再恶,包括有外遇这种事,我也只能忍气吞声。好几次想吃老鼠药或跳河一死了之,可我有自己的三个幼小孩子,看到他们那种可怜的样子,只好打消了死的念头。

就这样忍着、熬着、拖着混日子。嘴里常常自言自语的念叨:“活神仙啊活神仙,快来救救我吧!”一直拖到一九九四年,我再也撑不下去了,全身瘫痪,卧床不起。

至一九九七年,我已骨瘦如柴,人都变形,只剩下微弱的气息。有人喂饭时,能下意识的张开嘴吞咽几口。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必死无疑。那时我已随退休的丈夫迁到现在居住的城市。即使有钱,现代医学已无法挽救我的生命。

那年的一天晚饭后,小区内两个炼法轮功的邻居来到我家,向我介绍了法轮功,问我愿不愿意炼?一听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我连说:“愿意!愿意!”并请她们当晚就教我。

真象师父所说:“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1]说要修炼法轮功,瘫痪三年的我一下子就坐了起来,用手一抬腿,就双盘上了。自那天开始,我走進大法修炼。不久我就可以自己去炼功点了,腰能挺直了,背不驼了,大大小小的各种病都好了!我无病一身轻,个人和家庭生活都正常了!

重获新生的我,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交流及去外地洪法,每天沐浴在佛光之中,那种幸福的感觉我无法形容,从内心感谢师父给了这么好的大法和这么好的身体!

没上过学也能看书写字了

因为不识字,在炼功点学法时,我只能听同修读,不管怎么用心去听,也只能领悟很少一点法的表面意思。我心里急的象火烧一样。回家后我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啊!弟子没上过一天学,不识字,请师父帮帮弟子吧!”我似乎看到师父在对我点头。第二天我就请回了《转法轮》。同修读,我眼睛盯着书上的字学着同修的读音在心里默读,同修读一句,我默读一句。

就这样,将整本《转法轮》反复读了几遍后,慢慢的我会读了。师父说:“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1]在炼功点上,我常常看到天上出现很多很大的单个字,在家炼功时,墙上也出现很多单个字,都是《转法轮》上面的字。我还在家里的客厅中、窗户外看到好多法轮,早晨该炼功的时候如我睡着了,会听到师父喊我的声音。我知道是师父在看护着我。

之后,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我能通读师父所有的著作和经文了,也能读同修制作的大法真相资料了。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因为我不会写字,无法记录“三退”者的名单,只好请对方自己写,或请路人帮忙写。我事先请同修给我起几个化名写在纸上,让孙女写上不同的姓氏,请做“三退”的人自己选择姓氏和化名。周六、周日或晚饭后就带上孙女去讲真相,让她负责写名字和所退出的组织。

但这些方法都会造成疏漏,影响讲真相救人效果。这事太重要了!我知道自己应该冲破没文化的人心障碍,学会写字记“三退”名单。这样我又开始学写字。经过艰苦的努力,现在我基本能独立的记下“三退”人的名字了。

去掉自卑心 堂堂正正讲真相

我自小生活在一个多子女的贫穷家庭,没有“享受”过父母的娇惯,婚后又长期在丈夫的压制下生活,自己没文化又多病,疾病摧毁了我的体型和外貌,这让我的自卑心很重,自己看不起自己,家里来了客人我都不敢上桌和客人同桌吃饭,胆小怕事,在家里家外都很少说话。

但我得大法了,身为师父的弟子,应该听师父的话,师父说:“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2]我应该完成师父赋予我的使命。为了能助师正法,每天上午和晚饭后学法,天黑到睡觉前听师父讲法录音,吃饭时至饭后的休息时间听明慧广播电台上的同修交流文章,不断为自己注入正念,丰富讲真相内容,提高讲真相技巧,每天下午用五、六个小时外出给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我经历了怕被别人瞧不起、去自卑心、虚荣心、面子心的过程,也经历了冲破自己没文化、没读过书,讲不好真相的观念束缚。

开始我讲大法的美好,为大法为师父说公道话,后来讲三退保平安,二十年来我没有中断过,前些年每周能讲退一百多人。近两年讲真相的同修多了,明白真相的人也多了,每周能劝退四、五十人。二十年来我给多少人讲过真相,劝退多少人没统计过,但我想师父一定知道。经过二十年讲真相的魔炼,现在面对社会各界人士,我能自如的找到和他们谈话的切入点和话题,是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交给了我方法,用浅白易懂的语言,顺着各阶层人士的执着有针对性的讲。我坚信师父就在我身边,所以不管什么会、什么日、什么节,我没有怕的感觉,讲真相的效果还比较好。

比如我对做生意的人说:“你相信大法好,诚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你的生意会越做越兴隆,神会保佑你健康平安,享受你挣来的金钱。”对商场的营业员和卖菜的小贩讲:“你相信大法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购物的人会增多,买菜的一个接一个,你的受益多,奖金多。”对当了一官半职的人讲:“你相信大法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就能守住你原来积的德,运势越来越好,一切顺顺当当。”对外地来打工的人讲:“你相信大法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就等于买了一份不要钱的保险,你们出门在外,健康和安全是第一重要的,这份保险能保你平安健康,辛苦一年,能抱财归家。”对老年人和有病的人讲:“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神奇效果,你相信大法好,诚念大法好,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能使你的病痛减轻或痊愈,没病的人能强身健体。”对中、小学生讲:“你相信大法好,诚念大法好,退出你加入过的团、队,大法师父会开启你的智慧,提高你的学习成绩,遇到难题神会指点你,天灾人祸到来时能保你平安,有平安才有未来,才有美好的前程。”

