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9年11月9日,在大抓捕中我被绑架。当天六、七个警察砸我的家门、撬锁,破门而入,把我的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3台、刻录机1台、优盘5个、硬盘2个、切刀1个、真相资料、“《九评》”等作为所谓的证据全部抢走。开始我有些心慌,随即稳定下来,给家人打了电话,手机卡处理掉。当他们闯入的那一刻,我真的把生死放下了,头脑里都是师父的法,从容的面对他们。到了公安局已是晚上了,对他们的指问,我说这一切都是我一人所为,与别人无任何关系,并告诉他们,我所做的一切没犯任何法律。心想,我的一切都是师父在管,其它的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和迫害。半夜,我突然身体不适,早上去医院,出现高血压、脑梗还有其他老年病(假相),被看守所第一次拒收,后被取保候审。2019年1月,被检察院非法拘捕,被看守所第二次拒收。10月22日,被第三次拒收,10月30日被第四次拒收,我这才醒悟过来。后来我再次被迫流离失所。2019年9月19日,我被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上诉中院,中院维持原判。这期间两次检察院,三次区法院,四次公安局,一次中院,四次看守所,所有的手续、“批捕书”、“判决书”我都签字了。当时这些在我的想法中都是废纸一张,签不签都无所谓。但我这一念真的不再法上,我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签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签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丁丽华 2019年11月29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后,街道和派出所的人经常来单位逼迫法轮功学员交出大法书籍、写保证书等。因我先生是单位领导,为了保护单位其他学员,非让我交两本书应付,我当时也认为有道理,就交了两本大法书籍。之后先生写“保证”说单位没有一个人炼功。无论任何原因,我知道交大法书是错的,我彻底错了。公安、街道经常打电话来骚扰、恐吓、威胁我,一次还叫嚣要到家里搜查,查到有大法书就被送劳教。听到这些先生和我都吓住了,就把大法书藏起来了,师父的法像不好藏,先生就处理了。邪恶还是不停打电话来问:“还炼没有?”由于我有怕心就违心的说:“没有炼。”2013年12月我到海南带孙女,单位又派人到海南来找我说:今年单位几十个人的年终奖全部被上级扣掉了,就是因为我炼法轮功的原因。当时我想因为我单位的同事都受到牵连,为此,我就违心的说:“没有炼了。”在外地只是带孙女。他们把我说的录音录像后带走。由于自己的怕心,一错再错,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做到无论遇到天大的阻力,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

张香 2019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后,在单位的高压下,我违心的交了一本《转法轮》和一本《法轮功》修订本。2015年诉江后,派出所找我谈话,由于自己有怕心,怕影响家人的工作以及孩子的前途,又怕被非法关监狱等等人心,在警察的威逼下又违心的签字、按手印。诉江后,我不断的受到骚扰。二零一六年,当地公安、610来了六人,强迫我放弃修炼。当时怕心很重,恐惧的物质占满了自己的大脑,跟常人一样,大哭大闹乱说一通。现在我真正认识到自己平时没有好好的实修,正念不足,遇事就不稳,没有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为此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石玉琼 2019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的一天,我在家附近发真相小册子时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被非法提审中,他们说:你要答应“不再到外面去散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我们就放你回去。你可以在家炼功,看书,什么都可以做,我们都不管你,就是不准到外面发资料。由于自己修炼不扎实,对法的理解不深,就想敷衍过去,我没有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就答应了邪恶的要求,并签了字。回来后,才知道自己已经不在法上,被邪恶钻了空子,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情,心中十分懊悔。我在此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在法上归正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万金莲 2019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2019年7月,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村干部找到我丈夫,用退休金進行要挟。不明真相的丈夫十分害怕,逼迫我“放弃修炼”,否则就要离婚。并且打电话把子女都叫了回来,让他们对我施压,不离婚就要写保证,“保证今后不接触修炼人、不讲真相、不发真相资料等,家里不能有大法资料,大法书籍,传单等”。当时我迫于压力,心想应付他们一下,就在7月29日我按他们的要求写了“保证书”。后来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对不起师父,也害了自己的家人。这一切都是自已没有修好,人心太重造成的。现在我严正声明:我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坚修大法,精進实修,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黄义萍 2019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1日我被公安分局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34天。后来国保大队的人放我出来,让我在一张公安局的“释放书”上签字,我一看是“释放书”,心里挺高兴,没多想就签了字。签完他们告诉我,监视居住半年,一个月去签一次到,没离开当地就行。我心里觉的有点不对劲,可一想都签了字了,也有点无可奈何。后来我想,出去后能学法,以后再说。昨天学法时我意识到自己错了,这也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会以此为借口加以迫害。我不承认旧势力、也不承认邪恶生命操控警察对我监视居住半年的迫害安排。在这里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签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签字全部作废。今后一定严肃对待修炼。

