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带来的福份

更新: 2019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我从小体质弱,小的时候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一九九六年有人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并说炼法轮功会给人带来福份,让我去学法轮功。我太渴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了,于是我就请了《转法轮》等大法书籍,到炼功点学会了五套功法。读大法书知道,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不但要炼功,还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炼自己的心性,遇到矛盾时按照大法的教诲向内找,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做一个好人。

家庭和睦了

我的丈夫是做销售工作的,经常要出差,单位来了客户,还要陪吃陪喝,常常是喝的醉醺醺半夜才回家,为此我常与他争吵。炼功以后,师父让我们遇到事情为别人着想,我就想丈夫做销售工作很辛苦,做生意请客吃饭是当今社会的必然,生意都是在酒桌上谈成的,也就成为他工作的一部份,有些事站在他的角度上思考一下,我也就不生气了,能体谅他了。

自从我炼功以后,丈夫的销售业绩越来越好,有的产品不好销售,他一出面就能卖出去。因此,他很快从普通的销售员被提拔为部门经理。我炼功,他受益。

丈夫说:“你炼功身体变好了,我们也不吵架了。”我说那是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能为别人着想了,心胸变的宽广的缘故。他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即使在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铺天盖地的诬陷和残酷迫害之后,他都一直支持我修炼。

我考上了公务员

我所在的工厂经济效益不好,正好国家要招考公务员,我就有了考公务员的念头。公务员工作稳定,收入也高嘛。看了招考的简章,条件要求高,必须是大学本科,招收的绝大部份职位要求是文科大学毕业生。只有一个部门要工科毕业生。我是工科大学毕业的,条件符合要求。报考这职位的有一百多人,只录取两人。第一轮是笔试,从中只选前六名進入面试。从报名到考试,只有两个月的复习时间,要读十几本书,大部份内容都是文秘类。我把要考试的十几本书看了一遍,要想记住全部内容也不可能,顺其自然,听天由命吧。

笔试时我惊奇的发现,考题内容都来自那几本书,大多数我都记得书上是怎么写的。我的笔试成绩不错,進入考试的第二轮——面试。神奇的事情再次发生,面试主考官问的问题基本也都是我刚刚复习过的内容。一九九七年我考上了公务员。

这事让我的大学同学很惊奇,说我们是学工科的,考试内容都是文秘,竞争那么激烈,你竟然能考上。我说这是修炼法轮功给我的福报。

孩子健康成长

在我和先生还没有准备要生孩子的时候,我却意外怀孕。由于丈夫经常陪客户抽烟喝酒,担心对孩子有不良影响,就不想要这个孩子,说等我们准备好时再生。我是修炼人,不能杀生,不能这么做。我劝丈夫留下这个孩子,告诉他,我修炼,孩子会健康的。

从怀孕到孩子出生,我一直坚持每天学法、炼功。有的亲友担心,怕炼功对孩子有影响,我告诉他们炼功对孩子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孩子生下来了,既健康又漂亮。有的见到孩子的人对我说:“你真会生。”因为孩子取了我和丈夫俩的优点,是典型的“优生”。孩子的体质一直都非常好,很少感冒发烧,从生下来到上小学,只有一次因为发低烧,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带孩子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孩子换牙,不用管它,牙长出来就好了。每次体检孩子的各项指标都好,嘴唇总是红扑扑。有的家长问我平时孩子都吃些什么东西,身体这么好?我说孩子还真不吃所谓的营养高的食品,还挑食,连牛奶都不喝。孩子上幼儿园时,幼儿园老师总是对我说:“你家孩子是最挑食的一个,可从不生病,不象别的孩子,还把药带到幼儿园来吃。”

孩子的健康这也成了我证实大法好的一个有力“证据”。

我教育孩子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准则去做,努力做到真诚、善良、宽容、忍让,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人为善。孩子很听话,就尽量按这个要求去做。我平时学法时,经常给孩子读《转法轮》。孩子上了小学认字后,我们俩就一起学《转法轮》,大法带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品德。这一切都应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二零一零年我向世人讲真相被人构陷,被非法判刑。在我刚被绑架时,孩子的心理压力很大,一度封闭自己,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终于走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期。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到监狱来会面时说,担心孩子将来能否考上大学。我对他说,虽然我现在不能在孩子身边,你放心吧,孩子一定会上大学的,一切都会按照我们预定的目标進行。果然,在考高中时,孩子如愿以偿,考入了我们预定的高中;考大学时,同样有良好的表现,考上了大学。考上大学后,连老师都说没有想到孩子高考时能发挥的这么好。我知道这是大法带给孩子的好运气,是大法赐予的福份。

丈夫说:“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遭受无端迫害后,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炼,他也感恩大法给他带来了福份。

有一次孩子要写作文,不知道写什么好,他爸爸就说:“写法轮大法好。”有一次大学同学聚会,丈夫借祝酒的机会说:“法轮大法好!”结果他的同学们也一起齐声跟着说:“法轮大法好!”场面感人。

有一位同修被迫害,同修的丈夫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我丈夫马上就说,法轮大法好,并劝这位同修的丈夫要善待同修,善待大法。

我被非法判刑,可以想象到对丈夫的压力有多大,但他仍然相信大法是好的,表现得很坚强。但有时也偷偷的掉眼泪,被孩子看到,在我回家后,孩子告诉了我。结束了几年的冤狱回到家中,我被工作单位开除,丈夫继续支持我修炼。

在二十三年的修炼岁月里,无论是在和平时期,还是在江泽民集团与中共疯狂迫害的日子里,我始终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自己,事事为别人考虑,做一个更好的人,道德境界不断提升,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拥有了一个宁静祥和的心态,心胸越来越宽广。

作为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的人,我最后想说的是:法轮大法对任何人、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益的,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都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