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走 下场可悲

更新: 2019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古往今来,迫害修行人都没有好下场!人做神看账上留,目前,追随中共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坏人恶报死亡、坐牢的案例大量出现。比如新闻联播污蔑法轮功的罗京;导演天安门假自焚栽赃法轮功的导演陈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利用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辽宁省大连建造尸体加工厂的薄熙来;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政法委书记张越、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潘静苏被逮捕……

遭恶报者,只因为他们甘心听命于中共,在恶毒的谎言欺骗下丧失了做人的良知,或为一点点利益,或为一官半职,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人,依然助恶为虐、落井下石,因为他们的恶行,致使多少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使不明真相的世人仇恨法轮功,也给自己种下了恶果!

1.保定市徐水县法院审判员郑贺田遭报猝死

郑贺田,二零零二年任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法院审判员,徐水县大王店镇北街人。郑贺田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七月,在对几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中,郑贺田故意歪曲错用法律条款,胡说刑法第三百条怎样适用法轮功学员,并叫嚣“用三百条给你们(指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学员)定罪太准确了!”说完这话仅仅一两个月,原本身体健康的郑贺田,突发心脏病死亡,成了中共和江泽民的陪葬品!

2.保定市徐水区正村乡西公村村书记赵申遭报毙命

赵申,保定市徐水区正村乡西公村村书记,四十多岁,身体高大健壮,积极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七月向法庭出具证明,声称曾经在自己家里、村里捡到过法轮功真相传单,徐水县法院以这份所谓“证言”给一名法轮功学员定罪并判了重刑。当年秋天赵申因琐事与同村人发生纠纷,被对方用铁器把头打了个窟窿住进医院,出院后几个月突发脑出血而死。

3.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南亭村卫生清洁工王双喜猝死

王双喜,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南亭村卫生清洁工,时年七十三岁。他经常撕毁村里张贴的法轮大法真相标语,有法轮功学员劝其不要这样干,给他讲真相也不听,黄历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王双喜没有任何征兆的突然猝死。村里人们都议论说,“他撕法轮功的标语遭报应了”。为了每月区区几百元卫生清扫费,听信中共谎言仇恨法轮佛法,阻挡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遭到恶报。

4.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国保警察刘国凯遭报累及家人

刘国凯,男,五十七岁 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北下关村人,外号“老黑”。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为了转成公安局正式编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绑架、毒打、酷刑折磨、抄家。二零零三年,刘国凯先后主导和参与绑架了漕河镇法轮功学员钱秀珍和她的儿子荆奇、女儿荆颖,最后家中只剩下有严重精神障碍的小儿子,警察和乡镇人员仍不断到家里抄家威胁,失去了亲人的照料,钱秀珍的小儿子在巨大的恐惧和饥寒交迫中绝望的上吊自杀了!二零零二年刘国凯领人带着狼狗(警犬)驱车几百里疯狂追捕法轮功学员,和衡水市深州国保警察蹲坑半年,准备绑架一位徐水县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未果,刘国凯等人又跨越千里追捕这一对夫妻,后来女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男学员被毒打后劳教。

刘国凯追随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恶行最终招来恶报,二零零六年刘国凯内脏器官得了重病,开刀做了大手术,差点死掉,在家待了很长时间才有所恢复,后来调离国保大队,没有了以前的邪劲儿。恶报还累及其家人,二零一四年,刘国凯的妻子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驶的轿车撞飞,当场死亡。

5.散发诬蔑法轮功的宣传画,保定市徐水县“610办”主任张全祝遭报

张全祝,四十八岁,保定市徐水区人,二零一三年任保定市徐水县“610办公室”主任。任职期间多次向全县村镇发放并张贴污蔑法轮大法的宣传画,要求乡镇、村干部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五月,张全祝任徐水区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因公款吃喝被河北省巡视组发现后免职(徐水国土资源局全体吃喝被集体免职)。

6.毁坏法轮功真相张贴,城管遭报车祸身亡

此外,二零一六年春,保定市徐水区四个城管开车出去喝酒,过路口时发生严重车祸,四人全部被撞死。这些城管一直卖力的撕毁、涂抹法轮功学员张贴的教人向善的法轮功真相粘贴,阻挡世人明白真相,终于招致恶报,走完了自己短暂的人生。

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炼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以史为鉴:后周世宗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胸生恶疮而死,年仅三十九岁。再如:文革前后,追随中共卖力砸庙砸佛像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经历过这些事的农村老一辈都记忆犹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整理这些事例并不是幸灾乐祸,更不是因为怨恨!只想警醒世人,前车之鉴,不要对法轮功学员行恶!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迫害自己。法轮功学员都在冒着被抓、坐牢、酷刑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巨大危险,向人讲清真相,只想教中国同胞摆脱中共谎言毒害明白真相,切莫仇恨、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五月,美国政府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者(包括直接实施迫害者、制定具体政策者、下达命令者及协同者)实行制裁:一、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二、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将被拒绝入境。二零一九年七月,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第一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十月初递又交了第二批…

奉劝世人引以为戒,不要再听信中共谎言害人害己,立即退出中共党、团、队,抹去给它发下的毒誓,善待法轮功,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条光明之路,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大淘汰中保全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