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亲弥留之际转危为安

更新: 2019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二零零九年,清明节前后,七十四岁的母亲突然不能走路、迷糊,被送到当地最好的医院。

当时,母亲的血压非常不稳,忽高忽低,低压竟然降到三十,母亲人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清醒时告诉我们:存折放到家里哪地方了,我们就安慰她没事的,不要胡思乱想。

到了下午,各科主任会诊,我们家属被告知:母亲的一条腿血栓,腰的部位里面出血,查不出原因。而且棘手的是:对母亲的病症无法进行治疗,因为腿需要通血栓,腰部却要止血。这两种病症相反,用药也相反。没办法!医院建议我们赶快去省城大医院,不然就有生命危险!再看看我母亲的一条腿,已经肿胀得象“气球”了,大夫嘱咐我们千万不能碰她的腿!

第二天,我们叫上120急救车去省城医院,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终于住进了大医院。主任看着病例同时检查着病情,结论相同。两位主任都说,一个病人同时出现两种病症,用药相反,根本无法下药!他们也很着急,可是都束手无策。

看此情景,我于是跟母亲说:现在医院都无法治疗你的病了,只有我的师父能救你,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念,但要诚心敬念,我也念,咱们一起念。母亲点头同意了。就这样我们一遍一遍地念,不知不觉中,母亲安稳地睡着了。

第二天,主任让母亲做彩超,陪同的大夫惊讶地发现,母亲的腰部不出血了,也没有瘀血了,主任高兴地说,太好了,能用药了!就这样,半个月后,母亲出院了!全家人都非常感叹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无限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我母亲八十三岁了,身体依然健康,住在六层楼的我弟弟家。老人每天都是下楼运动几趟,买菜或蹓跶。我们这些儿女都很省心。

在此,也真诚地对还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中国百姓说一句;快快了解真相,早明白早受益,千万不要再被中共的欺骗宣传所蒙蔽,分清正邪,善恶,做一名真正聪明的有大福份的中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