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法轮大法带来的美好(图)

更新: 2019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英国记者站报道)人在英伦,感恩大法。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为期一天的学法交流和集体炼功活动,期间与会法轮功学员在海德公园内合影,在二零二零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一起表达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对法轮大法“真善忍”宇宙真理的赞颂,对《转法轮》宝典展现的洪大慈悲和智慧的崇敬。学员们励志珍惜时间学好法,同化“真善忍”,修好自己,魔难中坚定正信,抓紧传播真相,助师救度更多的人。

'图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参加集体学法的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海德公园合影,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图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参加集体学法的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海德公园合影,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到法轮大法”

'图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英国法轮功学员乔伊(Joy,右)和洛林(Lorraine)在伦敦海德公园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恭祝师尊新年好'
图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英国法轮功学员乔伊(Joy,右)和洛林(Lorraine)在伦敦海德公园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恭祝师尊新年好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到法轮大法,都遵循大法,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神奇礼物。”英国法轮功学员乔伊(Joy)这样表达自己的二零二零年新年愿望。

“修炼法轮大法最美好之处在于我可以心里装着‘真善忍’并时刻仰赖他。我常常想,如果全世界上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那世界该会变得多么美好。”

乔伊是住在英国著名海滨城市布莱顿(Briton)的一位美发师,她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年了。二零零零年新年之夜,也就是乔伊在布莱顿一家商店看到一张法轮功免费教功班广告的六个月后,一位朋友在电话里问她:“乔伊,乔伊,许个愿吧,你想要什么?”乔伊现在还清楚地记得自己当时的回答:“我就想成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I just want to be a practitioner, a practitioner of Falun Gong)”。

乔伊说当时那个朋友不明白是什么让她的生活态度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难以相信乔伊的惊人变化源自于她在当地参加了一个法轮功免费教功班,通读了一遍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之前乔伊曾经用五年时间寻求与神的连接,还练过瑜伽,但一直没有找到她要找的。

二十年后的乔伊说,自己对师父的感恩难以言表,她感叹自己是非常非常幸运的生命。“(法轮大法)是一个人能够得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洪大的礼物。”“我实在是太幸运了,我有缘遇到了大法,我读到了宝书(《转法轮》),我能够马上理解书中所讲的(真善忍)道理,而且我的心真的被‘真善忍’改变和净化。”

乔伊记得自己第一次读到《转法轮》的兴奋心情:“我不断地在心里说‘对,我知道这个’,‘是的,就是这样’,我虽然不能理解书中所有内容,但我意识到自己一直在等待着读到(大法)。”

“法轮大法赐予我们荣耀和力量,那是在其它任何地方也找不到的,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也许你在哪一天很不顺,有时会遇到魔难,只要你坚持想到‘真善忍’,你就知道怎么应对,你会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幸运的生命。”

“大法赋予我从来没有过的非常深刻的生命连接,尽管我有家庭,拥有很多东西,我感到我的一切源自大法。”乔伊介绍说,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丈夫说她变得更包容了。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让她学会更好地教育孩子,如今她的两个女儿都成长为非常善良的人,都能够非常包容耐心地对待他人。她回忆道:“我不擅长给孩子们讲故事,女儿们小时候临睡觉的时候,我经常在她们耳边轻轻地念‘真善忍’,‘真善忍’,‘真善忍’,‘法轮大法好’。”

“《转法轮》是神的恩典”

住在伦敦郊区的英国女士洛林(Lorraine)修炼法轮大法十多年了,她是位职业媒体记者,主要从事有关传统文化和艺术方面的写作,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她感恩师父向她传授宇宙真理,她希望告诉世界上的人《转法轮》是宝典,展现了法轮大法的慈悲和智慧,是神对人类的恩典。

“我难以想象,离开法轮大法,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我一直在迷中求索,直到我找到了大法。”洛林说看了《转法轮》,“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平和而深奥的教导”。

“我希望每个人能打开《转法轮》来读一读,不带任何观念地用心去读,你会震惊地发现世界上竟然有这样一部用平白语言讲授伟大真理的著作,学习这著作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让我明白自己该在哪里努力,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只为自己活着的自私的人。《转法轮》帮助我从禁锢拖累人的生活负担中超脱出来,这很不容易,这是神的恩典。”

“小的时候,我总在想我做错了什么来到这个世界,这个糟糕的地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来这里,法轮大法让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知道了我来在这里的原因。”洛林曾经接触过四种不同的佛教门派,还尝试过在英国、印度和新西兰等地进庙修行,但她苦于找不到在现实中走得下去的脱离红尘的性灵升华之路。遇到法轮大法,她终于走上了“与人类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正法大道。

