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政要声援制裁恶人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在纪念今年“国际人权日”之际,美国总统川普宣布12月10日为人权日、12月15日为人权法案日,与该星期为人权周。连日来,美国多位政要,包括参议员加德纳(Cory Gardner)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国会议员莱特(Ron Wright)、国会议员约霍(Ted Yoho)、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纷纷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实施制裁,拒发签证、冻结其财产。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二十年,至少已有被证实的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2019年1至11月份,至少5,9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美国国务院2018年发布的2017年度人权报告中提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比其它群体都更严重。

明慧网在今年五月底发布的《通告》指出,美国政府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十一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严重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近日,明慧网更新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恶人榜”上已超过十万人。

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更建议,法轮功学员除了向国务院,也应该“向USCIRF提交要求制裁的名单”。在美国主流社会中,USCIRF的建议被认为是评估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国务院官员强调,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国的相关官员专程到美国国务院,商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并听取受迫害组织的反馈。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民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与强摘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制止迫害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就在“国际人权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公布了最新统计。从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人类社会的正义,曾经将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独裁者、红色高棉的屠夫都押上国际法庭,江氏集团与中共官员也难逃被押上审判台的命运,这一时刻不日即到。

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俗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担苦果,曾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应深思自己的未来。

信仰自由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通告》与“恶人榜”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地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所有榜上的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国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七百万,中共解体覆亡之期已近在眼前。“往者已矣,来者可追;亡羊补牢,犹未晚也”。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才能忏悔赎罪、将功补过。机缘稍纵即逝,切莫一再贻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