赵彩云 2019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2月份开始学法炼功的。2000年10月30日晚上,我和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在11月2日村治保主任领着3个警察非法抄了我的家,我被非法拘留80天,是丈夫拿了一万元的抵押金把我从看守所接回家的。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在“保证书”上签过字、按过手印,被录过像。我现在知道自己是由于正念不足,用常人之心对待邪恶的迫害,有怕心、私心、常人的观念等等问题,这些都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我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的压力下我在“保证书”上签的字、按的手印、电视录像等全部作废。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金体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月,我因在街上讲真相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劫持到派出所。在那里我给警察讲真相,当他们问我还炼不炼时,我坚定的回答“炼”,这么好的功法当然要炼了。当他们把笔录给我、让我签字时,我觉的这些都是我说的,没有多想就签了字。其实当时自己心里掩藏着一种私心和怕心。后来通过学法,与同修交流,认识到我签字是错误的,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我知道自己这是给大法抹黑了。在此严正声明:我所签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签字全部作废。决心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韩华芝 2019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七年五月初,我在一位同修家做真相条幅,由于挂真相条幅时遭邪恶迫害,有部份同修被绑架,我也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我被绑架,被关進监狱遭受迫害。在监狱被非法迫害期间,我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坚定,对修炼认识不足,违心地签了“五书”,给大法弟子的称号抹了黑。出来后,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我认识到这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污点。现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紧跟师父正法進程,精進实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苏秀福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前几年,我被派出所的人非法抄家,他们把我非法抓捕到市拘留所关押。后来因为我出现了病业的状态,派出所的人怕承担责任,就通知我的家人把我领回家。在我出来的时候,警察写了一个什么材料叫我签字,声称不签字就不放人,我就签了字。现在我认识到这是向邪恶妥协,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我今天严正声明:以前我所签对大法不利的签字全部作废。今后努力精進,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桂芝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2017年,我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在那里由于长期没有学法,没有坚定的正念,狱警让我抄写了一本常人的犯罪“认罪书”,我照抄了。出来后,我大量的学法,思想清醒了,认识到我错了,这是邪恶“转化”我的一种手段,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邪恶环境下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秦汉梅 2019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当时由于自己刚得法一年,学法不深,在法理上认识不上去,就把部份经文和《明慧周刊》给烧掉了。我做了不敬师、不敬法的事,我非常痛悔。现在我认识到了这是怕心造成的。在此声明:以前自己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路,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刘凤家 2019年11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因长期学法少,做事心强,人心多,在压力下,我曾经给国保队长写过“不发资料”的保证书。后来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监狱时,我让别人代笔写了“三书”。回家后,当地派出所经常上门骚扰,我又签了两次字。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此我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唐玉 2019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我遭到镇上政府人员的胁迫。我因没有实修自己,法理不清,放不下儿女之情,没有做到正念正行,说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这是我平时学法不深造成的后果,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救度。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所说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作废。今后我一定多学法,做一个精進实修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冯素琼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因修炼有漏,在受迫害期间没有熬过这场酷刑,被迫抄写了由邪党提供的“五书”(保证书、悔过书、认罪书、与法轮大法决裂书、揭批书)和公开宣读了“揭批书”并被录像。本人在此声明:我在监狱被迫害期间被逼所说、所写、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法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特此声明。