当然讲这些之前我还要讲大法的美好,为什么要“三退”。有听过真相的学生对我说:“奶奶你告诉我的那九个字当真灵验,我不会做题时,念了那九个字,就想起来了。”有商场店铺的营业员对我说:“你好久不来,我们想你了,你经常来给我们讲吧,我们想听你讲。”我在省医院护理住院的丈夫时,给医生、护士、病人、陪护讲真相,每周能劝退二十多人。我在病房看《转法轮》,医生站在我后边看,还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用手机发给家人的。这些都是大法的威力,师父威德的感召,使众生觉醒了。

讲真相中,也遇到要抓我的警察,我对他说:“老弟,我这条命是师父给我的,知恩必报,我就是要证实大法师父的这个大法好,你是好人,你才能当得上警察,你有吃有穿有房有车,连衣服都是发的,这是你哪辈子积的德多,为啥大法师父叫我来救你,是你有缘,你无缘就遇不到我。你今天善待修佛的大法弟子,你会得更大的福报,以后你做什么事都顺当、平安。”他说:“好,好,好,今天我听明白了,你可以走了,但你以后要注意安全啊!”

在一个店铺遇到警察,他不准我再讲下去,并掏出手机要人来抓我。我心里想他打不通,他又放下了,我对他说:“老弟啊:你家也有老有小,你也想身体健康百病消吧!今天是大法师父安排我来救你的,以后灾难来时,大法师父就给你化解了。你听明白了,你会相信的,相信大法好,你会得福报,你看过去那些整法轮功的人,好多都遭报了。”他说,那你就给我讲,看能不能把我讲明白。听完我讲的话后,他向我要了护身符,还叫我给店铺老板一个护身符。

病业干扰 坚信师父和大法

二零一一年的一天,在同修家学完法,我的右脚无论如何都拿不下来,我心里求着师父,向同修要了一根棍子,就这样拄着棍子回了家。当晚我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如果是我的业力我愿承受,如是旧势力迫害我,阻止我讲真相救人,我坚决否定。”到凌晨三点四十五分了,右脚还是放不下来,我打开炼功音乐,脚自己就下来了。二零一三年的一天中午发完十二点的正念后,再次出现右脚拿不下来,由于内心坚信师父会管,当天晚上脚就下来了。

我的一只耳朵小时因耳疾失聪,在讲真相中感到有阻碍,就请师父帮我恢复听力,两天后的早晨我觉的耳朵内有响声,感觉是掏耳勺在掏耳朵,持续到晚上两点,耳内轰的一声,蹦出来一块烂肉,失聪的这只耳朵从此恢复了听力,

一次,常人的胰腺炎症状在我身体反映出来,加之剧烈咳嗽,加重了痛的感觉,痛的在床上翻滚,就用手按着疼痛的地方发正念,念“法轮大法好”,师父就在我耳朵内放《普度》、《济世》的音乐,我听了一夜,伴我度过了最痛的一夜,第二天就好了。

一次,我从楼梯上踩空摔到一楼的单元门前,腿的皮肤破了,脚也肿了,我当时的第一念是:我这个样子不能让常人邻居看见,我是大法弟子。一楼的邻居听到声音开开门问:“谁呀?什么事?”我没有应声,单元门的路灯神奇的灭了,邻居关上门,我自己上楼回家了,几天就好了。

一天,我全身肿的发亮,手肿得不能拿筷子,我想的是:快点好啊,我要出去讲真相。女儿也知道我不会去医院的,又不放心,坚持要把我接到她身边,一周肿就消了,全好了。

在病业假相中,我悟到信师信法是修炼的前提,自己都不相信还修什么呢?

我信师信法 神奇不断出现

二零一五年,我家冰箱坏了,因家里有三个人失业,经济很拮据,就不打算修,拔掉电源也不用冰箱了。期间同修来约我去外地讲真相,就需要花车费和生活费,可我每次都没落下。有一天,儿子说这冰箱好久没通电了,插上电源,冰箱制冷了,一切正常用到现在。

二零一七年,我家的闹钟两次摔坏两次都停了,第一次长短针掉了我安上去,第二次是长针掉在里面去找不着了,我安上短针,两次我都是对它说:闹钟啊!你是我炼功要用的法器,不能坏啊,两次闹钟都正常的走了。

去年我家的自来水管有一米多长一截生锈断裂了,从断裂处漏水,只好用桶接着,请来修理工,材料费和人工费要四百五十元,对我家来说这是个大数,就没修,用胶布把水管包上水就滴得小了点,隔一天又漏大了,我在心里对师父说:我是修炼人不是想占便宜,用这接的滴滴水,也不是我把钱财看得太重,我是想节约点钱外出讲真相时拿得出费用。两天后,原来漏水的地方干了,不漏水了直到现在都是好的。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是修炼人,还有很多人心和执着心未去,每天虽在学法,可师父讲法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我领悟的很少很浅,还是自己被没文化这个人心束缚着,对儿孙的牵挂还没完全放下。师父说:“有没做好的,现在还没结束,那就做好你们该做的!”[3]我要在最后的时间做完剩下的事。我一定要用心多学法,在学法中,在证实法中去除各种人心,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救更多的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