“大法给予我们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正常生活的一种方式,又帮助提升我们不陷入生活的纷繁扰乱之中。人的生活中总会发生情绪化、戏剧化的内容,但你一想到你拥有来自‘真善忍’的力量在支撑就会平静下来,这听起来简单,事实上你只要记得起这个,那些无常变故的焦虑情绪就消散下去了,而你的生活本身可能还是扎实丰富的。”

坚定走好修炼路是洛林的新年愿望:“修炼法轮大法是我的生命,修炼中有时遇到困境,但我不能后退,因为我就是为此而来的。”“珍惜时间,抓紧突破去除那些阻碍自己升华为更好的人的因素。”

“我要走好回家的路”

“这就是我要找的,我一生在找的。”第一次读《转法轮》,侨居英国的越南裔自营企业主麦克尔(Michael )立即认定法轮功是难得一遇的上乘修炼大法。刚刚修炼法轮大法两年的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精進,以报师恩。“想到师父,我就想到家,我要回家,我要走好回家的路。”

麦克尔于一九七二年出生在越南北部,从小就饱受战乱流离之苦的他从年轻时代就开始信佛念佛,希望从佛陀的教导中找到内心安宁,远离战争、暴力和仇恨。二零一七年年底,脸书上一篇法轮功学员谈修炼体会的文章引起了他的兴趣,他马上用谷歌搜索《转法轮》书名,接着就找到法轮大法网站,找到了可以免费下载的电子版«转法轮»。

'图3: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住在伦敦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麦克尔(Michael)和妻子尼娜(Nina)以及两个女儿参加英国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
图3: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住在伦敦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麦克尔(Michael)和妻子尼娜(Nina)以及两个女儿参加英国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

“我从那天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我花了大约一周把《转法轮》读了一遍,我下班回来就坐下来读,接着我在互联网上找到法轮功教功录像跟着学。”“然后,从二零一八年四月我开始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们全家人一起听,我们全家人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一家人在周末定期去位于北伦敦的阿历山德拉公园参加集体炼功。

麦克尔感恩师父用《转法轮》为自己指点迷津,引导自己走上通天大道:“《转法轮》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这些答案是我在其它地方一直找不到的。”“直接回答你脑中所有的问题。”“以前读佛经时要自己去猜测琢磨其中的意思,而《转法轮》会直接明了地告诉你,不用你去猜,把一切答案直接告诉你,对当代人来说很容易明白修炼的道理。”

“告诉你生命的意义,告诉你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怎么来的,人为什么受苦,为什么会有生老病死,为什么世界上有磨难困苦发生,为什么你的生活中会出现磨难。《转法轮》回答了这一切。”

麦克尔感恩法轮大法带给他和他们一家四口真正的平安和幸福:“《转法轮》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幸福。”“我们不再生活在对美好愿望的追求里,我们开始生活在真实的平安幸福里。”

“修炼法轮大法,我们的生活全部变成真实的,‘真善忍’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我们的幸福。我不再愿望从外面得到什么,当我改变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我变得更平静,孩子们也跟着变得更平静了。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了一些美好的事情,其中的奥妙和神奇很难用人的语言来表达,但这些经历让我们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慈悲。我感悟到只要我们遵循‘真善忍’去做,你身边的一切都随着你向好的方向发生变化。”

“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还在发生”

'图4:法轮功学员李慧'
图4:法轮功学员李慧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非从家中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家里的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资料和打印机等被非法抄走。十二月八日,她的女儿,在英国某公司做工程师的法轮功学员李慧向参加当日全国集体学法交流会的法轮功学员陈述有关事实,揭露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她表示希望营救母亲,也希望抓住机会让更多人了解真相: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母亲曾经被中共非法监禁两年,遭受过严重的迫害,这次又被抓,我很担心她的生命安全。”

一九九八年,李慧六岁那年开始跟着妈妈读《转法轮》,知道了要遵照法轮大法的教导按“真善忍”做好人。如今,她非常敬佩自己的母亲和中国国内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酷迫害环境下坚持向中国社会广大民众讲真相,她也和妈妈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希望用真相和慈悲去唤醒那些中共体制内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的良心:“希望唤起他们的良知,因为一个人他还是有变成一个好人的可能,尽量给他们最后的机会去做一个选择。”

母亲被绑架让在英国的李慧认识到海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紧迫性,她希望通过母亲的故事让国际社会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邪恶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还在发生。李慧准备把她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抄家和绑架的真相事实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她所在公司的近千名员工,她已经建立了营救母亲的征签网站,呼吁国际社会了解法轮功真相,一起制止中共的迫害正信的邪恶罪行。