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在梦中的点悟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前几天,我做一个梦,景象和神韵晚会最后一个节目很象。现在把梦中的景象和师父的点悟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梦中看到满天各色华光,满天神佛仙人,还有满天不断变化着的各种殊胜景象,放射着各色光华照亮整个天下。那殊胜的景象难以用人的语言形容。忽然,光华中一个更加明亮的光点在不断放大,随着光点的放大,放射的光芒也在不断的加大,放射的光芒逐渐的掩盖了满天殊胜的景象,光芒充满整个天地。这时,师父从光芒的中心走出,原来这光芒来源于恩师。

我看见恩师,心里无比激动,我高兴的大喊,“师父!那是我师父,师父!”师父带着满天神佛一路往东而去,也有一些神仙飞到地上,向世人讲着真相。我一看,飞下来的这些神仙,多数都是国外大法弟子。

我见师父往东去了,我又往东方天空望去,就看见在东方天空的一个小范围内,里面有不少人类的尖端武器和设备,有的象恶党“十一”阅兵时显示的导弹,还有原子弹和飞机等等。它们在那里窜来窜去的却飞不出那个范围,被师父控制在那里了。

我又看到在一个地方,有两排用细绳吊着的标牌挂在那里,都写着名字,上边那一排是达到师父要求而圆满的大法弟子,下边那一排是得救的众生。但是,不管是圆满的大法弟子还是已得救的众生,看上去都很少,很少。

恩师的点悟,对我的触动很大。一开始我光顾兴奋了,没明白师父的用意,现在静下心来想一想,有些明白了,我想,师父让我看到这些,可能师父也是想让我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吧!

我们都知道正法進程已经走到最后一步了,就要法正人间了,我在梦中看到的景象,不就是师父法正人间的景象吗?邪恶已经被师父控制住了,剩下的就是我们如何在这最后的阶段,修好自己,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正法進程到了最后这一步,就是如何正人类这层法,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走到这一步,就是如何归正人这层法。我个人理解,归正人类这层法就是如何回归人类传统和正信的问题。这是师父为什么重视传统文化,因为“走回传统路通天”[1]。国内和国外同修修炼的差别就在这里,因为国外同修所在的环境,是正常的人类社会的环境,受党文化的影响很少,整体上还没有失去传统与正信,所以国外同修现在提高的就非常快。而国内同修所在的环境,是恶党控制下的环境,传统文化被恶党全面封杀,思想都是在党文化中形成的,所以国内同修在这方面修起来就很困难,这也是国内同修目前面临的很大问题。中国是师父正法的主体,我们能不能走好这一步,直接关系到正法進程,这不是一个心性关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在不同的社会环境中,按照传统文化做好和修好自己的问题,这也是国内同修最后要承担的责任,最后圆满的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五》〈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