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修大法 生命的路越走越宽

更新: 2019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结婚后家庭魔难重重,结婚不久,就发现丈夫和原来的相好私会,丈夫对我总是拳脚相加,在家打完了,就打到单位,往死里打,有时动刀子、动剪子。一次把我都打昏了,儿子把他拉开了,在我生女儿刚满月时,我发现丈夫和女人在我家鬼混,经常换女人,我憋气上火,天天打仗,孩子的奶就不够吃了。所以在这种环境下,两个孩子承受很大,从小就跟着拉仗,我的女儿因为跟着我上火,长的又瘦又小。

一九九六年,单位几个同事得法了,他们向我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大法好,后来又向我洪法。我说:我看看书吧。我拿回两本书,《转法轮》和《法轮功》,我一下就被书中的道理吸引,我一口气读完了两本书,我没有抱着治病的想法走進大法修炼中来的,可炼功了,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肚子里象开了锅一样的翻腾,胃病、低血压、口腔糜烂、肾盂肾炎,一个月后,我所有的病全好了。

我被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折服,原来大法可以提升生命,可以改变人生道路,返本归真。得法后,我的心情好了,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对丈夫也宽容了,家里又有了温馨与和睦。在单位,我能用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对人善解人意。人们见证了大法把我这个桀骜不驯的人改变成了一个善良的好人。

电影院里阻止污蔑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当时各级部门开始迫害法轮功,一天市政府组织各单位炼法轮功的第二天都到市电影院看演出,我们都被告知必须去。我和我们单位的一同修在一起,猜测他们可能要对大法污蔑。我说:如果那样,我要站出来维护大法。

那一天晚上,我一宿没有合眼,心里正邪在交战,一个思维打進来,如果站出来,你会遭到严酷的迫害;又一个声音鼓励我,站出来,放下人的东西。那种正与邪的较量不亚于去天安门。

第二天,我去了电影院,一進去,电影院的人过半了。接着,演员就开始上台演小品,都是污蔑法轮功学员“自杀”等。我当时人念、正念交织。我要站出来,可我不知道我要站出来等待我的是什么。

当演到第五个节目时,我再也不能任由邪恶这么糟蹋伟大的法轮大法,我大步走到电影院的观众席中央。我大声喊道:善良的百姓,听我说两句:大法师父说自杀是有罪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自杀,也不能杀生,你们这都是对大法的污蔑。

这时上来两个便衣就来堵我的嘴。我尽全力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时就阻止他们继续行恶,观众都跟出来,围着看热闹。警察把我拖上警车,到了公安局,有一当官的人对我大嚷:你这比去北京还严重。他们把我强行关進看守所,我的女儿来劝我写“保证”,说写了“保证”就不劳教。面对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我心里承受很大,我说:不写,坚决不写。

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由于平时学法不扎实,违心的妥协了,回到家。有很多同修找到我,我很消沉,谁也不想见。慢慢的我自己反思:我的身心变化,不是大法给的吗?我还得看书啊。于是我就又开始学法了。当我遇到一个邪悟的在恶毒的骂师父时:我一下觉醒了,“转化”就是错的,再看书就什么都明白了。

有一天,我跟师父说:师父,我虽然做错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跟您走到底。这时,我就感到一阵热流从头灌下来,我哭了,师父给我灌顶了。后来,我又找到那些“转化”的,她们也都走回大法修炼中来了。从此,我就再也没有动摇过。

不躲避 给警察讲真相

我和同修们投入到证实法中:到乡下发材料、贴真相贴、发真相。后来我决定面对面讲真相,我跟一个讲真相做的好的大姐走了三、四天。有一天我就想:同一个师父,为什么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做的那么好,我怎么不能呢?就这么一念,师父看到了我的愿望,从那天起,我就会讲了。那天,我讲了真相后,有五人退出了他们加入的中共组织。从此以后,我越做越好,与同修配合,那时最多时一天我能退六十多人,我一般都能每天退四、五十人。

随着不断的学法、救人,我心的容量在扩大,慈悲心越来越大,更加珍惜那些被蒙蔽很深的公、检、法众生,在这过程中,不断的暴露自己的私心,去除肮脏的保护自我的人心。一次,我给坐在车里的两个人讲真相,那两个人都三退了,正讲着,突然回来一个着装的胖警察,他问:干啥的?那两个人说:法轮功。那个警察一听说法轮功,就说:站住,我就是抓法轮功(学员)的,说着就来抓我。我当时很敏捷,飞速的跑开了。

第二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那人進了一家饭店,我跟着他進了饭店,给他真相材料,進屋,就看见那个要抓我的胖警察,他一下也认出来我了,马上说:给我,我上次没抓到你,他边说边来抓我,我又迅速走开了。

第三次,一个同修在街上给坐在车里的警察送真相光盘,那个警察就要抓她。我一看还是那个胖警察,我心里想:这次我不能再跑了,我要坦然面对,我要救了他。我走上前和他打招呼:你还认识我吗?他说:炼法轮功的,我好几次都没抓到你,让你跑了。我把心全放下了,我说:我今天豁出去了,你想抓我,你让我把话说完,你再做决定。

我打开他的副驾驶车门坐了上去,我说:我真心为你好。你看看这光碟,弘扬的都是咱中华传统文化,共产党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现在全世界都在揭穿它们的恶行,法轮功叫人重德修心,是佛家高德大法 ,洪传全世界。你们都被共产党的谎言蒙蔽,你们这样是在害自己,将来都要与其一起陪葬。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

我忘却了自己、忘却了害怕,完全是为了救度这个可贵的生命。大法的慈悲使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解体了,他接了材料,做了三退,说:大姐,以后有什么事来找我,我不会再抓你们的。

一次,一个同修讲真相,被一个警察追赶,没追上。她告诉我这个警察的特征,正是我三次遇到的那个胖警察。我就去找他,问他为什么还在抓法轮功(学员)。他说:没有啊,我没抓啊,我说:在哪哪,一个什么样的大法弟子。他一下想起来了,说:大姐:你误会了,上边给任务让出警,我不得比划比划吗?我要真抓她,能让她跑了吗?原来是这样,我感谢他善待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以后我们就成了朋友,见面有时打招呼,他还说:法轮大法好。一次,我给街面上的商家送真相,我進一个房间,看见屋子里有好多警察,我就退了出来,这时他也在里面,他跟了出来,向我要了一份真相。

有一次过年了,我又碰上他,我高兴的打招呼:朋友,过年好!没想到,他见到我特别高兴,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感动的眼里都是泪水。

有一次,我给一个男子真相材料,他顿时变了脸,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政法委的,我就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我当时没有任何保护自己的人心,平和的说;你们更是要救度的生命,因为你们被蒙骗的最深了,你拿材料看看吧。他接过材料,我的正念抑制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用手掂着真相材料说:胆子太大了,都送到我头上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讲真相,发现一个便衣警察在后面跟着我,我就穿过商场,把他甩开了。过后想:我不应该躲,我必须面对。于是我就去原来的地方主动找他,我走到他跟前,你还认识我吗?他说:那天抓你,你跑的还很快,我就给他讲真相。他不再那么恶了。对我非常客气。

在救人的过程中,我再也不逃避,我主动找那些高级小车里的众生讲真相,给我能遇到的警察讲了真相。我感谢师父给我机会与智慧救度这些被蒙蔽的生命,我因为珍惜他们的生命,所以我救人的路越来越宽。

现在我和同修每天坚持在一起学法、一起救人,我们心里快乐充实,我非常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只有抓紧,才能不负使命,才能对的起师父的慈悲与众生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