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的电脑盲建起了资料点

更新: 2019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以前的慢性疾病都不翼而飞,身心都受到大法的净化,那个舒服无法用语言表达,能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我刚得法的时候,我对电脑是一窍不通的,没想到现在也能建立一个家庭资料点。这话也得从头说起,那是在二零一三年,资料点同修找到我说:“你看有认识会打印的同修没有,因为资料点太忙了,想找个同修减轻资料点负担。”我就找到一位懂打印的同修A,同修A也答应了,资料点同修很高兴,当天就把一台激光打印机给我带来了,我就把打印机给同修A送过去,同修A很为难的说:“不可以,家庭有干扰。”没办法,我只好把打印机又带回家。

资料点同修知道后说:“这咋办啊,不然就把打印机放你这吧,你负责你们这边的同修的十来份《明慧周刊》就行,我实在太忙了。”我一听就懵了:“电脑我都不懂,别说打印了。”资料点同修很有信心的给我说:“我可以教你啊。”

我看着资料点同修期待的目光,就说:“那我就试试吧。”就这样,我就开始学打印了。说着容易,到做的时候对我来说真是太难了。刚开始,同修讲的我一点都听不懂,好象是聋子听打雷。我就急得抓耳挠腮,可是同修一点都不急,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给我讲。同修一步一步的教,我就一点一点的学。

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耐心的帮助下,以前连鼠标都不会拿的我,竟然学会打印了,也会上明慧网了。这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

在做《明慧周刊》的过程中,我也开始打印真相资料了,同时在做资料的过程中也去掉了我好多好多的执着心,显示心、怨恨心、急躁心。只要这些心冒出来,我就用师父的法去对照,立即就清除它。比如说,同修B偶尔过来帮忙打印资料,不小心把打印机的拖纸板弄掉了,我费了好大劲也弄不進去,没办法,就找一位男同修过来帮忙,男同修也是费了好大劲才安上。没几天,同修B又一次把托纸板弄掉了,我一看,人心“唿”的一下就出来了:“我经常用,一次也没掉过,咋让你一摸就掉呢?”那个抱怨的心腾腾往外冒。这时,我就感觉自己的思想不对劲了,我就开始找自己,有显示心,显示自己一次也没弄掉过,让你一摸就掉;也有怨恨心,怨恨同修把打印机弄坏;还有嫌麻烦的心,打印机坏了不麻烦吗?我找出来一大堆人心来,立即发正念清除,用真、善、忍归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我就开始装打印机的托纸板,托纸板本来是很硬的板子,我就用手钩着托板的中间,硬托板好象是个弹簧,一下托板就上去了,我回过神来才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帮助安上的。

去年夏天,一位老年同修带来一位年轻技术同修,对我们地区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我们地区遇到好多好多的难题,比如说,打印机坏了不懂,只有让常人去修,经常去也不方便,毕竟是非常时期,也得注意安全。我们经常为修打印机犯愁。师父看我们有困难,就安排技术同修过来帮忙。同修来了以后,教我们拆卸、维修、换零件、清零等等。在技术同修耐心的帮助下,我们学会了好多东西,节约了好多大法资源,因为找常人修打印机,特别贵,因为我们不懂,他们要多少钱我们就得给多少,现在好了,哪里有问题,我们自己就可以解决了,也不用为安全问题操心了。在技术同修耐心的帮助下,我们地区也遍地开花了,很多同修都在自己家开了一朵小花。就这样,我整天往同修家跑,因为同修好多是刚学会上网,打印,遇到问题我就得去解决。

在帮同修的过程中,也去掉我好多人心,有时感觉去的时间太长了,怕家里人有事找不到我,因为我们出门都不带手机。可是每次去帮同修的时候,回到家,家里很平静,没有一个人找我。有位同修约我晚上六点发完正念去她家,我就想:“这个点是我们家做饭的时间,我走不了啊。”就埋怨同修不该约这个点,给我出难题,这时我发现自己的思想不对,修炼是没有条件的。我一路骑着电动车飞快的来到同修家,教同修打印,因为同修以前做过资料,因为干扰,已经停做好长时间了,忘了,我就耐心的从头开始教,同修很快就能操作了。我站起身来就说你学会了,我该回家做饭了,同修拽着我说:“没事,你既然来了,等我再操作一遍你再走。”我就耐着性子,等同修又操作一遍,看她很熟练的动作,我就放心的回家了。回到家,家里吃饭的人还没有回来,以前这个点我们正在吃饭,我赶快去厨房做饭。

在将近二十年的修炼中,弟子走的路磕磕绊绊,走的时好时坏,弟子对大法对师父坚信的心是不会改变的。我们每个弟子的修炼路,好象一部剧本,师父早就为我们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们来表演,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为我们操心,看弟子走偏了,就利用各种形式来让我们走正。

我能在大法中一步步走到今天,全靠师父对弟子的加持保护,弟子对师父感恩之心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

个人体会,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