杨新昌 2019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发生后,由于怕心和执着于情,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违心的写了“三书”,也说过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留下了污点。我内心非常惭愧和痛心,深感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在此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刘业凤 2019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我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我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十天。由于当时有怕心,在派出所警察的“笔录”上我签了字。回家时,在拘留所的一张纸上也签了字。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我所签的字和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陈艳敏 2019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11月21日在讲真相时遭人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恐吓我,让我做了笔录,还骗我说签字后可以早点让我回家。我因怕心,失去正念,配合邪恶签了字,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我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今后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翁美钗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3日,我在某地交流,突然来了大批警察進行大抓捕,我被非法抓到看守所。有7-8个人强行要我签字、盖手印,我做出不符合大法的事情。现在本人严正声明:以前我被逼迫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往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元香 2019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4年1月20日,在派出所办理解教途中,因自己有执著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违心的说了一声:“不炼了,早就不炼了。”。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一定要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衣秀玲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我曾被便衣女警察绑架拘留过15天,虽然没有写“三书”,但写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现在回想这句话应废除,因为这是配合了他们的命令和指使。我现严正声明:以前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黄菊香 2019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部门领导的多次强迫下,最终妥协,在入职填表中被迫写下了“不认同法轮功”的不实之言,而没有鼓起勇气去讲真相。事后我觉的十分后悔。我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努力弥补自己的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罗乙娲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讲真相而被绑架。在被绑架期间,家属为了营救我,在我不知情下被迫代替我在“不修炼”的声明上签字。这些声明不是我个人所愿,签字也不代表我本人的意愿,也不是我家属的本意,是被迫的。我现在严正声明:家属替我签的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李秀敏 2019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2002年,我地区一个大法弟子被警察抓進劳教所迫害后,此时大法弟子家人找到我,让我到劳教所去劝说该同修不修炼,写“三书”回家。我这是配合了邪恶,给大法造成损失。为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白华贵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2月5日我结束冤狱回家后,国保大队的警察上门骚扰,并让我签字。我当时稀里糊涂的就按他们的要求签了字。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特在此声明:之前自己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玉莲 2019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违心烧毁了大法书,而且也不学了。我现在悟到自己做了一件滔天大罪的事,后悔莫及。我在此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所作所为作废。从新开始精進学法,讲真相,正念正行,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徐艳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不够精進,在邪恶的迫害下,曾经损害了大法的书和磁带。我经过多学法、多看书,我才悟到自己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所以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正念正行。

徐淑珍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2019年11月11日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由于正念不强,在出拘留所和派出所时,我被警察及家人逼迫照象和签名。回家后我现在很后悔,我特此声明:以上我签的名都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肖恒香 2019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八年,我乘坐火车时,在来回的火车上被警察两次索要身份证查看并拍照。过程中迫于压力,我配合了警察的无理要求。现严正声明:我的这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福珍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在压力下我写了“保证”。我现声明所写“保证”作废。在修炼这条路上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坚决否认旧势力对我的安排,弥补自己对法、对恩师的损害,走好最后的每一步。

修娜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近日,在邪恶的压力面前,我写下了“悔过书”、“保证书”等。今天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失。

冯爱清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邪恶的压力下违心的说了“我不学法轮功”等不在法上的话,现在我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圆满回家。

陶振林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恶的迫害下我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紧随师。

关日安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压力下所说、所写对法轮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一心修炼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王敬杰 2019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在拘留所、单位写过的“保证”、签过的字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卢青霞 2019年5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下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紧随师父圆满回家。

曹玉苏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