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依法而行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在正法修炼中,由于旧势力的参与,使得大法弟子在修炼中面临着选择:一条是师父安排的路,另一条是旧势力安排的路。你能够做到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就是在走师父安排的路,除此之外,都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所以说,要想做到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唯一的办法就是信师信法、依法而行。

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1]“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2]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理解到,如果大法弟子能够做到对于旧势力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2],旧势力就不敢动我们。其实呢,大法弟子每次被迫害时,师父就在身边,如果我们做正了,师父肯定为我们做主。当迫害发生以后,如果我们心中真的把它当成迫害去看待,那就把自己安排在被迫害者的位置上了,等于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承认了就等于是你要,“是你自己要的,别人就不能管,这是个悟性问题。”[3]既然是你自己要,师父就不能管。

可以说,只要你在心中把自己当成了被迫害者,就已经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师父就没法给你做主。把一切事情的出现都一律当成证实法的好机会来对待,旧势力的安排只能改变我们修炼的环境。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我们都积极乐观的把它当成是证实法的好环境,全面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我们都希望结束迫害,可二十年过去了,迫害还在继续,原因何在呢?就是因为我们总是把眼光向外瞅,希望中共邪党倒台,希望某一个人给法轮功平反,结果呢?希望都变成了失望。因为迫害能否结束,不取决于某个人,也不取决于中共邪党,也不取决于旧势力,就取决于大法弟子的心!“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4]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心去相灭。换句话说,迫害能否结束就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利用这场迫害做铺垫,在旧势力安排的基础之上,走师父安排的路,利用眼前的环境,全面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把旧势力安排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转变为师父安排的大法弟子证实法,使得坏事成为好事。

从修善的角度来讲,迫害发生以后,从表面上来看,是大法弟子被迫害了,实质上“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5],作为一个身负重大使命的大法弟子来讲,虽然身处魔难当中,也应该放下自己,不考虑自己,为世人着想,全力以赴制止和否定旧势力对世人的迫害,挽救世人。

在中国古代,如果一个人完全相信了一个他认为值得信赖的人,他都敢把自己的生命托付给对方,那我们对师父究竟相信到什么成度呢?

当病业现象出现时,你相不相信师父说的:“真修的人没有病,我法身都给去掉了”[6].你敢不敢把生死交给师父来安排,把心一放到底,该做什么还做什么,继续全力以赴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

当你被绑架以后,你相不相信师父说的“都是好事”[1]?你敢不敢把去留交给师父来安排,把心一放到底,全力以赴证实法救度众生?

所以说,真正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要信到敢于把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托付给师父来安排,即使因此而失去一切包括生命都不后悔,这才是真正合格的信师信法。就是说,用你的整个生命去相信师父,这样你就能够做到百分之百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就完全达到了依法而行,证实法的路就会畅通无阻。

信师信法,把一切事情都当成好事,把一切事情的出现都当成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无论出现什么事情,也无论走到哪里,都这样对待,你看看世间证实法的形势会怎样。

当病业现象出现了,就当成是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来了;当警察上门来了,就当成是救度警察的好机会来了;当被警察绑架时,就当成是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来了,外面的同修也不用想营救同修了,这回就是里应外合营救世人了,从此以后在大法弟子的心中,没有了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只有师父安排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如果大家都能够以这么纯正的心态去做,那样世间证实法的形势将势不可挡,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力度会更加强大,就能够使更多的世人得救。

从自己的心中彻底抛弃被迫害者这个角色,不再配合旧势力去扮演迫害戏中的配角,坚决演好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大戏中的主角,无论面对任何世人,我们都是救度者,始终摆正自己主角的位置。从现在开始,在我们的眼中,警察、六一零人员不再是旧势力安排的迫害者,而是我们要救度的众生;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监狱不再是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而是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舞台,全面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被迫害者这个角色,只承认师父安排的救度者这个角色,迫害形式的出现,只能是为我们证实法救度众生做铺垫,我们始终都是救度者,直到正法结束的那一天。

当然了,在讲真相时,为了让世人能够理解接受,我们还得说大法弟子被迫害这个表面现象,只是在我们的心中,不能再把自己当成被迫害者去对待了。

以上为个人现阶段修炼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4/信师信法--依法而行-397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